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润枫水尚演绎完美 精细品质外立面亮相(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44  新浪房产
润枫水尚演绎完美精细品质外立面亮相(组图)

图为润枫水尚独特外立面实景之一

润枫水尚演绎完美精细品质外立面亮相(组图)

图为润枫水尚独特外立面实景之二

  以居住舒适度的最大化为目的、以各种先进建筑工艺和豪华建筑材料的最优化配置为手段、以健康环保人文的社区环境的营造为载体的奢适品豪宅,润枫·水尚颠覆了地段型豪宅、景观豪宅和奢侈型豪宅三种豪宅类型,突出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为楼市所格外瞩目——

  “奢适日”奢适亮相

  11月26日,号称CBD首个“奢适品”的润枫水尚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视频)喜迎“奢适日”——社区楼座的外立面精装修以干挂花岗岩的超凡形象,刷新朝青板块。

  润枫·水尚外立面的花岗岩色泽选用的是深灰和赭红两种,尽显高雅华贵之风范。由于花岗岩经久耐用的品质,建筑即使历经岁月的磨砺,仍然会保持历久弥新,这也让业主的身份感尽显无遗。

  首家大规模应用干挂技术

  润枫·水尚所采用的是不同于一般楼盘的外立面花岗岩干挂技术。即在楼体外墙面打满龙骨儿,然后再由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在龙骨儿之上干挂花岗岩,花岗岩与楼体之间保留有均匀的空气层,从而也使建筑的降噪、隔热、保温和耐久性等各项指标均十分优越,因此,施工精度要求相当高,而且施工成本也大大高于普通的墙面。目前,北京市在如此大规模的社区之中全面采用干挂石材技术,润枫·水尚是第一家。此前,同样由北京润丰房地产公司投资开发的位于奥运板块的润枫德尚项目,也同样采用了这一技术。

  奢于外,适于内

  有建筑专家表示,干挂石材的建筑与拼粘石材的建筑相比,节能性高20%-30%。据介绍,在润枫·水尚公寓的建筑外立面、社区地面、楼体内部等各处,选用的大理石、花岗岩,均由润丰集团下属企业自行开采与加工,属于上乘石料。相同的产品在北京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候机厅、北京地铁5号线的新站点等重大市政工程也得到了运用。

  为润枫·水尚配套开发的社区学校也于日前动工,与整个社区同时投入使用。社区学校的建设标准也与整个社区一致,学校的外立面同样采用的是干挂花岗岩。在这一点上,再次体现了润丰地产“内外兼修”的开发理念。

  润枫·水尚坚持称自己是CBD第一个“奢适品”。这种以居住舒适度的最大化为目的、以各种先进建筑工艺和豪华建筑材料的最优化配置为手段、以健康环保人文的社区环境的营造为载体的奢适品

豪宅,颠覆了此前的豪宅概念,同时也引领京城豪宅市场从此进入“奢适品时代”。

  北京楼市第一个奢适品——润枫·水尚

  润枫·水尚位于朝阳北路,42万平方米的体量里,绿化率近40%,小区园林以开放的中央湖区、半开放的溪流两岸、私密的组团内院的多层次绿化空间布局。最值得一提的是,以社区公园大型水景湖为中心,组团之间通过一条贯穿南北的景观河流连接,将润枫·水尚的“水”淋漓尽致地彰显出来。

  随着朝阳北路的通车、青年路的改造、一系列利好措施的相继出台,以及一些明星楼盘的面世,催动朝青板块进入“奢侈阶段”。而以京城楼市第一个奢适品——润枫·水尚的亮相为标志,朝青板块品质将进一步提升,从此迈入“奢适品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