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星陈奕迅18日献声海外生活社区万象新天(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8:12  新浪房产
歌星陈奕迅18日献声海外生活社区万象新天(图)

图为陈奕讯在万象新天现场

  12月18日,香港著名歌星陈奕迅,现身北京海外生活社区万象新天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视频)

  陈奕迅此次现身万象新天,是为前不久在此完成的新年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拍摄主题曲的MTV。本影片坐拥总多影视明星,宁静、范冰冰、伊能静、秦海璐、黄圣依、瞿颖等12位美女,葛存壮、徐峥、丛姗、孔祥东、Reborn组合、黄健翔等都会在剧中都将有出色表演。富于戏剧性意味的是,歌星陈奕迅的代表曲是《十年》,而万象新天开发商天鸿有限到今年也正巧成立十周年,可谓“天做良缘”。

  据了解,本部贺岁影片的拍摄地万象新天,是以“影视基地”闻名北京东部的海外生活社区。在相继迎来周星驰的嘉年华盛会、李少红的影视剧《麻辣婆媳》、众奥运明星联袂出演的《我的2008》后,再次成为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的拍摄地。社区业已成熟,浓郁的海外氛围洋溢其中:北有133万平米国际高尔夫公园,内有1000米立体景观峡谷和2.7万平米中心绿地。特别是万象新天顶级产品——刚开盘不久的天际·万象高尔夫花园,作为北京城独一无二的高尔夫公寓,其不可复制的景观优势,奢华的海外品质,不仅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更成为万象新天再次众明星和影视界合作的联结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