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珠江帝景举行李宗盛个人音乐作品座谈会(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46 新浪房产
字号设置:[ ]
珠江帝景举行李宗盛个人音乐作品座谈会(组图)

图为李宗盛畅谈个人音乐作品

珠江帝景举行李宗盛个人音乐作品座谈会(组图)

图为珠江帝景总经理张彤先生致辞

  以下为此次活动现场实录

  主持人:各位尊敬的来宾,现场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帝景豪庭大酒店参加李宗盛个人音乐作品座谈会。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这么多的李宗盛大哥的歌迷在这里,1月26日李宗盛大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理性与感性的演唱会,我们在他的演唱会之前请李宗盛大哥到这里,实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在今天这样一个场合,就李宗盛大哥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和他进行一个快乐的交流,在这里促成我们今天的朋友和李宗盛大哥交流的活动,我想我们不应该忘记场地的提供方,也就是帝景豪庭大酒店的支持,谢谢我们的举办方和场地提供方给我们的歌迷提供交流的平台和场合,接下来我们有请珠江帝景的总经理张彤先生首先为我们这场活动致辞。

  张彤: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业主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珠江帝景参加这次用音乐雕刻情感——李宗盛个人音乐作品座谈会。经过我们四年的努力,大帝景目前已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在这四年中我们得到了广大的业主和客户的支持,信任与厚爱,在这个充满温情的下午,2007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这场李宗盛个人音乐作品座谈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熟悉的音乐才子李宗盛先生早成为华语歌坛的奠基人,从几年前的《小雨来的正是时候》到现在的《凡人歌》,所有大碟都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这一点与珠江帝景经过四年的努力创造开放的生活路线是不谋而合的,我们一致认为赢得顾客要靠产品的品质,也要靠为业主带来的高端的生活品位,今天李宗盛给我们带来的是永恒的生活经典,今天让我们一起听李宗盛的歌曲,探讨他的动人故事,共同分享分场音乐会,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主持人:非常感谢珠江帝景的总经理张先生的致辞,在这里大家都非常的感谢珠江帝景提供的优雅的环境,作为我们和李宗盛大哥交流的地方,接下来请出李宗盛大哥之前我们共同回顾一下他的精典作品,让我们在一同回味完这几首经典的歌曲之后,再请出今天的主角——李宗盛大哥。

  (回顾李宗盛作品)

  主持人:好了,各位朋友,通过我们的大屏幕,我们刚才一同回顾了李宗盛大哥演唱会上的一系列的经典歌曲,的确是这样,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共识,在当今的华人月坛当中,听众当中,很少有人没有听过李宗盛大哥的歌曲。

  我想问一下现在的歌迷朋友都会唱他的随便一首歌吗?我们今天为了把交流的场合做的更加轻松一点,希望大家不要有陌生的感觉,尽情的在这里先跟我们交流,等一下李宗盛大哥来了才可以放开交流,刚才有人说可以唱,接下来我想请出一位嘉宾,他也是非常喜欢李宗盛大哥的音乐,可以说他能够走到今天也是李宗盛大哥的音乐作品鼓励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请出一位才女月夏。


图为歌手才女月夏现场演唱

  月夏:大家好,我之前也是一度听着李宗盛老师的歌长大,我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时候12岁,特别特别的小,但是我有一点早恋的倾向,但是不是恋爱,而是唱李宗盛老师的《伤痕》去比赛。

  主持人:这是歌手月夏的经历,她是唱着《伤痕》去比赛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她的歌,有一首《爱你胜过爱自己》等一下我们来聊一下,今天的主题是用音乐雕刻情感,我们先聊一下,请谈一下《伤痕》对你的影响。

  月夏:我自己也是一个写歌的人,当时李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下面请月夏演绎一首李宗盛大哥的作品。等一下我们请李宗盛大哥来打分,也请现场的歌迷朋友给你打分。

  月夏:我还是唱《伤痕》吧,因为我12岁的时候唱的真的不怎么样,第二轮就被刷掉了,我现在也是一直在唱歌,不断的好了一些,接下来请大家给我打分!李宗盛的《伤痕》。大家会唱的跟我一起唱吧。

  (歌手月夏演唱《伤痕》)

  主持人:岳夏唱的《伤痕》大家给打个分?怎么样?

