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产富豪欲整容娶杨丽娟 专家称纯属炒作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16  每日经济新闻

   李丽 

  4月5日上午10点左右,来自上海的刘先生开着奔驰600来到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表示要整容成刘德华。

  从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提供的“顾客咨询记录单”上,《每日经济新闻》发现,刘先生的年龄为39岁,职业一栏填着“做生意”,地址在“上海市长宁区水城南路”,客户现状简要描述一栏则填写着“想整容成刘德华的样子”。

  “刘先生在医院大约逗留了20-30分钟。”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企划部主任刘开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从刘先生自身的基础条件来看,与刘德华相差太远,要想整形成刘德华基本不可能。”

  据悉,要求整容的刘先生还向医生透露,他多次感情受挫,“我一直梦想找一个痴情的女孩做妻子。前不久看到杨丽娟的故事,觉得她13年来对刘德华的感情太专一了。杨丽娟是中国最痴情的女孩,我付出再大的代价也要娶她。”

  “痴情男”是刘信达?!

  据媒体报道,已确认该刘姓男子正是曾花费50多万元投得“远华案”中被罚没的红色保时捷跑车,并因打算将其赠给歌星杨钰莹而引发众多记者追逐的“话题商人”刘信达。

  刘信达生于1968年,其身份除了上海信达集团董事长外,还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诗人。刘信达还向媒体表示,他的上海信达集团主业以房地产为主,兼营餐饮业,旗下十几家公司,专职员工有1000多人。

  事实上,刘信达已在其搜狐博客中公开承认了联系整容一事。他在自己的最新博客中这样写道:“丽娟哪,别再寻找刘德华了,信达不是在为你联系整容了吗?整容后的信达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比刘德华年轻、英俊,而且信达本来就比刘德华有才气!不谦虚地说,自从徐志摩飞机失事,刘信达就成了诗坛标杆。”

  而在其4月2日的博客中,刘信达写道:“像杨丽娟这样用情如痴如醉的好女孩,刘信达愿意拿爱情拯救她!为了频临绝迹的真爱,刘信达宁愿作出天诛地灭的选择!杨丽娟的心病需要心来医,刘德华如此草菅人命、丧尽天良,刘信达考虑可以帮丽娟母女移居香港,给她们买房买车,住到刘德华隔壁,气死所谓的一代天王!”

  营销专家:只是炒作

  “从事件本身来看,当事人对该事件的时机、事件本身以及展现方式,都显示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炒作,而且是一位娴熟的炒作高手。”海派营销博士钟明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在都市人口中,或许有1/3的人知道杨丽娟,而目前又正是杨丽娟最具新闻价值的阶段,刘信达选择在这个时间拿杨丽娟这个事件说事儿,“绝对是一次炒作”。

  钟明认为,刘信达博客文字的表述具有调侃的味道,大有周星驰电影中无厘头的感觉。从其文字表述上,很难看出他对杨爱娟真正具有爱慕之情。而从爱情本身而言,外貌并不是一个重要因素。

  钟明同时指出,对于刘信达事件本身而言,其实对于其个人及公司都具有负面影响。从品牌的角度考虑,这中间蕴涵的负面危机还是蛮大的,除非有专业的机构或团队来负责营销此事。但无可否认的是,无论正面或是负面,炒作者个人将获得较高的知名度。

  钟明认为:“从炒作的角度看,刘信达与杨丽娟结婚是不可能的。”至于事件的下一步发展,钟明则认为还要看杨丽娟那边的回应,看刘信达对于杨丽娟而言有没有利用的价值,若是两者进行你来我往的“交战”,则该事件将会在今年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新闻链接】 兰州女子痴恋刘德华十三年

  相关资料显示,痴恋艺人刘德华十三年的兰州女子杨丽娟,年前被华仔公开指责其倾尽父母家财来满足她的追星梦,此为“不忠不孝”。她和父母不惜再借贵利,远道而去争取与刘德华单独会面,要对此解释清楚。华仔虽已大方地与杨丽娟亲密合照,但因没有单独见面,杨父竟愤而写下十二页遗书后跳海自杀身亡。痴恋华仔的杨丽娟仍决心要再见华仔,不计成本地要让华仔知道她不是“不忠不孝”。

房产热点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