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2006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中国地产颁奖盛典(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32 新浪房产
2006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中国地产颁奖盛典(组图)

图为2006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中国地产颁奖盛典现场

2006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中国地产颁奖盛典(组图)

图为银泰置业集团副总裁肖虎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环球企业家》、《中国经营报》联合主办的“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中国地产”评选活动落幕。专家学者以跨国公司视角和标准,经过严格审核评选出了最终结果。北京·银泰中心、北京财富中心、重庆财富中心、复地·湾流汇、星河湾、东山墅分获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地标性建筑奖、品牌地产奖、投资型地产奖、生态地产奖、品质地产奖、景观地产奖。9月16日晚,颁奖音乐盛典在东山墅举行。跨国公司领袖、精英企业代表、社会名流、演艺明星
等数百人出席颁奖典礼。

  主持人李冉:很高兴能在东山墅这个景色秀丽的生态别墅区为大家主持今天的颁奖典礼,稍后嘉宾们将为我们开启“2006跨国公司眼中的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中国地产”奖!这组奖项的评选是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经营报社主办,历经数月的专家评审和跨国公司调查投票,最终从提交入围资料的项目中评选出了6个今年的获奖项目。它们分别是: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地标性建筑

  中国北京·银泰中心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景观地产

  中国北京·东山墅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生态地产

  中国北京·湾流汇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品质地产

  中国北京·星河湾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品牌地产

  中国北京·财富中心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投资型地产

  中国重庆·财富中心

  有请此次评选的跨国公司代表,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先生上台颁奖;同时有请银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肖虎先生、北京太合嘉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宋汀女士、复地华北区总经理张春华先生上台领奖。

  主持人李冉:这次评选出的地产项目,都是目前在中国地产行业的顶级优质楼盘,能够获此荣誉,他们心里肯定有很多感受和经验要讲,有请地标性建筑奖的得主——银泰置业集团的肖总发表获奖感言。

  肖虎:首先感谢主办方举办的此次活动,在这个星光闪耀的夜晚银泰中心再次获得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赞誉;再一次证明银泰中心地标性建筑的领军地位,作为长安街上最高的地标建筑,近期我们的整体外立面将全部落成,“中国灯笼”将再次点燃长安街和首都北京。欢迎在座的各位贵宾来我们的项目现场实地参观,再次感谢!

  主持人李冉:感谢肖总精彩发言。宋总,东山墅获得景观地产奖的荣誉,我们此次活动也在东山墅举行;您的兴奋之情也让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吧。有请宋总发表获奖感言。

  宋汀:谢谢!这次东山墅获得了此次景观地产奖的荣誉,同时能有机会把在座的各位邀请到东山墅,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今天晚上对于我对于东山墅都将是一个不眠之夜;希望大家在东山墅这个景色优美、环境舒适的地方渡过愉快的夜晚。谢谢!

  主持人李冉:感谢宋总。作为复地集团又一个品牌地产项目,刚一推出市场就以“上风上水全溪境别墅”获得了此次评选活动的生态地产奖;张总肯定有一番不同的感受,有请张总发表获奖感言。

  张春华:首先感谢主办方-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经营报》、《环球企业家》。作为全溪境别墅的代表,湾流汇作拥了北京上风上会的温榆河畔,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生态景观;为了达到和谐完美的居住生态环境,我们更是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机构联手打造这个项目,实现一种居住与自然完美和谐、住宅与水景完美融合的全溪境别墅居住境界。所以,能够获得此次生态地产奖,是对我们的产品予以了极大的肯定。谢谢!

  主持人李冉:感谢以上三位老总精彩的获奖感言。一个优秀的地产项目,凝结了众多人的精华和汗水。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三位为我们的

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城市又添了三张新的城市特色名片。下面有请另外三个获奖项目上台领奖它们分别是: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品质地产

  中国北京·星河湾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品牌地产

  中国北京·财富中心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城市名片价值的投资型地产

  中国重庆·财富中心

  有请DHL中国区总裁吴东明先生、维亚康姆中国区总裁李亦菲女士上台颁奖。同时有请、宏宇集团副总裁梁上燕女士、香江集团财富中心总经理韦玮女士上台领奖。

  主持人李冉:作为品质地产的代表——星河湾又一次获得品质地产奖的荣誉,梁总是否又有一番不同的感想呢?有请梁总发表获奖感言。

  梁上燕:谢谢主持人。星河湾的每一次获奖,我的感受都不尽相同;这次星河湾能够得到众多跨国公司的认可,成为他们眼中的品质地产代表;说明我们的产品品质不仅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跨国友人的肯定和认可。园林博物馆里的品质生活,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这个口号很好的诠释了星河湾倡导的生活态度。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在品质地产的道路上尽我们的一份力量。谢谢!

  主持人李冉:感谢梁总。香江集团这次很荣幸有两个项目同时获得此次大奖,韦总的感受肯定也非同一般,有请韦总发表获奖感言。

  韦玮:我们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有幸两个项目获得了大奖,首先要感谢主办方的专家学者对我们的认可和赞誉。财富中心,在北京、在重庆都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此次又是同时获得了品牌、投资型两项大奖;可以说我也和宋总一样,兴奋之情难以言表,请大家相信我们在肯定与赞誉中将继续把“财富中心”做到最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李冉:谢谢韦总的精彩发言。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恭喜我们获奖的所有项目。今晚的颁奖典礼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年再次相聚。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