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营经适房C组团下月开工 将建6万平示范中学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记者昨天从住总集团获悉,其中标的常营经济适用房C组团,将于今年10月底开工建设,2009年12月31日前小区达到整体入住条件。

  昨天,住总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常营经济适用房C组团住宅以塔板结合为主,将于今年10月底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工期控制在两年半以内,预计2009年底前小区达到整体入住条件。

  常营经济适用房项目是继宋家庄之后,本市今年公开招标的第二批经济适用房项目,规划总面积达74万平方米,分为A、B、C三个组团,可提供约7000余套经济适用房和1000余套廉租房,销售基准价为4322元/平方米。住总集团中标的常营经适房C组团总建筑面积28.1万平方米(不含地下面积),其中规划住宅建筑面积约22.5万平方米。该组团一大亮点是,将建一所近6万平方米的示范中学。

房产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