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州大型现代社区财富东方新年全面登场(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04  新浪房产
通州大型现代社区财富东方新年全面登场(组图)

图为北京万福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天俭董事长做客新浪

  新浪房产频道推出“新盘全接触”互动专栏,邀请北京在售新盘或即将开盘的项目老总详细介绍楼盘,网友可在线直接向老总们提出自己的问题,我们会以第一时间即时给大家进行介绍。

  北京万福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天俭董事长做客新浪“新盘全接触”,详细给网友介绍财富东方 (论坛 像册 户型)社区的最新情况。

  点击进入>>财富东方详情页    点击进入>>财富东方论坛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来到我们新浪房产嘉宾聊天室的是北京万福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天俭董事长。

  孙董事长今天来到我们新浪房产嘉宾聊天室主要跟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财富东方这个项目,以及通州区域未来的发展情况和对咱们这个项目的一些影响。

  通州区最繁华的一个大型现代城即将呈现

  孙天俭:我今年56岁了,半辈子做了两件事,第一件事是拿枪杆子,第二件事就是经营房地产,到今年我已经做房地产工作15年了。来到北京开发这是第三年。

  我公司投资的通州财富东方项目,总共开发面积是146万平方米,总投资达70多个亿。通州区一共有两个大的交通要道,第一个是北苑;第二个大门就是是北关环岛,这是北京的东大门,而财富东方项目就在北关环岛。

  财富东方老地名叫皇木厂,清朝以前为修皇宫,从南方运来的木头,要从大运河运过来,是给皇家堆木头的地方,后来形成通县老城关镇。目前整个通州开发的大大小小的楼盘几百个,但是大多数楼盘都是在郊外,而财富东方却是在通州的核心区域内。

  这个地方是京通快速路的东出口,离开这个地方就离开北京了,而一到北关环岛就到北京了。目前运作的“财富东方”项目是和原来的“万福家园”是一个项目,推广名字合称为“财富东方”。一共是46栋高层组成,都是26、27层,其中还有两栋是40层以上的,整体楼高120米。

  财富东方必将成为北京东大门或者说通州区最亮最繁华的一个大型现代城。今年开始才开发一年,四栋高层拔地而起,销售就一抢而光。我们已经有1000户业主,他们都是我们的后台,只要我们对业主真诚,则他们将会是我们的宣传部长、销售部长,他们生活在这座现代城中,将与我们共享胜利的喜悦。

  我之所以敢这样大的投入,主要是通州的政策环境很好,从区里的领导到各部委办局以及永顺镇的领导,大家都是务实事,办实事,一心一意地想把区里建设搞好,投资环境搞得很实在,让你敢投资。我肯定再过两三年通州区绝对是四周城区开发中最好最现代化的区域。一个现代化的、亮丽的通州很快就展现在大家面前。

 
图为财富东方新浪访谈现场

  好的开发商应该有着建设城市的责任感

  房地产开发商不仅是要给人们提供舒适的居住空间和休闲环境,并且要为改变一个地区的面貌起到积极的作用,只有这样才能全面发挥其带动一方经济发展的作用,所以在财富东方项目的规划开发中,我们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还遵循我公司一贯的经营宗旨,要为城市建设做贡献,在争取最大的社会效益的同时再去考虑经济效益。

  从公正的角度来讲,我认为社会不应该误解开发商,而我们自己也要自强、自尊、自爱。一个好的开发商要考虑到,土地是不可再生资源,一定要精耕细作。为什么同样是高楼,在美国、新加坡、日本、香港等地的建筑就那么美,而在咱们中国有的地方却没有那么美,为什么?就是没有把每栋楼做到精雕细刻。开发商一定要考虑到城市建设,这个城市建设好了,必将福荫子孙后代,反之那就是直接祸及当代和子孙的事情;其次,才应该考虑到你的经营。

  所以说好的开发商要考虑到这块土地要用好,要考虑到城市建设,要考虑到子孙后代。其次,才应该考虑到你的经营。

  在这种思想指导下,财富东方的规划搞出来以后,就在通州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有人认为通州建这样的高层大楼有人买吗?成本那么高?大家替我担忧很多,但实践证明,只要是好产品,货真价实,就不愁卖不出。

  我们做事很实在,敢说打造的房子是百年不落后,是精品。而现在开盘仅在3900块钱一平方米。第一期买我们房子的500户,现在每一家都升值到几万元了,而且我们四周的房子都五千多,我们的业主买了我们的房子之后就赚钱。

  通州第一标志性建筑2007年即将亮相

  主持人:您刚才较详细给大家介绍了财富东方并且还谈了一下通州的未来发展。通州最近几年发展趋势的确非常快,因为北京有着向东发展的趋势,并随着两轴两带多中心的概念提出之后,我觉得通州在未来发展更有可能是发展最好的一个。从目前通州区内的楼盘价格就可以看出来。

  那么,财富东方随着前期四栋楼推出之后,会有哪些新的动作能更加体现整体楼盘的品质呢?

