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中远房地产携手金融创新与风险防范(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0:16 新浪房产
中远房地产携手金融创新与风险防范(图)

图为论坛特邀嘉宾现场发表演讲

  中远房地产携手金融创新与风险防范

  ——首届中国金融改革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4月26日,由中远房地产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金融改革高层论坛在京举行,近3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组织发起,由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等政府机构的主管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知名学者以及国内外著名的金融机构负责人。众多影响国内金融走势的金融大腕汇集一堂,就金融创新、风险防范、政府监管以及各类金融机构的战略调整等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这是一次中国金融领域头脑风暴的盛会,也是中远房地产作为京城地产行业的巨舰与金融高端领域的首次亲密接触。

  随着中国金融开放进程的加快与金融体制改革的推进,金融混业产品日趋增多,实现综合经营成为各类金融机构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内在要求。而与此同时,金融创新思路更加多元,新的服务方式层出不穷,这些都对各类金融机构的战略调整,服务创新与风险防范以及政府制度变革与监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挑战。与金融密不可分的房地产行业无疑要顺应金融行业的改革和发展不断的调整自身。中远房地产历经12年的稳步发展,始终与中国金融改革开放的步伐保持一致,不仅与金融领域保持良性的互补,更在不断壮大自我的过程中一直关注着金融界的发展。本次联合主办首届中国金融改革高层论坛,将成为中远房地产与金融领域深度合作的里程碑,预示着开发企业的龙头与金融界更加紧密的联系。

  据了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于本次联合主办单位的选择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如何引进高端品牌、实现强强联手,确保此次论坛的品质成为主办方最为关注的问题。中远房地产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以及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品牌,深受主办方青睐,双方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

  在会上,中国保监会副主席 魏迎宁在谈到保险业综合经营时,即兴以中远房地产为例,他提到“比如说我们看到中远房地产集团,它开发了好多房地产项目,都带远洋几个字,远洋就是它统一的标识,虽然好多项目、好多写字楼,看到一个远洋的项目不错,对其他的项目也会信任它,了解它。统一标识降低了很多成本,降低了广告费用。”此话一出,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那么,中远房地产为何会选择与本次金融论坛进行合作呢。通过与中远房地产旗下凯晨广场的市场总监史志勇先生进行沟通了解到,这是由中远房地产新的发展战略决定的。中远房地产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以“创新,朝气,可靠”的企业文化,打造了多个建筑精品,获得了极高的市场美誉。尤其是远洋系列的住宅产品,已深入人心。近年来,中远房地产把开发建设的领域扩大,着手打造顶级商务写字楼,亮相于本次论坛的四大商务项目——凯晨广场、远洋银港大厦、远洋广场、远洋新干线就是近几年中远房地产陆续推出的商务项目。商务项目的推出,必然会收到众多大规模企业集团的关注,随着金融改革的快速发展,金融机构成为大客户需求的主要组成部分。这就必然要求开发企业用敏锐的市场眼光,建立良好的合作契机。众所周知,中远房地产曾在长安街沿线、金融街畔成功开发建造了甲级纯商务写字楼远洋大厦,它不仅凭借精良的建筑设计施工荣获国家最高奖——“国家工程建设质量银质奖”,更在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支持下,以智能先进的设备设施、完善体贴的物业管理,连续获得2004北京十大热租写字楼、2005全国十大典型办公楼等殊荣,成为北京租售率最高、租赁价格最高、最受高端客户欢迎的顶级写字楼之一。与此同时,远洋大厦也成功的吸引了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的进驻,不仅顺利实现了中远房地产与金融机构的首度商业合作,更无形中将金融街核心区的范围扩充到了长安街以南。

  此次,中远房地产在西长安街畔再度打造顶级纯商务写字楼——凯晨广场,并作为中远房地产的新旗舰产品隆重推出。凯晨广场位于西长安街畔,工商银行总行正对面,与金融街隔街相望,同时也是西长安街整体规划和开发建设的最后一块可供大规模租售的商业用地,被列为2003、2004年北京市确定的重点工程之一,因此,责无旁贷的担当起“长安街收官王座”的重任。因为占据了长安街与金融街政金交汇的珍稀宝地,金融机构无疑将成为凯晨广场的首要目标客户。本着将订制化服务进行到底的服务理念,凯晨广场一直致力于掌握金融客户的需求,为其量身打造集形象展示与使用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金融总部。在此次论坛上,凯晨广场派出多名市场部人员,在向到场嘉宾展示凯晨广场形象的同时,就顶级写字楼如何适应金融客户的需求进行了沟通。目前,凯晨广场已经完成基础施工,开始进行地面部分主体建设,预计今年8月实现封顶,

  中远房地产的此次大手笔运作,无论在公司形象还是产品宣传上无疑都将获得良好的口碑,并让市场看到中远房地产新的发展战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远房地产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新浪2005春季楼市报告
新浪家居家装全新改版
北京5月热点购房区域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提前还贷该收违约金吗
购房百问百答全新上线
开发商社会形象大调查
北京楼市最新电子地图
2005北京四季房展春展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