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沿海赛洛城商业拍卖会落槌 首批商铺销售火爆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00 新浪房产
沿海赛洛城商业拍卖会落槌首批商铺销售火爆

图为沿海赛洛城11万平米美式商街步行Mall一期临街商铺拍卖会现场

沿海赛洛城商业拍卖会落槌首批商铺销售火爆

图为北京一夜绝对赛洛城美式商街步行Mall开盘仪式现场

  9月23日,沿海赛洛城·商业11万平米美式商街步行Mall正式亮相,一期临街商铺开盘及拍卖会在赛洛城售楼处隆重举行,本次拍卖会拍品是赛洛城一期3个临街黄金铺位,近百位关注商业的投资人士到场参拍。沿海集团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张长征先生到场致词并对赛洛城商业未来发展进行精彩讲解。拍卖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第一个铺位B6-110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整个拍卖过程扣人心弦,经过53轮举牌激烈竞价,最终被919号客户拍得。赛洛城·商业11万平米美式步行MALL,由中心商业Mall、特色步行Mall、风情临街Mall构成---开放的街区,开放的商业。这种独具魅力的商业模式、CBD东广渠路侧的巨大升值潜力以及发展商打造北京24小时魅力场的信心,成为客户关注的热点。在接下来的拍卖和抽签过程中,首批待售铺位全部售出。拍卖会圆满结束,赛洛城·商业初战告捷,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

  晚20:00整,赛洛城绚彩夺目,夜上浓妆,成为一片劲歌热舞的海洋,“北京一夜”绝对赛洛城·商业11万平米美式步行Mall开盘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隆重开幕,绚丽辉煌的焰火把天空染成一片金色,魅力时装秀,奔放热辣的拉丁舞,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所有一些映衬着赛洛城·商业推向市场初战告捷的红火。沿海集团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张长征先生到会向来宾宣布了下午赛洛城·商业拍卖会取得的骄人战绩。Banana、糖果、Babyface、锦都久缘等数百位北京时尚夜店的代表到场共同见证这个美好的夜晚。魅力与时尚相互交融,预示着赛洛城·商业的绚丽多彩的未来;预示着魅力商业在北京的明天。

  赛洛城·商业位于百子湾地区的沿海·赛洛城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视频1 视频2)内,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广渠路南侧的集中商业区,集大型超市、百货、商务酒店、综合影城、娱乐KTV、网络游戏竞技中心、健身中心、汽车专业美容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此部分定位为区域级核心商业区,对项目所在的百子湾区域、广渠路沿线甚至整个北京的东南角形成绝对辐射。

  第二部分是

开发商倾力打造的特色休闲风情商业街。这是一条长达1公里的斜轴步行街,由项目地块的西南角延伸至项目的东北角,是一条集景观、艺术、休闲业态的美式风情商业街,业态主要为休闲式酒吧、书吧、咖啡厅、茶餐厅、创意家居家饰、休闲式专业美体机构及小型品牌超市等。打造成一个真正用于娱乐休闲和享受精致生活的魅力时尚街区。

  第三部分是社区服务型的临街配套商业。这部分商业都规划分为许多面积不大的空间,适合小型商业的经营需要。

  赛洛城·商业同时也集中体现了沿海·赛洛城的整体特色:开放和围合的结合。开放的街区在很大程度上体现着社会的自由精神、亲和力和吸引力,体现着欧美国家的现代生活潮流。赛洛城·商业将各种商业形态加以组合,并通过创造亮点大枣味一个真正具有影响力和辐射力且独具特色的“区域商业中心”。对于北京的时尚人群而言,两、三年后,要寻找一个24小时都能充满活力的消费场所,除却三里屯和后海,或许赛洛城·商业将成为另一个选择。随着今年年底部分商业的推出以及一期业主的入住,赛洛城·商业将精彩纷呈。正像一个装满宝物的首饰盒,叠加着层层惊喜,开启每一层的过程都充满精彩和耀眼的光芒。就让这种开放的街区和自由的精神继续留存并且升华,成为北京东部的一个璀璨的商业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