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市新闻 > 正文

天鹅湾新年嘉年华 与业主相聚欢乐正前方(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9:34 新浪房产
天鹅湾新年嘉年华与业主相聚欢乐正前方(组图)

图为“欢乐正前方—天鹅湾新年尊崇嘉年华”活动现场

天鹅湾新年嘉年华与业主相聚欢乐正前方(组图)

图为天鹅湾答谢业主宴会现场

 12月29日晚上,在嘉里中心 (论坛) (论坛)二层宴会厅举行了“欢乐正前方—天鹅湾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视频)新年尊崇嘉年华”与业主恭贺新年的活动。新浪房产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直播,以下为直播实录:

  主持人王为:各位尊敬的来宾,各位天鹅湾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视频)的业主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文峰: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王为:我们两个人长话短说,我们做一下自我介绍,我身边穿中式服装,没带礼帽的是北京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叫文峰。

  主持人文峰:大家好,我身边这位叫王为。我们还要代北京博成房地产有限公司欢迎大家的到来。

  主持人王为:今天介绍一下,今天基本的流程跟昨天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再次重申奖品要比昨天多多了。

  主持人文峰:我们要宣布今天吃饭之后,酒足饭饱之后,只有两件事情要做,一件是做游戏,一件是拿大奖。

  主持人王为:好,今天也是代表了我们开发商团队的一份心意,所以我们今天最开始就有一批奖发出去。

  主持人文峰:大家想左手拿奖、还是右手拿奖。

  主持人王为:都要举。

  主持人文峰:然后慢慢放下,从自己身体右侧,然后放到椅子下面,然后会摸到什么东西没有。

  主持人王为:快打开,只要上面写您中奖了,那就代表你第一论奖得到了。随时可以去领奖。

  主持人文峰:这是我们开发商朋友送给我们今晚第一份礼物,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礼物送出,您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但是我相信可能还有部分朋友。好运一定会降临到您头上来的。下面我们有请北京七色光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节目。

  主持人王为:掌声欢迎!

  (孩子们演唱《欢乐颂》、《爱心奉献》…)

  主持人文峰:非常感谢七色光艺术团小朋友,下面有请开发商走上舞台,我们的开发商走上舞台,我依次介绍他们,他们是东华实业执行董事、北京博成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穗明先生,东华实业董事、北京博成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毅民先生、副总经理李彪先生、副总经理宋良富先生、副总经理王河军先生、总经理助理兼开发总监孙丰魁先生、总经理助理兼工程总监鲍建刚先生、人力资源总监段英姿、销售总监赵利科先生、合同经营部经理吕红卫、财务总监李红立先生,拆迁部经理桑德林,装修总监黄家浩。

  主持人文峰:接下来有请林毅民、林总为我们致词,掌声欢迎!

  林毅民:亲爱的天鹅湾业主,首先代表我们团队业主同仁,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今天是我们团队第二次亮相,今天要讲什么我还是一样,还是一句话表决心,表什么决心,我们一定给大家交一个你们十分满意的天鹅湾,谢谢大家,那我们表决心的基础是什么呢?就是我们上来向大家亮相的团队,我们这个团队从业平均从业年龄8年以上。这个绝对生命年龄在35岁左右,这就是房地产业最成熟的年龄,和从业经验,我们就凭这个基础向大家表决心。

  那么第二点,表决心之后我们有一个具体的措施,能够让我们的决心付出实践,那就是说从我们05年11月26日开卖那一天起,我们就下定决心,要把客户的服务工作作为我们最衷心的工作。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们就隆重推出天鹅湾,也即是博成房地产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今天成立,这就是我们最具体的措施。下面客服中心具体的职能、作用和沟通的渠道,以及它的运作方式,我们还会有详细的介绍。在此,我还代表团队的全体同仁,向大家表示最真情的感谢,因为我们都知道“选择就是放弃”大家选择了天鹅湾,就意味着放弃了其他了你们心爱的,多种原因造成的你们放弃的楼盘,那么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选择,交给你们一个充满了美好的每一个细节。谢谢大家!

  团队的决心是我们公司执行力的表现,但是执行力的表现,源自于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下面有请我们控股公司东华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掌门人、董事局主席杨树坪先生,有请!

