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一个多月预订近500套 水墨林溪销售断顿(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4 新浪房产
一个多月预订近500套水墨林溪销售断顿(图)

图为水墨林溪沙盘

  继七部委联合发布新政后,京城楼市成交普遍放缓,不过也有部分品牌项目虽逆势入市,但由于产品定位迎合了市场、迎合了新政,销售仍一路飘红。比如,近期雨中开盘的珠江罗马家园两小时内260套户型全部售罄,开盘现场汇集了近1000人。

  近日记者获悉,房山区建筑巨子龙建集团刚刚推向市场的63万平米大盘水墨林溪还在项目预售期,就正式推出购房六大承诺,用一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一期近500套房子的预订,
进入封盘期,一举成为京西南最为热销的楼盘,这在2005年楼市实属罕见现象。

  受益新政,水墨林溪销售断顿

  水墨林溪位于房山区窦店镇,与中国信息大学一路之隔。该项目占地5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63万平米大型全生态、亲水社区定位于“慢调坡板、写意栖居”,典型的低密度、高绿化率、高性价比郊区化住宅。

  据水墨林溪副总经理、家行营销机构总经理张龙华介绍,从4月16日项目开始预约订房以来,截止5月20日,水墨林溪已经提前两周完成预订一期第一阶段即将推出的486套房子。据统计,在这一个多月时间内,水墨林溪成功接待1965人次的客户参观,接听了2974个电话咨询,486套房子已被预订一空,目前项目销售已经断顿。

  面对成交普遍放缓的京城楼市,水墨林溪项目为何一路走热? 记者为此采访了该项目总经理刘涛,刘涛介绍,水墨林溪受到市场亲睐主要受益于新近出台的系列政策,七部委联合下发的《意见》规定,“享受优惠政策的住房原则应同时满足社区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下、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的条件”。而水墨林溪一期推出以90-120平米二居、三居为主力户型多层纯板建筑,2500元的均价比与同区域、产品定位相近的绿城百合公寓要低1000元左右,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加上项目迎合了新近推出的优惠政策,一路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据悉,水墨林溪除了产品定位迎合了市场、迎合了新政,销售势头好,还和销售服务有很密切的关系。在售楼处建成之初,集团就提出六项承诺并张贴售楼处的墙上公示,接受消费者监督。承诺包括“保证按期交房、保证按交房标准交房、保证工程质量合格、保证购房面积符合国家规定、保证满足业主生活配套、保证物业合理收费”,并表示“如果以上承诺未能兑现,则业主享有起诉的权利,诉讼费由开发商承担”。

  热销时段成假期,顺势推出“龙建卡”

  水墨林溪的预热登记状况在整个地产市场的一片肃杀中,别有一番境界。在水墨林溪的销售现场,笔者看到偌大的售楼处只有少数几个售楼人员接待来访者,和前段时间人来人往的火爆场景形成鲜明对比,也使人感到惊诧。

  由于第二阶段房源还没有发放,销售人员已基本无活可干,于是公司便向全体销售人员放假一周,组织员工郊游、培训、学习以及野外拓展训练,等于多过一个“五一”长假。因此,尽管处于房地产销售的火爆期,在水墨林溪售楼处才会出现上述一幕。

  由于一期房源断档、二期手续尚未齐备,而青睐于水墨林溪项目的客户还络绎不绝强烈要求下单的情况下,水墨林溪届时推出“龙建卡”答谢客户的厚爱。据水墨林溪销售总监王学刚介绍,水墨林溪此次推出的“龙建卡”分20000元的“龙建金卡”和10000元的“龙建银卡”,客户可凭卡预约房号、享受折扣、退卡等条件,为防止炒房,此卡还实施了实名制、一人仅限购一张等措施。水墨林溪发售的“龙建卡”着实升级了一度引起市场轰动的“国美卡”。

  据了解,水墨林溪是拥有良好口碑的建筑巨子北京龙建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一个地产项目,龙建集团将以此项目来树立在地产开发领域里的品牌形象。刘涛说,不仅要在产品上下足功夫,服务、销售方面也将诚信进行到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销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新浪2005春季楼市报告
7部委出新政稳定房价
北京5月热点购房区域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新浪房产地产圈论坛
购房百问百答全新上线
热点楼盘视频总汇
北京楼市最新电子地图
新浪房产曝光台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