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季房展主打小两居 烟台威海等多个外埠楼盘亮相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蔡雪婧博客|蔡雪婧新闻))9月6日至9日,2007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国贸展厅举行。此次秋季房展会的参展项目,多为90平方米以内的小两居。

   据介绍,此次秋展参展项目分布广泛,北京海淀区、宣武区、朝阳区、丰台区、密云县、通州区六大区县均有项目参加,更有烟台、威海、燕郊、保定等多个外埠热销楼盘亮相秋季房展会。其中西翠#zhPoint#长安、金澳国际 (论坛 像册)设计师广场 (论坛 像册 户型)北京VISA (论坛)等众多新项目争相涌入房展会。价格从2530元/平方米到22000元/平方米不等,类型涉及住宅、公寓、别墅、底商。而且,参展项目多为90平方米以内的小两居。如:金都杭城、柏林山水 (论坛 像册)美林湾 (论坛 像册 户型)、忆江南、天洋城 (论坛 像册)等,都会推出80-90平方米的两居。

房产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