  杨树坪:尊敬的我们天鹅湾的各位业主,来宾们,朋友们,今天很高兴也很开心,在首都北京跟大家参加这个联谊晚会。我确实发自内心今天讲两个问题,第一个是虚的,既是虚也是实的,就是我内心非常想感谢大家,在你们帮助下面,我们天鹅湾已经在北京享有了相当的知名度。这方面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给我们这个机会,我们没有今天这个结果,这个是我发自内心的要感谢的一个话。第二个,今天我利用这个机会,怎么样来体现我们这种感谢,最好不要停留在口头上,我们林总曾经也讲了,就是开通我们的客户业线,这是一种具体的行动。我今天在这里准备跟大家宣布一些我们公司内部,怎么样做好我们北京天鹅湾工程质量的一些具体的措施,跟大家说一下。

    因为在北京我们广东同行上来搞房地产有好几家,其中好多都是我的好朋友,在几年的开发过程中,确实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其中我认为最突出的一个问题,就是装修工程的质量问题。往往炒得沸沸扬扬,可能我不说白,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在中央5台都搞得轰轰烈烈。那么现在我们这里也要做装修了,怎么样做好工作。确实为这个事我自己想了很多,经过这个团队充分讨论以后,我们准备怎么样做呢?我们有请我们的客户,也就是我们的业主参与检查我们装修的过程,参与我们装修的验收。这是我们采取的这种措施。我相信假如我买了这个房子,我希望我的装修质量怎么样。那么如果我有这个机会来参加这个验收,可能的话,作为我是业主,如果哪些做得不太好,把装修过程中克服了,不要在最后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浪费也多,这是我准备采取的措施,但这个措施,我也想了好久,才敢解析,就是装修队伍的能力、质量应该没问题,因为我们广东搞了很多装修,质量选择对比方面我相信我们团队有这个能力。

    今天最后小伙子是我们装修总监,他也搞了好多年,七、八年的装修工作了。但是我这个措施一出来,必然在北京房地产界引起很多骂声。我们很多同行会骂我,把这盆水搞混了,我还是要这么做,因为我这样做了,我们团队会增加了大量的工作量,你看我们现在有1000多户的业主,再过几年差不多2000多的业主,这么多的人到我的房子提出很多意见,肯定工作量相当大。刚才我们林总表了决心,没问题,不厌其烦,能够做到的尽量为业主做好。当然最终的标准还是以国家的质量标准为准。我现在在北京还没听到敢让业主参与工程验收,但是我这个措施出来之后,你们跟我说两句好话就行了,这是我采取的一种措施。感谢大家。人要讲真情,有时候讲得太过虚的东西不太好,我希望今天表态讲点实的东西,我本身是搞土木工程,搞技术出身的,我想我搞的产品应该跟客户有个交代。比如我们隔壁的楼盘,我们星河湾,当然他们老板也是我的好朋友,他们装修质量,各方面标准都是很好,很漂亮。我当时在跟他产品的定位的时候,经过充分协商以后,初开了产品的定位。那么它有它的风格,我们有我们的风格,今天为什么选择嘉里中心,其实我很喜欢嘉里中心这个酒店,我来北京很多时候都住在这个酒店,它并不是很豪华,但是很有品位,很有自己的风格,我希望我们天鹅湾做得我们很有文化品位,很有自己风格这么一个楼盘,我希望我们的业主也是能够喜欢上我们天鹅湾。我相信我们业主的素质一定很高的,这是我的看法。那么我想利用这个机会说一下,我们接着推出一个天鹅仿。必要的时候我们要征求大家的意见,因为下去一条商业街怎么样做好它,可能其难度比做好一个会所可能更加难。我不希望这条商业街做得很低档,很庸俗,我希望把它打造成很有品位,很有吸引力一条街道,所以我们我们招商的时候我们委托香港的立高公司为我们招商。在香港不是香港的旺地,离铜锣湾有一点距离,怎么样把这个接做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太古集团就是利用我们立高一些成员,把那个太古广场做得很经典,它把世界上的品牌都引进去了,我希望我们这条商业街,将来的做法也是这样的。我们这条商业街卖了以后,统一由我们进行招商,这是作为一个附带条件,我们进行招商,招商以后统一经营商户。我希望我们商业街跟我们天鹅湾是相匹配的,希望我们商业街不但是在我们天鹅湾,乃至整个北京城都有影响,这是我发了很多心思,希望我们北京团队一定要把我们商业街搞好这么一个启迪。