  观众:好。

  主持人:我们再跟她多聊几句,我们知道李宗盛大哥写歌很厉害,尤其给女歌手,在我印象当中辛晓琪就是一个例子,为了等一首歌据说等了10年才等来了《礼物》我想大多数人都会唱这个歌,确实是这样,李宗盛大哥的作品词非常的锋利。

  岳夏:真的是这样,真的一让人看到就觉得太对了,真的是大家想说的他都说了。

  主持人:每个人听了都感觉是自己的经历,这就是我们说的一首好的作品有一个共鸣点,作为一个歌手你有这样的期望吗?说李宗盛大哥给你写一个歌?

  岳夏:真的这样吗,那我真的太开心了。

  主持人:李宗盛大哥写歌要了解一些你的经历,在李宗盛大哥了解之前我想让歌迷朋友先了解一下你好吗。看看有没有李宗盛大哥创作的动力。不要放过这个机会,大哥不轻易给人写歌的。

  岳夏:我四岁开始学音乐,学琴,不停的上学上学上学,一直唱到签公司,我上学的时候明明是普通的小学,然后我发现改了名字叫某某音乐小学,后来初中也是这样,高中的时候上的真的是音乐学校,大学是考到了维也纳音乐大学。

  主持人:我看你的经历,17岁那年你去维也纳了,你说李宗盛大哥的《伤痕》的时候是多大?

  岳夏:12岁。

  主持人:17岁去维也纳干什么?找李宗盛大哥?

  岳夏:对啊。

  主持人:但是你越跑越远了。

  岳夏:这就是追求音乐,也是所有音乐人的概念,对音乐的追求,虽然在维也纳的时候特别的苦,没有钱吃饭。

  主持人:李宗盛大哥听到了,没有钱吃饭,看看能不能成为创作的元素。你学什么?

  岳夏:歌剧。

  主持人:有一些美声唱法,不知道李宗盛大哥喜欢不喜欢。

  岳夏:上学回来放假,结果被唱片公司挖走了,那个时候没有想自己会唱歌?

  主持人:怎么挖走的?走在大街上,有人过来说你来我们公司,签唱片?

  岳夏:大家在KTV唱歌,我的朋友出去发现一个朋友,他的朋友在另外一个房间,说到我们屋里,我们这里有很多的美女,他进来的时候我正好在唱歌,我记得特别的清楚,唱一首特别有难度的歌是国外的歌曲,后来也唱了很多,其实当时我也有唱李宗盛老师的歌,他觉得这个年代还有人用情的唱歌,非常的开心,我就告诉他我有唱歌,创作,结果四天就签了下来。

  主持人:在座的朋友有没有志愿当歌手的?

  观众:有。

  主持人:现在大家都把成功的经验告诉你了,下次我告诉你,李宗盛大哥也经常去KTV,也经常看哪个包间美女多,被李宗盛大哥发掘了是了不得了。接下来给我们带来什么?

  岳夏:我专辑里面的主打歌,这个歌正好是我听李宗盛老师的歌的时候写的,那个时候我16岁,写了人生的第一首歌《爱你胜过爱自己》。

  主持人:这个歌的来历也是特别的有意思,一直的听李宗盛大哥的歌曲的时候的一些感悟。送给我们的美女掌声。

  (岳夏演唱《爱你胜过爱自己》)

  岳夏:16岁写的歌,也是我人生的第一个作品,现场想起来都有一些惭愧,现在再写歌的时候会发现,没有以前的感觉好,就是缺乏感情的沉淀,所以我觉得人特别的想回到过去,继续听李老师的歌感染我,写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希望你们支持我,支持岳夏。

  主持人:再次感谢美女加才女歌手岳夏给我们带来的《爱你胜过爱自己》我们也可以从她的音乐作品当中感觉到她对歌唱事业的坚持。

  在我们的嘉宾演出结束之后,我想大家也是非常着急了,我们今天这场音乐作品的座谈会的主角李宗盛大哥马上就要登场了,请大家耐心的等候。我想在这里给现场的歌迷朋友一点小小的建议,等一下我们请出了宗盛大哥之后,欢迎您就李宗盛大哥1月26日的演唱会和他的音乐作品相关的问题做一些交流,其他的留在以后合适的时机和场合交流,因为我们的时间有限,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想我们应该用我们热烈的掌声或者是尖叫声请出我们今天这场座谈会的主角李宗盛大哥,一起叫他的名字好吗?有请李宗盛大哥。


图为李宗盛在个人音乐作品座谈会现场

  李宗盛:大家好,大家好,我就在隔壁的房间。欢迎大家到这里来。

  主持人:请坐。

  李宗盛:能坐是吧。聊天呗。

  主持人:先给我们的歌迷朋友做一个简单的交流吧。

  李宗盛:老实说我还没有办过类似的活动,今天在北京,也是我特别喜欢的城市,我居住的城市,和各位朋友到这里聊天挺好的,欢迎大家来,有什么想法、问题,想知道什么,对我的创作,对我怎么看待这个行业,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沟通和交流。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可以感觉到,宗盛大哥非常的实在,非常的和蔼可亲,宗盛大哥是我认识的台湾音乐人当中国语说的最棒的。你们说呢?

