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地湾流汇举行家庭别墅峰会畅谈居住理想(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18  新浪房产
复地湾流汇举行家庭别墅峰会畅谈居住理想(组图)

图为湾流汇盛大揭幕

复地湾流汇举行家庭别墅峰会畅谈居住理想(组图)

图为湾流汇家庭别墅峰会畅谈居住理想论坛现场

  2006年12月17日,北京零下7度严寒被淹没在亚北别墅名盘——湾流汇 (论坛 像册 户型)的热烈氛围中,在这个由中国十大房地产品牌开发商之一的复地集团(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06年恢宏巨献的销售现场,正在举行湾流汇“现代观.湾流墅”家庭别墅峰会VS精装样板赏,严寒无法阻挡热情,近500名各界名流慕名前来,成就了北京别墅项目鉴赏活动的经典。笔者发现,这其中包括京城地产界近百位最有实力开发商的老总,100多位实力超群的意向别墅买家,近100名新经济行业精英,以及京城30余家媒体代表。

  笔者现场采访发现,所有来宾都由衷赞叹湾流汇是06年北京别墅市场的一大惊喜,其创新风格、超大南向面宽、拉出式空间、丰富错落空间设计、全溪境规划理念、合理总价、投资价值、国际化时尚气质为项目带来巨大价值,必将火爆热销,成为北京的经典名盘。

  此次别墅峰会由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曾子墨倾情主持,JOHNNIE WALKER签约调酒师超炫表演助兴;更有IBM、微软、摩托罗拉、惠普、联想、华为、汇丰银行、荷兰银行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高层前来观摩。 

  到场嘉宾: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复地集团副总裁 王宁

  复地集团华北区总经理 张春华

  英国泰瑞法瑞建筑设计公司中国区董事 吴晨

  华谊兄弟集团董事长 王中军

  恒基伟业董事长 张征宇

  腾讯无线副总裁 马斌

  DOFALO音乐网CEO 黄歆泉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所长 朱晓东

  安家传媒机构董事长 刘文斌

  亿城集团总裁 鄂俊宇

  纳帕溪谷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纳帕尔湾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总经理 李威

  世联顾问副总经理 王正宇

  红鹤沟通总经理 李雪凇

  财富地产集团董事长 王喆

  现场主持人

  凤凰卫视主持人 曾子墨

  湾流汇项目地处北京龙脉之端上风上水的小汤山区域,由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H股主板上市,代码2337)开发,全球知名建筑事务所TFP首席设计师泰瑞爵士担纲,与北京建筑设计院BIAD联合设计的纯独栋全溪境别墅社区。

  湾流汇从容的与区域交通干线立汤路保持1.5公里的距离,坐拥温榆河上游支流——葫芦河西岸,与西侧的3000亩苗圃仅一路之隔;北临成熟社区纳帕溪谷,向南可便捷享受华能培训中心的配套服务。

  新浪房产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以下为此次活动现场直播实录:

  【曾子墨】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下午好!谢谢介绍,当然更谢谢我们两位红衣女郎热情洋溢的舞蹈和歌声,帮助我们驱寒。无论北京天气怎样降温,今天怎么样寒冷,都没有挡住大家的热情。今天来到我们现场可以说是星光熠熠,虽然说天气寒冷,但是今天毕竟难见的阳光和蓝天。所以我今天首先代表这个活动主办单位复地集团和《安家》传媒机构对大家表示感谢,欢迎来到湾流汇家庭别墅峰会VS精装样板间赏的活动现场。

  【曾子墨】首先,请允许我为您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特别来宾:复地集团副总裁王宁先生;复地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张春华先生;合作伙伴英国泰瑞法瑞建筑设计公司中国区董事吴晨博士;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所长朱晓东先生;安家传媒机构董事长刘文斌先生。

  【曾子墨】今天我们活动的现场,可以说是星光熠熠,有很多像新经济类、IT类、网络类莅临本次活动的还有近百北京房地产界精英,以及众多心仪湾流汇的准客户们。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湾流汇样板间的精彩绽放,湾流汇“以家庭为蓝图的适度奢华”谱写的是水边有价值感的生活意境。

