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AGA上院6日外观揭幕 港星纷纷置业内地(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06  新浪房产
NAGA上院6日外观揭幕港星纷纷置业内地(组图)

图为著名影星成龙先生(左)与御嘉置地总裁李建国先生(右)现场合影

NAGA上院6日外观揭幕港星纷纷置业内地(组图)

图为著名影星成龙先生在NAGA上院外立面落成仪式现场上致词

  6月6号NAGA上院外观揭幕盛典暨“龙归皇城”新闻新闻发布会

  有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香港人在内地购入约5950至6450个住宅单位,金额约36.5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4%及11%。而同期,香港一手房只成交1227宗,涉及金额49.3亿港元。

  港星纷纷置业内地 高档楼盘营销思路拓宽

  6月6日,成龙出现在东直门内NAGA上院外立面落成仪式现场,他在现场活动中公开表示自己已成为NAGA上院的业主。

  “成龙选择NAGA上院成为他内地置业的首选,也标志着御嘉置地NAGA上院项目港台推广活动的正式启动,成龙成为NAGA上院的业主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御嘉置地总裁李建国在活动现场表示,“成龙成为NAGA上院的业主以后,NAGA上院的良好口碑在港台地区甚至海外华人地区迅速传播,影响了更多的港台甚至海外华人购房者对NAGA上院表示出兴趣,6月10日,NAGA上院目还将赴香港进行产品推介。”

  诸多因素促成港星置业内地

  事实上,港台明星置业北京项目,NAGA上院并非是第一家。之前,先有梁家辉选择东方银座 (论坛 像册 户型)安家落户,后有关之琳选择金碧湖畔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任达华选择太华公寓、刘嘉玲选择银泰中心置业等等。

  对于港星纷纷到内地置业的现象,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有多方面的原因:首先是香港电影的产量锐减,而内地市场较为多元化,不管是电影、电视还是广告、形象代言,选择在北京投资置业无疑为自己的影视前途增添更多机会。 其次,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和北京国际化的步伐加快,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北京被越来越多的香港人看好,即使NAGA上院在北京每平方米售价4000多美金,相比香港,相同素质的物业在当地至少也要翻好几倍。而对有着浓厚中国情结的成龙来说,舍弃郊区别墅而选择了东直门的NAGA上院,皇城下城区的历史感无疑更为适合。加上Naga上院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立面简洁大方,通体使用意大利珍稀石材,独创京城“三颗黑珍珠”建筑风格,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内敛不张扬的精装修高档公寓品质也促成了非常适合香港人内地置业的选择。  

  港人投资热情高涨

  “京城高档项目香港推广,可拓宽产品营销渠道,并具有品牌宣传的意义。” 御嘉置地有限公司总裁李建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香港经济复苏、

人民币升值、港人增加北上工作及开拓业务等原因,都是港人内地置业个案增加的主因,他表示,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北京国际化的步伐加快,北京成为国际化城市,这一点尤其是境外人士非常看好,不同国家、不同地区对大陆房地产的关注度进一步加强,在华投资热情将会高涨。

  他说,港人在京置业与近年来北京物业的品质提升有很大的关系,同时在性价比方面也占据很大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