  观众:是。

  主持人:宗盛大哥写的歌非常棒,据我所知一共写了300多首了吧?

  李宗盛:差不多。

  主持人:曾经捧红了不少的人,很多的歌手为了等你的歌可以等十年。十年磨一剑。

  李宗盛:我觉得创作的人最大的幸福和期望就是把自己的一首歌交给真正把这个歌诠释的很好的人,不只他们等,其实我也在等。

  主持人:还是就刚才辛晓琪的话题,我觉得她是非常特殊的例子,在那之前,我记得她和伊能静来过北京开过演唱会,那时候她没有唱你的歌,但是过年之后就得到了你的一首歌《领悟》能不能说一下同样一首歌也在选人,你当时写出来之后怎么想,怎么定位会红,最后选择了辛晓琪?

  李宗盛:我们在等其实是等声音,我跟辛晓琪的机缘其实是我主动的,不是她主动的,我在台北有一天开车,就听到辛晓琪在电台里面播的一首歌,我说这个女孩唱的太好了,我马上打电话给我们公司,那时候她唱的是英语歌,那时候她在另外一家唱片公司,我当下就很激动,我说你把那个公司的电话给我,我在开车到那个唱片公司,我说你好,我是李宗盛,请传达一句话给辛晓琪,我说刚才在车上听她的歌,我觉得她唱的太棒了,太好了,我希望有机会和她碰面,我没有说合作,因为是人家的歌手,不能挖掘。对于一个创作人来讲,等到一个声音,碰到一个让你感动的声音,你就有灵感,其实李宗盛写歌不是大家所想的,随时灵感就来了,是平常的观察和积累。

  后来辛晓琪不是我鼓动她离开,但是她离开了,后来跟合作了《领悟》我写这个歌的时候,每字每句都是想着她写的,就像我的作品《领悟》非常贴近她的原因,后来录音的时候也是非常惨的,因为这个歌是我人生的一个插曲、写照,我既然写出我认为这么牛的歌,她在录音室里面吃了很多苦头,她唱了21天,最后这个歌我认为是绝响,没有任何人唱的比辛晓琪来的好。

  主持人:我可以说作为主持人,近水楼台先得月,先问了一个我感兴趣的话题,接下来把时间交给台下这么多的喜欢你的歌迷朋友,可以举手示意,你们有什么关于李宗盛大哥的音乐方面的问题可以现场和李宗盛大哥交流。有吗?

  歌迷:你最满意、最喜欢的歌是哪首?

  李宗盛:我自己这样看,老实说李宗盛写这么多歌,我这样回答比较清楚,并不见得每一首就是我满意的,人生有很多不同的状态,每首歌都是我的小孩,我也承认过,有一些歌是蒙到的,有的歌其实是很感人的,我能够说的就是我承认李宗盛的每一首作品都是我的小孩,有时候我写好歌,也时候我运气很好,写了一些一般歌大家也很喜欢,很难说,我每首都是绞尽脑汁什么的,我不会这样说,有一些随便写写,大家也非常的喜欢,一般来说大家比较喜欢的作品,我觉得创作就是一个沟通,有一些不是我喜欢的,可是刚好在某一个时间,跟各位的人生也对上,各位就会对这些歌有共鸣。

  我一直讲自己运气特别好,写的歌大家都有很喜欢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不支持Flash

精彩推荐

这里是标题任志强参加节目为何拂袖而去。详细>>
这里是标题新浪盘点2006中国地产大事记。详细>>

精彩组图

不支持Flash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茗  筑 马连道 待定
3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3 上奥世纪 西三旗 7600
15 金地格林 亦 庄 待定
17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9 后现代城 百子湾120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8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10 MOHO国际 广渠门 35万
12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14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6 奥北中心 立水桥 7800
18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20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