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2006中国创意地产年会大型慈善拍卖30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36 《蓝筹地产评论》 

  1月30日,由《蓝筹地产评论》杂志、新浪房产联合主办,暖气新贵福来特冠名赞助

  的“福来特之夜”2006中国创意地产地产年会大型慈善拍卖将在北京嘉里中心盛大举行,同时,蓝筹传媒机构旗下跨行业高端读本《尚品》创刊号也举行了发刊仪式,揭开其神秘面纱。

  2006中国创意地产年会的策划和举行是中国房地产历史上一次极具纪念性的举措。2006年,国内很多行业都在响应政府的号召,发展创意产业,房地产行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更需要创意。《蓝筹地产评论》杂志联合新浪房产等不失时机地向全行业提出打造创意地产的口号,由此而引发了房地产行业对创意地产的讨论和关注。房地产的创意无处不在:产品规划设计、园林规划、景观设计、居住方式、物业管理等。“创意改变生活”是2006中国创意地产年会的主题。

  本届创意地产年会大型慈善拍卖有四大看点:一是本次年会重点突出慈善概念,将举行盛大慈善拍卖,演艺界明星李湘、郑渊洁、周一围等将参与本次慈善事业,本次慈善拍卖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一是本次年会规格高且规模庞大,本次年会汇聚了中国

房地产领域近两百家企业的决策人群,包括北京在内近百位知名企业的总裁将莅临年会现场,同时2007年北京众多新盘项目负责人也在荣耀赴会;二是本次年会活动安排丰富,连续两个多小时的名家论坛,包括经济学家在内的众多地产名家将就营销、产品、政策等领域展开讨论,晚间的慈善晚宴及中国房地产史上首次开启的创意系列大奖将一一发布;三是蓝筹传媒机构旗下消费领域高端读本《尚品》创刊号也举行了盛大的发刊仪式。

  本届创意地产年会是国内地产领域首次针对创意概念进行的整合盛典,也是国家提倡发展创意产业后国内地产行业步其后尘的重要一步,本届创意地产年会吸引了众多名家关注,地产领袖孟晓苏、易小迪(易小迪博客|易小迪新闻)、任志强(任志强博客|任志强新闻)、李明等众多地产名家纷纷赴会,本届年会上,标志着地产行业在创意领域取得的最高荣誉陆续揭晓。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蓝筹地产评论》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不支持Flash

精彩组图

不支持Flash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3 华龙美晟 崇文区 待定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3 鑫 顺 苑 南彩镇 2700
15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17 北纬40° 朝阳区 待定
19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茗  筑 马连道 950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8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10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2 锦  上 宣武区12500
14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16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8

奥北中心 立水桥 7800

20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