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上海一周楼市看点 动迁房商办楼成交占四成多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9 房地产时报

  市场综述成交量:本周商品房成交56.1 万平方米,与上周相比成交量增加6.53 万平方米,增幅13.2%。商品住宅成交2601 套,共32.1 万平方米,较上周减少118套,成交面积减少0.9%。商品住宅成交量占商品房成交总量的比重为57.2%,较上周减少8.1个百分点。

  从商品房成交结构来看,本周动迁配套房成交1571 套,共14.43 万平方米,较上周增加了667套,成交面积增幅67.1%。商办物业成交8.5万平方米,较上周增加12.5%。

  本周动迁配套房和商办物业成交增加,尤其动迁配套房成交量的大幅增加导致本周

商品房的成交量增幅较大。本周商办类成交量增幅较大,主要是受个案影响,拉升本周商办类物业的成交量。本周动迁配套房成交量增幅显著,浦东新区的金桥新城和金盛佳苑成交面积均超过1万平方米,闵行、南汇和青浦等区动迁配套房成交量大幅增加,对全市成交量贡献较大。

  成交价格:本周商品房的成交均价为7887 元/平方米,比上周小幅下降2.1%。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8938 元/平方米,小幅上涨0.6%。

  本周商品房均价的小幅下降主要原因:动迁配套房成交面积大幅攀升,较上周大幅增加5.8万平方米;而成交均价较高的商办类物业成交量也有所增加,部分抵消动迁配套放量带来的影响,致使本周商品

房价格仅略有下降。

  区域行情本周上海市各环线的商品房成交量方面,除内中环成交量下降外,其他环线区域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内环内的长寿路商业广场C楼商场和延安西路1160 号地块本周热销,共成交2.75 万平方米。在成交价格方面,外郊环区域成交均价小幅上涨,其他环线均出现下降,其中郊环外涨幅最大,达到23.5%。具体情况如下:

  明星楼盘本周

热销楼盘有南汇的康桥鑫都、闵行的上海康城四期和虹口的丰景湾名邸。成交套数分别是134套、101 套和74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