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房产 > 别墅中心 > 别墅动态

龙湾别墅揭开中秋帷幕 湖边共聚心月同辉(组图)

                                             2005年09月13日 新浪房产

  图为龙湾别墅“心月同辉”中秋派对活动上的表演

  图为龙湾别墅“心月同辉”中秋派对活动的活动现场

  “明月几时有,千里共婵娟”,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时,金秋八月,温榆河秋高气爽,风景怡人,就在这片美丽的国际中央别墅生活区,龙湾别墅的“心月同辉”中秋派对活动于9月10日在龙湾别墅的君子湖边隆重举行,为中秋佳节拉开帷幕,引爆浓浓的节日氛围。

  龙湾别墅是位于温榆河畔的公园别墅群,拥有4万平方米君子湖和11万平米水景园林,创新的组团式格局规划,一期采用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打造出“立体跨院,三进别墅”

  的新型独栋,吸引了许多精英人士的注意;而别墅对于细节的考究更是深深触动了他们的心,因而龙湾别墅自面世来,一直受到支持和关爱。活动现场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的授牌(授予龙湾别墅2005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北京别墅指数特邀联合发布单位与2005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北京别墅市场价格参照样本),毋庸置疑的验证了龙湾别墅骄人的销售业绩。本次“心月同辉”中秋派对不仅仅是为了共度中秋佳节,也是为了庆祝龙湾别墅在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然而,最主要的目的,正像英才企业董事长蓝春先生在晚会致辞上所说的,是为了答谢人们对龙湾别墅的厚爱。

  “心月同辉”寓意着一个良好的愿景,也代表着这次晚会的主要意义,“心”即“爱心”,让爱心与圆月同在,良辰美景与洋溢在龙湾别墅的浓浓情意交相辉映,共同营造美好时光。

  众所周知,龙湾别墅是北京乃至中国首度提出“爱心地产”的英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注巨大热情的作品,在建造过程中,英才地产将情感与爱心充分实践于别墅的每个过程,无论是规划、设计、选材到施工的精细,都显示了英才地产的执着用心。然而“爱心地产”不仅仅体现于此,英才地产还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联手共同建立了“龙湾别墅儿童基金会”,向那些失学少年伸出援助之手。5月29日龙湾别墅的开盘日也是“龙湾别墅儿童基金会”成立之日,至今英才企业向龙湾屯镇小学捐助30万元,已经以客户名义成功捐助一所英才丽君小学,并救助了一百名失学儿童。在晚会的现场,英才为业主放映了善款的追踪报道电视短片,在片中,孩子幸福的眼泪,家长朴实的感谢,村民们送到摄制组的南瓜红枣,这些是世界上最本真的表达方式,却轻易的可以让我们红了眼眶。复学儿童的代表和校长被英才企业请到了龙湾现场,当场向在座的业主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再次在龙湾业主中抽出了三名价值三十万的“捐赠春蕾小学奖”,和十名“资助失学儿童奖”,以得奖客户名义捐建三所春蕾小学并捐助一百名失学儿童。

  “心月同辉”中秋派对,在欢庆节日的同时,延续“爱心”这一主题。晚会邀请了众多知名的表演人士,将会为大家献上“群猴贺中秋”、“中国古典芭蕾舞——嫦娥”、“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国珍竹乐团”专场演出、罗马尼亚歌手伟华中国经典歌曲表演等活动,还准备了诸多爱心抽奖,如“慈善爱心大奖”、幸运奖抽奖等。尤其龙湾外事保安文艺团的演出,其专业程度赢得了观众的赞赏,也由之对龙湾别墅的保安素质刮目相看。

  晚会诚邀了龙湾别墅邻友和各界精英人士参加,在美丽的温榆河边,在这个灯火辉煌的夜晚,“飞狮金雷、海花争艳、五子登科、万家灯火……”绚丽的烟花燃亮龙湾整个上空,孩子的笑容,朋友的谈笑声,共同演绎了一段难忘时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房产推荐
  • 北京楼盘分布图
  • 新浪业主俱乐部
  • 房产家居家装
  • 房产知识专家解答
  • 京城购房者俱乐部
  • 我看地产圈内动态

  •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