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房产 > 别墅中心 > 别墅动态

国花园荣膺亚太总裁中国指定商务会所(图)

                                                2005年11月22日 新浪别墅

  亚太总裁协会国花园-中国指定商务会所授牌仪式现场

  客户参观国花园样板房

  11月17日下午,亚太总裁协会,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国花园—中国特别指定商务会所”颁牌仪式在“国花园”别墅现场盛大举行,来自亚太地区金融、国际贸易、商业等多行业的总裁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授牌仪式上,国际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副会长郑雄伟先生给予“国花园”别墅高度评价。他认为,“国花园”别墅的问世创造了很多奇迹,开创了中国高端住宅市场的一个新时代。项目南竹北移,实现近乎100%的超高私密性,中西方建筑文化的巧妙融合等,都非常有效的支撑其成为国内顶级别墅的杰出代表。

  亚太总裁协会由国际著名经济领袖人物发起设立,由国际顶尖企业家、投资家、财经专家共同组成,是目前亚太地区企业界最高级别的总裁协会,亚太总裁协会会员(APCEO)已成为亚太地区国际财经名人的身份象征。

  据介绍,亚太总裁协会每年都会在亚太地区选择指定合作伙伴,但审核程序非常严格。不但要求评选项目综合表现突出,同时还要在本行业内有突出创新,才能获得“提名”资格。这次“国花园”别墅能荣膺“中国指定商务会所”就是凭借了独特的产品规划形态和超高的生态性,赢得了协会评审团的一致通过。目前,亚太地区房地产行业获此殊荣的仅此一家。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房产推荐
  • 北京楼盘分布图
  • 新浪业主俱乐部
  • 房产家居家装
  • 房产知识专家解答
  • 京城购房者俱乐部
  • 我看地产圈内动态

  •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