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万科星园举办竣工庆典 业主明星济济一堂(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34 新浪房产
万科星园举办竣工庆典业主明星济济一堂(图)

图为万科星园举办盛大竣工庆典现场

  为庆贺万科星园全面竣工落成,亲情回馈老业主、喜迎四期新业主入住。7月9日晚,由北京万科主办的、主题为“星路·星光·星园”的大型庆典活动在星园中央水景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庆典活动总结了万科星园5年的开发历程,用情景浓缩的形式再现了星园1999~2005的发展轨迹。同时,为答谢星园业主长久以来对万科品牌的持续关注和支持,北京万科倾力奉献10万大礼作为回馈。

  目前,星园一、二、三期业主已经全面入住,社区生活和社区文化步入成熟、稳定阶段,随着亚北区域大型商业配套的启动,地铁五号线的竣工在即,国家森林公园的“绿肺”功能被进一步加强,星园已经成为亚奥区域的佼佼者。而作为万科星园绝版收官之作——四期北奥国际,近日再次被建设部评为优秀住宅样板。

  7月,万科星园在夏季的主打产品“精装天马座” 经典户型推出之后,市场反映十分强烈,该类型产品已经步入亚奥稀缺资源的行列。

  5年万科星园,致力于引领亚奥区域房地产市场朝着国际化、标准化的方向迈进,立足万科品牌为客户带来的人居价值和尊贵体验,立足奥运品牌所即将带来的开发和投资前景、升值空间,营造高品质的住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科星园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