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望京朝庭公寓15日开盘 首推52种精装户型(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30  新浪房产
望京朝庭公寓15日开盘首推52种精装户型(组图)

图为望京国际商业中心的配套住宅“朝庭”公寓售楼处实景

望京朝庭公寓15日开盘首推52种精装户型(组图)

图为华堂商场已在望京国际商业中心正式开门营业

  4月15日,望京国际商业中心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的配套住宅“朝庭”公寓盛大开盘。开发商请来了应采儿、古天乐等明星及著名歌舞团的异域风情演出来现场助阵,同时韩、德、法等国大使及使馆官员的来访,也对“朝庭”的国际化品质特征给予充分认可。由于“朝庭”前期认购火爆,参与开盘的客户非常多,加之明星助阵,又吸引了众多记者与消息灵通人士,现场气氛火爆。

  作为望京卫星城市规划战略中的重点工程,望京国际商业中心经过了近5年的时间论证,开发面积达55万平米复合式建筑独联体,是住宅+商务+商业配套的大型综合体,其中包括12万平米的street mall商业街区,25万平米的写字楼和酒店,及18万平米的精装朝庭公寓。此次开盘的“朝庭”公寓,针对该地区的多元化购房群体,设计出平层、跃层52种精装户型,面积从63—260平米不等,主力户型为100—110平方米的两居。2.9米的超标准层高和2梯4户的配套更加体现出区域核心项目的高端配套规格。同时,开发商还联手雷诺士、汉森、圣象等知名品牌,统一拼装、完善售后,解除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今年望京区域的商业物业将进入集中放量和投入使用阶段。望京国际商业中心作为该区域的经济、生活核心,中央休憩式商业街区集中了国美电器、星美影院、金融机构及数家时尚名牌餐饮,4月7日华堂商场已经正式开门营业。

  据了解,该区域的交通道路改造也在今年全面展开。“朝庭”公寓位于望京新城B区6-10#区,是阜荣街、阜通大街、望京街的交界路段,与京顺路及首都机场高速路相邻。随着道路交通改造和地铁、城铁的开通这里将完全突破交通瓶颈。

  “朝庭”凭借其完善的商业配套、优越地理位置及7800元/平米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加之火爆的场面气氛,据开发商透露,开盘当天即达成了的数十套的成交意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