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富公馆:06世界顶级生活品位展9月举行(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9:47  新浪房产
财富公馆:06世界顶级生活品位展9月举行(组图)

图为2006世界顶级生活品位展发布会现场嘉宾

财富公馆:06世界顶级生活品位展9月举行(组图)

图为财富地产集团董事长王喆先生致词(右起第一位)

  2006年9月间,国内顶级别墅财富公馆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携手具有国际声誉的25小时环球顾问机构,以及世界奢侈品协会(WLA)中国代表处、环球奢侈品网(ccluxury.com)共同主办并联合国内多家顶级私人会所及名门俱乐部共同参与的“北京2006世界顶级生活品位展暨全球慈善捐助酒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届时,全球顶级概念车型和国内外上亿或超过千万元以上的豪宅以及罕见的私人飞机、豪华游艇及世界顶级消费品牌将集体亮相北京,这将是开启中国顶级生活品位的一次顶尖盛会。

  3月28日,本次盛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著名的紫檀博物馆举行,主办方财富地产集团总裁王喆、执行总裁罗光明,中华慈善总会外事委员会主任麻桂林、中国著名慈善家陈丽华以及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仪式。

  据主办方财富地产集团总裁王喆介绍,此次展会以世界顶级生活理念及承载品为主要展出对象,这也是北京首次举办与顶级生活品位相关的展览活动,可以说在即将到来的九月,北京将不仅开启中国的顶级生活之门,还将成为全球顶级物品第一时间竞相亮相的舞台。据25小时环球顾问表示,本次展会将有世界顶级的赛斯纳斯私人飞机(约人民币2200万/架)、FrancisPredator豪华游艇(约人民币1000/3000万/艘),在展会上,我们还将看到当今世界上最贵的汽车布加迪及阿斯顿马丁(约人民币1600万/台)等超级概念车的首次中国发布,中国顶级别墅财富公馆及堪称“世界之最”的Burj Al-Arab(伯瓷国际酒店)也将让世人叹为观止,此外还会有众多世界顶级消费品如---世界上最贵的手机“Vertu”(市场价24000欧元/台)、HONMA高尔夫球具(市场价5万人民币左右)以及珠宝、皮草、表饰等600多个顶级品牌参与全程,整个展会以国内罕见的高端消费品为主流,营造着顶级与尊贵的非凡气派,届时环球奢侈品网(CCLUXURY)将进行全球网上直播。

 
图为财富地产执行总裁罗光明先生致词(右起第一位)

  财富地产执行总裁罗光明称,“北京2006世界顶级生活品位展暨全球慈善捐助酒会”将以“财富品位-顶级生活”为引导概念,届时将邀请全国名车名宅私有主、北京、上海、香港十大顶级俱乐部会员及全国十大高尔夫球俱乐部3000多名会员及企业领袖级人物到场参观,对于本次展会前来参观的中国财富人群,将由国内及港澳台数十多家顶级私人会所、高尔夫俱乐部、私人游艇俱乐部及航空俱乐部组成协办机构联合体,再针对顶级消费阶层进行一对一定向发送邀请函的形式进行邀请,此外,为了同时也能满足更多人对顶级生活品位的需求,市民可以登陆主办方官方网站进行网上预约参观登记,展会将会在固定时间为首都民众开放。展会期间还将有国内外高端消费品行业代表及各界专家学者等出席现场共同针对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与顶级消费品市场的发展各抒己见,与此同时展会还将发布2006中国最具市场影响力的十大世界顶级品牌,全国100多家高端主流媒体将会亲临现场、高度关注本次以顶级生活品位为主的国际顶尖盛会。

  本次“北京2006世界顶级生活品位展暨全球慈善捐助酒会”选择中国首府北京作为世界顶级消费品在中国的展示平台,势必将极大的推动中国顶级生活品位的发展与成型。主办方之一的财富地产集团总裁王喆说,目前中国的顶级财富人群已经达到了一个足以诞生消费文化的规模,他们的消费层次与品位将影响到整个中国的消费文化的组成,他们的生活状态也将成为不断向上的国人努力并为之奋斗的榜样,但是任何消费观念的形成都会有一个倡导者和发起者,我们之所以在北京举办顶级生活品位展,并且是中国第一次倡导顶级生活品位的盛会,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向逐步壮大的中国财富阶层引导一种同步全球的,充满进取精神,并且包含人文关怀的生活品位。这也就是展会上另一大亮点全球慈善酒会举办的原因。

 
图为著名慈善家香港富华集团总裁陈丽华女士致词

  提到全球慈善酒会,通过对中国著名慈善家香港富华集团总裁陈丽华以及中华慈善总会麻委员和主办方财富地产集团罗光明执行总裁的采访得知,本次展会同期召开的“全球财富人士中国慈善活动”,这将有力的将顶级生活品位与中华慈善意识结为一体,为的是真正搭建起一个以顶级生活品位的主要享有者为主体的全球财富人士对中国慈善事业的交流平台,对中国慈善事业的捐助与支持能有一个更高的发挥作用。从发布会获悉,所有在本届顶级生活品位展上亮相的品牌,都至少需要捐助2万元人民币的慈善基金,以此筹得的所有善款都将直接捐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中国边远地区青少年的教育扶贫。为了增加活动的文化氛围,主办方还将邀请演艺界慈善人物成龙先生为本次“全球慈善人士私人物品拍卖及慈善捐助活动”进行颁奖与祝贺,同时还将有来自各国的100多位世界顶尖名模登场助兴。

  中国顶级生活之门,即将在九月的北京开启,顶级生活与慈善盛举同时登场,兼济天下的财富品位将让全世界再次领略东方文明的无上光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