    那么销售过程中,要注意我们客户的选择。我就讲这两点,最后我非常想感谢大家,我很荣幸跟大家能够坐在一起,来共聚这个丰富的晚餐,希望大家新年愉快,谢谢大家。

  主持人文峰:谢谢杨总,几位领导请留步,那么今天我们还会在晚会上进行我们天鹅鲂商业街的启动仪式,下面有请林穗明林总,林毅民林总、三位到我们中间来,把手放在中间。

  主持人王为:今天要倒计时,我们今天把这个舞台分T形台,我们待会儿喊54321。来,咱们准备正式开始了,几位哥哥准备好,预备起。5、4、3、2、1。

  主持人文峰:我相信这条商业街我们会非常方便的购物,非常方便的进行餐饮,希望我们各位嘉宾段起你们的酒杯,我们把这杯酒敬给我们的所有的朋友,希望你们在美丽的天鹅湾过得幸福,快乐,谢谢大家。

  主持人王为:让我们共同举杯。

天鹅湾新年嘉年华与业主相聚欢乐正前方(组图)

图为天鹅湾开发团队亮相嘉年华活动答谢业主

  主持人文峰:王为,你知道天鹅湾房地产项目当中,住了很多明人,高人,神人,所以在座的各位很多都是藏龙卧虎,今天因为我们很多人并不熟悉,据我所了解的,我们请出一位好不好?

  主持人王为:因为我们昨天活动当中请来一个明星邻居,跟大家都是邻居,他叫陈龙,那今天也是一个好邻居,以后会跟大家住一起,先不说她是谁,我先简单介绍一下,她是一位女士,给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唱过插曲,比如《汉武大帝》,比如《让爱重来》。

  主持人文峰:还有《香樟树》的主题曲都是她唱的。她是非常实力派的歌手,她叫邹芮,我们掌声欢迎。

天鹅湾新年嘉年华与业主相聚欢乐正前方(组图)

图为天鹅湾业主著名演唱家邹芮表演

  邹芮:很高兴刚才两位主持人把我介绍了,我接到这个请帖,我第一想法我非常想站在这里,为我们自己的家人来演唱。谢谢!我相信我自己的兄弟姐妹们的掌声一定是非常热烈而温馨,谢谢,谢谢你们。在这里,我借这个机会,代表我们各位领导,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祝在座的各位朋友新春快乐,祝你们的家人幸福安康。谢谢,好了,那么接下来我不多说了,我首先为大家带来一首非常温馨的歌曲,也是我自己的原创,名字叫《想家的念头》,希望能喜欢。

  (演唱《想家的念头》)

  邹芮:谢谢,真的,哦,小朋友你好!谢谢!给家里人演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非常温馨,接下来我再演唱一首,想不想听!从2008年我们北京要举办奥运了,从我们奥运举办成功以后,我们全国,尤其是我们北京掀起了一股学英文的热潮,我也不例外,那么接下来我想为大家演唱一首英文歌,喜不喜欢,谢谢,Thank you,下面演唱一首英文歌曲《爱的力量》。

  (演唱《爱的力量》)

  主持人王为:来,这样,既然跟我们现场的朋友聊两句既然都是邻居,首先大家听到他这首歌《爱的力量》感觉怎么样?都是真唱,我们在后台的时候,我还跟瑞姐说,你今天真唱吗?她说真唱,我说不怕忘词吗,首先说今天为什么买天鹅湾的房子?

  邹芮:首先从地理位置来看,我父母都在那边,第二个当我看到这个房子的户型的时候,非常喜欢,爱不释手,我相信我还有在座的各位朋友,都没有选错,对不对?

