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缓解北京地产主流需求 北京新天地一蹴而就(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23  新浪房产
缓解北京地产主流需求北京新天地一蹴而就(图)

图为北京新天地夜景俯瞰效果图

  北京作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大型中心城市,人口不断增加,其生活成本同时在加速上升。在前一段时间的《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北京篇,根据大面积调查结论,居民对北京总体宜居满意度刚刚及格。北京在打造宜居城市方面,面临着住房、交通两大瓶颈。

  而中端主流人群住房需求的有效满足更是民间呼声最高、长期以来处于风口浪尖的焦点问题。关于这个问题的尖锐程度,由政府宏观调控的频度和力度可见一斑。针对房价问题,今年的新政对市场结构和供给进行了强硬的定量干预,矛头直指总价过高、面积过大的高端产品。调控起因是在众多开发商在开发结构上近乎雷同地走中高价房的开发思路。而作为主流需求的实用房型显示出明显的开发不足,这使得房地产产品结构出现了逐渐向中高价房集中的现象,直接影响和激化了房地产市场的供需矛盾。

  市场的供求与

房价之间呈现日渐微弱的正相关性。在这种产品格局下,购房者在房地产市场上往往是房价的被动接受者,对于需求最为强劲的主流消费群体来说,由于房价与收入差距拉大,其有效需求得不到释放,直接影响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和增长效率。

  谁来缓解主流需求的焦渴状态

  房地产市场的健康运行仍然要靠市场本身来调节,仅仅靠宏观调控来照顾主流购房人群的需求显然非长久之计。究竟由谁来为大批的普通购房者提供出路?

  最能够缓解核心矛盾的是具有合理的购房成本和居住成本的主流产品。购房成本的合理更多表现在价格上,而居住成本的降低则不仅要求社区品质好,同时对社区配套和交通、环境、文化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北京新天地 (论坛 像册 户型)的适时出现,满足了这种要求,成为市场漩涡中的一个亮点。时势造英雄,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北京新天地以其高度符合市场需求的价位和精良的社区品质逆市而上。刚刚面世就备受瞩目。在亟需住房的广大主流消费群体中拥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北京新天地一蹴而就成为东部明星楼盘

  位于管庄杨闸环岛东北角的北京新天地所在的朝阳区管庄是新城发展的热点之一。该项目紧临朝阳路,距京通快速路500米,步行八通线城铁管庄站仅需十几分钟。今年年底朝阳路将开通的专用快速公交线路,人们的交通时间和交通成本将极大地降低,快速公交线路的总站即设在杨闸环岛。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路、轨道交通、多条公交线路线构成了北京新天地的多维复合交通网络通达全市。依据便捷的交通和CBD经济辐射,北京新天地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低估。

  户型的面积和格局购房者首先关心的问题。北京新天地项目的户型设计原则是在实用的前提下提高舒适度。户型面积以中小户型为主,户型配比中,一居和两居户型占到了80%。户型设计中讲求实用性和舒适性,与国家重点发展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政策要求竟然不谋而合。所有的户型都有采光面,都有外飘窗,都尽量明厨明卫;一居室都有悬关,有餐厅,有厅有室。细微之处品真谛,点滴之间见精神。一居室户型都能做到舒适人性,整体项目的建筑品格可见一斑了。

  项目配套与优势地段彼此呼应,社区内的双会所、多轴—中心景观体系在同类产品中尚属少见,除此之外,还有知名幼儿园等完整的教育配套和“主力店加主题商业街区”的全新商业配套。

  此外,北京新天地的建筑设计也完美体现了一个“新”字,“短、峻、质、阔”的设计充分表达了短板式建筑群的优势,具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和景观条件。采用时尚瓷砖及宽采光玻璃打造时尚外立面,线条简洁俊朗,颇得包豪斯主义衣钵。

  如今购房者对项目的考量越来越苛刻,除了需要一个空间完成居住需求,社区还需要有一种品位,一种建立在相同价值观基础上的精神追求。北京新天地尊重和了解大多数人的宜居梦想,及其在现实中的困惑,并以此作为根本动力,为大多数人提供了一个值得期待的宜居新天地。

  以务实主义打造产品品质,以人文关怀塑造社区精神。这种由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的上升,在满足了居住要求的同时,同时由内而外展现了深厚的人文情怀。

  北京新天地给八百五十岁的北京带来了一个新天地,相信这并不仅仅是一个六十万平米的地理概念,它将会感染16800平方公里的北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