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市新闻 > 正文

组图:中外明星豪宅揭密-布兰妮-斯皮尔斯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35 新住宅视点
组图:中外明星豪宅揭密-布兰妮-斯皮尔斯

美国著名歌星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为豪宅重出歌坛

  昔日的歌坛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曾在婚后“义无反顾”的宣布要退出歌坛二年,眼看着今年九月就要升级做母亲了,小甜甜突然出尔反尔,急欲重出歌坛发行新专辑。

  布兰妮怀孕期间的曝光率有增无减,促使她想要发行新唱片的原因不是名气的衰减,而是更棘手的经济问题。自从她与凯文结婚起,两人就四处旅行购物,互赠昂贵的礼物,最近又花费七百万美元的巨资在加利福尼亚州置下一套豪宅。

  《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辛迪?亚当斯透露了小甜甜对经济危机的恐慌,布兰妮曾偷偷打电话到她的经纪人公司讨论新唱片的出版问题。“费德林夫人在电话中说:‘我们必须为了那套房子挣钱,现金已经不多了。如果来不及录制新唱片,那重新剪辑一张行不行?’”

  出新唱片的确是个赚钱的好办法,只是不知道布兰妮怀孕后的邋遢形象是否已经伤及歌迷的心,而且只凭重新剪辑老歌是否就哄得歌迷乖乖掏钱为她供屋,这是布兰妮应该三思而后行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房产热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