  主持人文峰:我有一个建议,既然大家都是邻居,家人,有机会可以把邹芮请到家里唱。

  邹芮:好,谢谢。

  主持人文峰:我们今天除了欣赏比较精彩的节目之外,第二个就是拿大奖,今天第二轮大奖就要到了,今天开发商为我们准备了很多奖品,越到后面越丰厚。今天我敢保证80%都有可能拿到奖。

  主持人王为:是吗?天啊。

  主持人文峰:我们进行第一轮抽奖,奖品是飞利浦电话子母机。我们有请吕红卫、装修总监黄家浩为大家颁奖,手机尾号是05887、是不是叫李亚鹏。第二个黄战胜,手机尾号是7611。哪位朋友获奖,好,两位,第三位朋友叫童美婷,一位姑娘,您好,在吗,在不在?让我看到在哪里?谢谢,恭喜,李威,手机尾号是8006。在吗?

  主持人王为:来了。

  主持人文峰:好,第五位手机尾号是2653,王亮朋友,王亮朋友在哪一个团队。好,恭喜这五位朋友。

  主持人王为:别说五个,我第一个都不认识,我只能念手机尾号,叫什么星,手机尾号是7788这位朋友,1300的尾数是7788是哪位。就是最后个字的“鑫”,还有一位是王颖儒,是哪位?恭喜。呀,穿得真漂亮。这位。这个叫赵立彬哪位,恭喜,恭喜赵哥。

  主持人文峰:你看,赵哥喝得满脸通红都上来了。杨瑞。

  主持人王为:手机尾号是1912的朋友杨瑞,恭喜,肖梅手机尾号是1606的朋友。

  主持人文峰:稍等一下,您是买了房子的业主,您买的是哪个楼?

  获奖观众:20号楼。

  主持人文峰:那是你的邻居,你以后要跟他对喝三杯酒。

  主持人王为:我们先说说两位帅哥,不认识开发商都没关系,得认识他们两个。马上你就要跟他们俩打交道了,他们两位,吕红卫吕先生负责我们精装修的材料,黄先生负责我们装修质量,非常关键,你现在有什么问题赶紧提。

  吕红卫:我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我是在公司负责材料设备招标采购工作,这次我们精装修马上要开工了,在材料采购方面,就向之前我们董事局杨树坪先生向大家表态的一样,我们采购的质量,品牌、品质方面都将保持和样板间一致,或者高于样板间的展示。这一点请各位业主放心,我就说到这儿,关于装修质量我们请黄家浩总监给大家做一下介绍。谢谢!

  黄家浩:我就不说那么多了,我就保证装修的质量跟样板间是一样的,好,谢谢!

  主持人王为:希望他们俩位不要做语言的巨人,和行动的矮子,好吗?

  主持人文峰:对,我们做行动的巨人。希望我们朋友都能住到我们满意装修的房子,

  主持人王为:接下来观看我们精采的演出叫《急速魅力》。

  主持人文峰:好!掌声欢迎!

  (《急速魅力》演唱…)

  主持人王为:感谢《急速魅力》今天现场的所有的演唱嘉宾都是专业团队的。

  主持人文峰:下面我们马上要做游戏,拿大奖了,按照我们的游戏规则,我们先把四个方阵进行分组,我们按颜色分配,有黄、蓝、绿、红队我们请你们队中的成员来参加比赛,如果他获得胜利,你们方阵每个人都可以获奖。

  主持人王为:接下来选择这个队的队长,有哪位朋友愿意上。

  主持人文峰:来,戴眼镜的上来。

  主持人王为:有哪位男士愿意。

  主持人文峰:年龄过小,岁数过大或者是身体有些不适的最好不要参加,因为我们今天会有很多杀伤性的,耗体力的很多事情需要交给队长来做。还是您来吧!这边这个队长。哥哥,我们一会儿要比赛拳击,和摔跤。

  主持人王为:到这边选你们的颜色,这个颜色代表你们的相应的,小棋子也要挂上。

  主持人文峰:首先我们个人要有组织,有纪律,然后我们要组织我们的团队,要让他们兴奋起来,要让你们的团队为我们参赛队员去加油,鼓劲,然后同时你们还要承担现场的裁判工作,还有维持秩序工作。

  主持人王为:首先看你们领队手上拿的棋子。我发现蓝队的哥哥干职业的传销极强,煽动性极强。

  主持人文峰:请我们从队中选出两位参加第一队的比赛的朋友。不要多两位。到台上来,那我们上场参加游戏的朋友,首先会有纪念奖品,如果您获胜,会有获胜的奖品,同时您的团队也会获奖。来,都跟组站好,每组三人。