  【曾子墨】可以说,湾流汇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业界与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不仅仅是因为复地集团有着位列中国地产10大开发商的强劲实力,但是更重要就是复地集团勇于在奥北别墅区锻造现代别墅项目,所以这当中也体现他们非凡的自信。在我们活动现场,大家需要对湾流汇了解,也需要对复地集团了解。复地集团在过去凭借资本国际化的运作方式,凭借国际化的管理方式,在中国的地产界稳步前行,而成为了地产界的翘楚,同时也锻造自己非常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曾子墨】那么复地集团有什么品牌故事,接下来,有请复地集团副总裁王宁先生为我们讲述复地的品牌故事,有请王总。



图为复地集团副总裁王宁先生讲述复地品牌故事

  【王宁】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复地集团范总裁感谢各位在比较冷的天气能够来到复地湾流汇参加我们开放典礼的仪式,非常感谢。

  【王宁】虽然我下飞机的时候听说地面气温只有零下七度,但是来到现场发现一点没有寒冷的感觉,非常热闹。我前两天听郭德纲的相声,用他一句话是非常欣慰。复地房地产10几年来积累了很多的经验,2001年开始复地从上海走向全国,第一步是跨到了武汉,2002年我们张春华带着他们团队来到了北京,在这边复地也能够有立足之地展现给大家产品,张春华总经理也是花费了非常大的心血。

  【王宁】复地集团在国际资本市场也是非常的活跃,先后和很多的国际重大的基金进行了合作,来开发我们的项目,包括摩根史丹利、ING、扬子基金。这方面的合作,尤其是这两年我们在国家房地产业宏观调控的时候,能够更顺利开展我们的楼盘,拓展我们的市场。复地也是一直非常关注我们在品牌上的建设。大家都知道房地产这个行业时间也不是特别长,目前的市场份额都比较分散,应该说房地产公司是小公司,再大的公司也没有超过10%的市场份额,所以最主要的矛盾,我们最主要的一个工作就是发展是硬道理,一方面是吸入更多的资金在房地产市场如鱼似水,另外就是要有自己的品牌,一个比较好品牌的房地产公私财能够在非常严峻的市场上不断发展。

  【王宁】2005年复地也推出一个新的品牌,这是新品牌的战略,以人为蓝图是我们新的主张和口号,这不光是口号,实际上我们品牌的战略和经营的战略应该是一样的,如果我们只是喊口号,但是在经营上没有相之匹配的工作落地下来,这个口号日子一久,大家也会说只是一句空口号而已。所以复地提出这个口号有它的依据,也有我们未来经营战略的规划,这是相辅相成的。我们以前在上海,我们开发的是带动了上海苏州河沿岸,我们在南京也有成功开发别墅,在南京也有楼盘,今天我们又来到了小汤山,我们的湾流汇终于呈现我们的面前,有一些朋友已经看过样板房了,待会儿还可以看我们的样板房。这也是秉持我们以人为蓝图,从建设和规划可以体现点点滴滴。虽然立面表现是简洁现代,但是走进样板间内部可以看到非常柔软的部分,也是非常温馨的,这是我们现代家庭主人和客人的关系,主人在室外和室外需求是在什么样的行为方式。了解这些客户的需求以后,我们产品规划可以落实到细节之处。

  【王宁】虽然说产品定位是复地的核心,但是归根到底要落实到实处,还需要我们开发团队能够有非常良好的执行力。今天湾流汇它的样板房家庭别墅的概念在这黎城县,希望大家非常喜欢,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们,最后希望大家在这里过一个愉快的下午,正好也是年末,祝贺大家春节快乐。

  【曾子墨】谢谢王总。我想在聆听这样一个品牌故事之后,稍候大家再去现场亲身体验一下,一定知道其实未来湾流汇会成为复地集团它品牌故事当中一个非常精彩的,新的篇章。因为看过了它的设计,看过了它的建筑,在这里要告诉大家,其实湾流汇别墅是由复地集团和全球非常知名的建筑事务所TFP联手打造的。