  孙天俭:2007年我们公司的开发任务,是要拆出来170亩的土地,开工50万平方米。明年将在北关环岛、京哈高速旁,建起一个120米高的五星级宾馆,这个已经有了很好的合作意向,这个区主要就是商业、酒店、办公。在建筑设计方面,我们将参考香港维多利亚港湾以及浦东的新规划、新建筑来建设,当这组高层建筑物建起来之后,我们相信这组建筑是非常棒的,并一定会成为通州的第一标志性建筑。

  再一个开发任务是要给永顺地区建18万平方米回迁楼,回迁楼和现在建的27层商品房规划建设上都一模一样。

  随着财富东方ABCD四个区明年的相继开工,整个鹤立鸡群的一组建筑物将在北京东大门树立起来。随着明年的建筑规模加大,再加上幼儿园和一个占地70亩地的九年制学校,以及一个大型商场的入住,整个社区的配套都将到位。财富东方还有着便利的交通环境,从项目地开车走京通快速到CBD只要9分钟,到天安门广场20分钟,并且A区边上规划了一个地铁站,留出了60亩地,也就是随着建筑规模的越来越加大,配套越来越到位。我们招来的一些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将陆续落户财富东方。

  我们坚信明年的形势会相当好,不管怎么调控,由于我们不贷款,所以不受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我们坚持按政府的法规政策办事;坚决维护国家的利益;坚决维护业主的利益;坚决维护自己的形象,这就是我们的使命。财富东方肯定是和谐的,和谐的就有吸引力,和谐的名声就好,所以说在财富东方置业,肯定是“今天你寸金买房,你明天寸土成金”。

  展望2007年未来房价发展趋势

  主持人:对于07年财富东方正式推出来说的话,您预计在07年房价走势的情况下,还会上涨,或者是一种下跌吗?因为很多网友对这个特别关注。

 
图为北京万福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天俭董事长

  孙天俭:这个问题,我不能不谈一谈奥运会,也不能不谈一谈国家的经济发展。这么多年了,中国经济发展这条大航母,不像那些小国家,发展难有持续,中国不是的。中国这条大航母,不管它是远航也好,在原地调头也好,它都有一个缓冲区,这么大的国家,如果忽高忽低,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尽管现在很多人担心在奥运会前经济都好,担心奥运会后经济会下滑,我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奥运会好比给咱们的中华民族这条巨龙在发展了20年以后又打了一针强心剂,喝了一碗人参汤,会在这个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所以我认为明年的房价还是继续上涨。北京的经济发展近十年之内,一直都会这么走,虽然中间可能有点波折但这是正常的,所以我认为百分之百是这样往前走,缓缓地往高升着走,是绝对不会落的。

  另外房地产发展会越来越规范。经过一次次洗牌,房地产开发商,品牌的留下,杂牌子淘掉。广大的老百姓盼降价,心情可以理解,我们建设的是品牌房地产项目,地理位置品牌,规划品牌,设计品牌,建造品牌,配套的品牌等都有人性化,这种品牌就像钻石一样,自从发现它以后就没降过价,一直在涨价。像中国这样一个人口众多经济高速发展的国家,首都北京的发展非常快是正常的。我现在都是在拆五年以前建的楼,建筑优胜劣汰,社会也在优胜劣汰,消费者的精明,国家政策的精明,造就了明年明星楼盘继续涨价,今后的趋势我分析是这个样子,而且我坚信国家经济下一步不会滑坡。

  主持人:那么您认为对于财富东方来说的话,它的价格走势是怎样的呢?

  孙天俭:财富东方整个大盘是低调入市,低价入市,始终会以一个非常缓慢的价格往上走,绝对不可能下降。为什么?因为成本核算在这里,别人40万一亩地,我得400多万一亩,由于是拆迁项目,要想和谐拆迁你就得出血。而财富东方的价格不管开发五年还是开发六年,还是开发七年,肯定是非常稳的稍稍地上扬的这么往前走,不会大起大落,也绝对不会对不起消费者。

  主持人:说到这点,就不得不提到咱们公司的宗旨“老老实实为老百姓盖好房子”。

  孙天俭:对。我们的目标就是盖好房子,让住我们房子的业主人感到享受、荣耀、升值。从我做起,我们这个团队都必须老老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实事,老老实实为老百姓盖好房子。

  财富东方愿支持北京合资建房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我们新浪房产作为第一家网络媒体请到温州集资建房成功的人士来做客,谈了很多关于集资建房的事情,那么您对他们合资建房有什么看法?

  孙天俭:我认为现在是商品经济社会,应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但是对于自主建房我提出一点意见,因为房地产项目开发不是有钱就行,不是有一个好愿望就行,而是一个综合实力的体现。

  所以说北京的合作建房如果要成功要有以下几点:第一、召集人要有一个很好的社会口碑;第二、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第三、你得有一个像我们这样拳头攥得紧紧的团队,房地产企业是一个综合实力的企业,要和所有的相关单位打交道,不是那么容易,这种综合实力必须要有一个团队,这个团队不能各揣心腹事。

  如果想集资建房,我今天在这里想发一个消息,假如说北京真有这种愿望,我愿意成全这件事情。我能帮助策划、预算、规划、设计,建便宜房子。

  我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财富东方项目规划有40多栋高楼,我想我拿出500套房子,或者拿出一千套房子来帮助大家实施集资建房,也是一项功德行为,但必须说明几点:自主建房必须有个具有领袖风范的人牵头,如果没有这样的人,楼盘定点、资金使用、民主决策等就无法整合起来,而且还要签一个绝对透明、合法的公证协议,只有这样才能透透明明的全程走下来。假如这个做法对国家好,对别人没伤害,我愿意为北京集资建房出份力。

  主持人:我觉得您的建议非常好。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聊天结束了,再次感谢孙董事长来到新浪做客,也希望我们的网友能到财富东方现场看一看,眼见为实是最好的。

  孙天俭:欢迎大家到财富东方现场看看。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上进!

  (本次聊天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