  主持人王为:胖子,你接下来给我们介绍第一个游戏做什么,第一个游戏叫《全民找找找》,我们要一位朋友到你们方阵寻找我要求找到的东西,超过时间就不准拿了,然后回到台上,找到样品最多的一组获胜,但是每样样品只需要找一件,不需要找很多件,我们现在就可以下去找了。

  主持人王为:要倒计时的。

  主持人文峰:你们需要找的包括男士的眼镜,女士金耳环,不管男女的白头发,毛绒的帽子,女士的裤腰带,会说四川话的朋友。红色的高跟鞋,羊毛的围巾,男士非常健壮的躬二头肌,还有我们开发商一张灿烂的笑脸,还有银戒指,还有女士非常漂亮的花指甲。5、4、3、2、1,开始。

  主持人王为:停!

  主持人文峰:听我指挥,红队,黄队到这里来,全部都过来。不要再找了。黄队、绿队到这边来。

  主持人王为:别乱。

  主持人文峰:来绿队,过来,王为你在台中间负责团队的情况。

  主持人王为:好,我先负责蓝队。先来看蓝队。蓝队开始,给大家展示一下,男士眼镜,好看到了,金耳环,两件。白头发三件,帽子四件,女士皮带。

  主持人文峰:这是男士的。好,五件。

  主持人王为:别慌。

  参与观众:正宗的四川话。

  主持人文峰:羊毛围巾,躬二头肌。银戒指有吗?花指甲有吗?有。好,我们蓝队到这一边,请绿队过来。

  主持人文峰:男士眼镜一幅,金耳环,这不算,这是银的。

  主持人王为:来,红队到我这儿来。来开始,红队的人呢?

  主持人文峰:女士皮带,四川话。

  主持人王为:男士眼镜,好,一个有了,金耳环,四川话,高跟鞋,得拿着。

  主持人文峰:我宣布绿色被淘汰了,没有红色高跟鞋。(笑)我看黄队。

  主持人王为:好,羊毛围巾,好,六个,躬二头肌,开发商的笑脸,银戒指。这边一共是9个,那我宣布,获胜的队伍是蓝队。12件。

  主持人文峰:不过,大家不要失望,因为后面的奖杯更大。请各位回到座位上去,那么我们今天第一个非常恭喜蓝队,我们所有的朋友都可以获得一份奖品。

  主持人王为:应该问问蓝队的哥哥是做什么的。

  主持人文峰:蓝队不是做传销的吗。

  主持人王为:每组的两位都可以拿到小礼品,上面两位女士都可以拿到礼品。

  主持人文峰:大家不要着急,我们马上为大家送上更多的奖品,而不是过一会儿,现在就送,因为接下来我们是进行一个《全民猜猜猜》的环节,我们会拿出宜佳的商品,我现在拿出这些商品,让王为到在座的各位朋友当中去猜价格,您猜中了可以把奖品拿走。

  主持人王为:所以大家不要动,都就坐就可以了。

  主持人文峰:第一件商品,我先看一下,一个带轮的购物袋。

  主持人王为:您说这个多少钱。

  观众:159。

  主持人文峰:低了。

  观众:260。

  主持人文峰:高了。下一位朋友。给大家说一个敲门,宜佳一般尾数都是9。

  观众:189。

  主持人文峰:高了,下一位朋友。

  观众:139。

  主持人文峰:低了。这位。

  观众:169。

  主持人文峰:低了。

  观众:179。

  主持人文峰:答对了。拿走,恭喜这位朋友拿走了第一份商品,179元的购物袋。恭喜拿走。第二件。

  观众:199。

  主持人文峰:答对了,拿走。第三件。

  观众:109

  主持人文峰:低了。

  观众:149。

  主持人文峰:答对了,拿走。这件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吸顶灯。

  观众:189。

  主持人文峰:高了。

  观众:129。

  主持人文峰:低了。

  观众:139。

  主持人文峰:低了。

  观众:149。

  主持人文峰:低了。好这位朋友对了。接下来这个是棒槌。

  观众:99。

  主持人文峰:好,拿走吧。下面一件商品是毛巾,这个毛巾是很好的毛巾。

  主持人王为:好,你说

  观众:189。

  主持人王为:高了。

  观众:159。

  主持人王为:高了。

  观众:149。

  主持人王为:你拿什么呢?这是?