  【曾子墨】关于TFP它其实在全世界各地都有非常多的出色的作品,比如说像伦敦军情六处总部大楼、汉城仁川国际机场、彼德瑞姆别墅等等,而且即便在中国境内也能够常常目睹他们作品的风采,去过香港的朋友一定会去过九龙火车站,还有香港山顶凌霄阁、上海豪宅汇贤居等。今天TFP来到了北京,来到了湾流汇,与复地携起手来,湾流汇它会怎样做到与国际水准同步,它的生活空间又会如何与国际接轨?接下来请出非常专业的建筑师给我们讲一下,他就是来自TFP中国区的董事吴晨博士,有请吴晨先生。

  【吴晨】我再邀请我的一位朋友,也是同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所长朱晓东。



图为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所长朱晓东(右)和TFP中国区的董事吴晨博士(左)讲述生活空间

  【曾子墨】我知道这位专业人士今天带着非常挑剔的眼光来给你出难题的。

  【吴晨】非常感谢大家在阳光明媚的冬日来到湾流汇,刚才曾子墨小姐已经介绍了,昨天是北京最冷的一个冬夜,今天看到阳光灿烂的场景,同时实际上感受到我们别墅它最重要的一个设计的特点,就是阳光洒满了室内这样一个特点。

  【朱晓东】我想问一下吴博士,PETERSHAM是一个什么概念?刚才参观了样板间,名字叫做PETERSHAM,你能给说一下吗?

  【吴晨】这源于1999年至2000年我们在伦敦泰晤士河畔,也是最富豪的居住区做的一个别墅,那是一个豪宅,那个地点叫做PETERSHAM,这三栋别墅在欧洲起到了非常大的建筑反响。在2002年我们在香港上环地区又做了相同理念的别墅。今天这个别墅作为第三代的别墅,来到了北京,这是在通过复地的领导,复地的专家团,经过精心的选择,也是通过国际的招标,我们最终赢得了这个项目。现在完整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朱晓东】刚才参观了一下样板间,我感觉建筑好象基本上是一个向南展开的条型建筑,院落基本上已经不是原来前后院的感觉,庭院空间好象基本上集中在建筑的南侧?

  【吴晨】对,大家已经参观到了,这是湾流汇最大的特点。因为复地的口号就是“以人为蓝图”,在这个项目,在这个设计里面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所有的房间,就是主要的功能房间全部都是朝南的,辅助的房间朝北,这是在其他的设计里面看不到。在建筑的南侧有非常完整的长方形的院落,根据户型不同院落从100平方米一直到200平方米,在寸土寸金小汤山是非常不容易的,给一个完整私密的家庭体现。虽然室内的房间都是朝南,但是它的变化非常丰富,不同的层高,不同的平面,变化互相穿插,体现一种知本生活、精英生活这样一种理念。

  【朱晓东】北京现在高档别墅楼盘非常多,有的是强调原创别墅,有的是强调同步与国外发达国家的原生的别墅,原汁原味的别墅,还有现代简约风格的别墅,还有艺术化的别墅,我也想问一下湾流汇它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考虑?

  【吴晨】应该说我们是原创加进化。为什么说原创?刚才提到这种别墅实际上是在北京或者是其他的地方是看不到的,同时说进化,它是因为是第三代的彼得瑞姆这种模式,又结合北京的特点,又结合北京精英阶层和知本阶层他们对家庭生活的追求和理想,提供这样一种家居的室内空间,所以我们说它应该是原创加进化的这样一种别墅。

  【曾子墨】谢谢两位非常精彩而专业的对话,谢谢。现在我想大家聚集在这里的一个时刻是品位和鉴赏的时刻,因为湾流汇的稀缺和无价,湾流汇展现出来的独特风采,我们今天很荣幸邀请到现场各位以及很多新经济类人群的代表,共同见证湾流汇湾流人士的顺风起航。我想大家此时此刻都非常希望了解湾流汇所体现出的至高的湾流标准和资本英雄“由我天地宽”的心境与眼界的一脉相承。我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就需要一场高峰论坛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