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新天地19日火热开盘 二期十月面市(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5  新浪房产
北京新天地19日火热开盘二期十月面市(组图)

图为北京新天地开盘现场

北京新天地19日火热开盘二期十月面市(组图)

图为冒着酷暑等待签约的人群

  点击进入>>北京新天地开盘当天独家揭密

  2006年8月19日,北京新天地 (论坛 像册 户型)火爆开盘

  8月19日,CBD东60万平米国际主流生活特区——北京新天地终于诞生。在开盘当日,现场选房人数达3000余人,北京新天地首次推出的600余套户型销售一空,大部分空手而归的客户只能期待十月份的二期面市。现场火爆异常,杨闸环岛区域人气空前。

  北京楼市一段时间以来的观望状态出现难能可贵的解冻迹象,主流购房人群的期待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北京新天地首期六百余套在开盘之前几乎全部被预订。回顾北京新天地的诞生过程,项目销售火爆并非意外。

  今年CBD东的房产市场鲜有引人注目的大手笔,而60万平米的北京新天地因项目的合理定位与新政不谋而合,成为东部明星楼盘。出现之始便成为业界、市场、媒体的注意焦点。北京新天地以其高度符合市场需求的价位和精良的社区品质逆市而上,在亟需住房的广大主流消费群体中拥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本质的原因是北京新天地遵循供需现状,面对中端主流住房需求的开发理念。

图为售楼处外等待抽号的人群

  CBD东,朝阳主路,60万平米国际主流生活社区

  北京新天地位于管庄杨闸环岛东北角,所在的朝阳区管庄是新城发展的热点之一。西距CBD中心13公里。据四环路八公里,并且距离管庄地铁站和京通快速路仅有八、九百米。该区域通过朝阳路、朝阳北路、京通高速路及管庄路构成了几横几纵的交通路网,与CBD商圈、燕莎商圈形成高效有机的连接。

  项目配套与优势地段彼此呼应,社区内的双会所、多轴—中心景观体系在同类产品中尚属少见,除此之外,还有知名幼儿园等完整的教育配套和“主力店加主题商业街区”的全新商业配套。

  此外据现场的销售人员介绍,北京新天地采用时尚瓷砖及宽采光玻璃打造经典风格的外立面,线条简洁俊朗,当代经典主义建筑设计也完美体现了一个“新”字,其设计充分表达了板式建筑群的优势。具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和景观条件。

  如今购房者对项目的考量越来越苛刻,除了需要一个空间完成居住需求,社区还需要有一种品位,一种建立在相同价值观基础上的精神追求。北京新天地尊重和了解大多数人的宜居梦想,及其在现实中的困惑,并以此作为根本动力,为大多数人提供了一个值得期待的宜居新天地。

  关注主流需求,引领适度生活主张

  北京新天地以空间、格局、户型、能耗、绿化等全方位的合理尺度表达了设计主张上的的适度原则,成为北京东部引领居住方向的国际化社区。

  北京新天地的适度空间、适度距离、适度户型是其倡导的适度生活中最为主要的三个关键词。

  项目60万平米的总建筑面积,与园林以及休闲空间构建了最协调的有机空间。适度空间同时意味着适度的密度,北京新天地的双中央公园和生态群组园林体系形成了建筑在绿地中自然成长的最佳状态。无论是居住密度还是绿地率都实现了生态社区和标准。

  北京新天地所在的朝阳区管庄是新城发展的热点之一。该项目紧临朝阳路,距京通快速路500米,步行八通线城铁管庄站仅需十几分钟。今年年底朝阳路将开通的专用快速公交线路,人们的交通时间和交通成本将极大地降低,快速公交线路的总站即设在杨闸环岛。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路、轨道交通、多条公交线路线构成了北京新天地的多维复合交通网络通达全市。依靠便捷的交通和适度的距离,北京新天地适时填补和融合了CBD与整个东部住区的空缺

  在户型设计上,北京新天地的更是体现了对主流人群需求的充分考虑。北京新天地项目的户型设计原则是在实用的前提下提高舒适度。户型面积以中小户型为主,户型配比中,一居和两居户型占到了80%。户型设计中讲求实用性和舒适性,不追求无谓的奢华但也绝不放弃居住的舒适度。所有的户型都有采光面以及外飘窗,力求明厨明卫;一居室都有玄关,有餐厅,有厅有室。细微之处品真谛,点滴之间见精神。

  北京新天地以适度的生活主张改写北京居住,以LOHAS——健康本我国际生活观领构造新适度居住生活,必将成为今年东部典型的主流楼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