  主持人文峰:答对了。下一件是透明玻璃六件套。

  观众:169。

  主持人文峰:高了。

  观众:129。

  主持人文峰:高了。

  观众:89。

  主持人文峰:高了。

  观众:79。

  主持人文峰:高了。

  观众:69。

  主持人文峰:高了。

  观众:39。

  主持人文峰:拿走吧!恭喜您。不在价值高低,只要你用得上就合适。这是一个黄色的花瓶。

  观众:109。

  主持人文峰:高一点。

  观众:99。

  主持人文峰:还高一点。

  观众:89。

  主持人文峰:恭喜你。我们下一件商品。我们给这边朋友准备四件商品。第一件商品是一个手推车。

  观众:39。

  主持人文峰:您肯定天天逛宜佳,来拿走。

  主持人王为:啊!太可怕了。

  主持人文峰:接下来是一个台灯。

  观众:99。

  主持人文峰:低了。

  观众:109。

  主持人文峰:低了。

  观众:169。

  主持人文峰:期望值低了。

  观众:199。

  主持人文峰:答对了,恭喜您。下一件商品是一个洗衣袋。

  主持人王为:看这个,这个多少钱?哥哥说。

  观众:89。

  主持人文峰:高了一点点。

  观众:79。

  主持人文峰:答对了,恭喜你。下件商品是一个高级的悬挂灯。让阿姨说,这个灯多少钱。

  观众:129。

  主持人文峰:还低了。

  观众:289。

  主持人文峰:哥哥老要贵东西。太高了。

  观众:179。

  主持人文峰:给这个阿姨。179答对了。好,这边,我们上半段最后四件商品。

  主持人王为:别着急,还有很多,你们都坐。认真看东西啊。

  主持人文峰:蓝哥哥很有运气,他把好运气带给你们,你们肯定可以拿到礼品的,第一件磁力写字板。

  观众:129。

  主持人文峰:答低了。

  观众:199。

  主持人文峰:告诉王为199答高了。

  主持人王为:别跟我说。

  观众:149。

  主持人文峰:答低了。

  观众:169。

  主持人文峰:169答对了。

  主持人王为:大家都坐,别站起来!都坐下!

  主持人文峰:王为将把这件地板送给大家,一个光盘。

  主持人王为:给给。

  观众:69。

  主持人文峰:拿走吧!恭喜您。

  主持人王为:来来来,第一个,看好。

  主持人文峰:咖啡杯碟6件套。

  观众:99。

  主持人文峰:高了。

  观众:69。

  主持人文峰:高了。

  观众:59。

  主持人文峰:还高了。

  观众:49。

  主持人文峰:答对了。恭喜。大家都坐下,别站起来。最后一件是一个沙锅。

  观众:149。

  观众:169。

  观众:499。

  主持人文峰:我估计拿499的肯定早看好这件东西了。

  主持人王为:刚才谁说的499。停、停、停。

  主持人文峰:反正我听见你身边那位姑娘说的。好,这个哥哥说的。好,谢谢,恭喜您!

  主持人王为:我都湿透了后背,别着急,因为猜猜猜还有很多礼品,不要着急。

  主持人文峰:因为我们送奖品的过程是连续不断。我们宜佳商品送出之后,马上要送出我们二等奖。先说一下二等奖是MP3播放器六个。那么我们下面有请东华实业董事副总经李彪先生,为我们抽取二等奖。第一名黄贯丽朋友,恭喜,王杺朋友,下一位获奖的朋友是王瑞X,手机尾号是9290。是您吗?好恭喜,继续。王失超朋友,手机尾号4015。下一位朋友是王勇刚,手机尾号是7647,王勇刚朋友在哪里。这位朋友是王立,手机尾号是1371,王立朋友。好,我们非常恭喜这几位朋友。

  主持人文峰:来,李总给我们说几句。

  李彪:今天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我这里讲一句话,祝各位新的一年里,喜事多多,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主持人文峰:李总话不简单,他还有一句话,希望大家多拿奖。二等奖之后我们还有一等奖而且稍候还有宜佳商品送出环节,所以大家要做好准备。

  主持人王为:接下来请大家看我们的专业演员的演出来自《威尼威尼》。

  (《威尼威尼》表演…)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