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润枫水尚的现场球迷与到场嘉宾互动环节(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39 新浪房产
润枫水尚的现场球迷与到场嘉宾互动环节(组图)

图为润枫水尚“德国世界杯的场前幕后”活动现场嘉宾与开发商团队合影

  润枫水尚的球迷现场与到场嘉宾互动

  【观众】我以前一直看中国足球报道,我有个关于中国足球的问题,看了那么多年中国足球的比赛,中国队最大问题好像是个人对球的控制能力,与欧洲球员、韩国、日本差距非常大,中国球员速度、体力没有多大差距,但是对于传球、控球有很大差距,我想问陶记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主持人 蔡鸿岩】以前有个说法,我们是吃菜长大,人家吃肉长大,人种不一样,是这个问题吗?

  【陶伟】不至于,现在全民都在

减肥,营养不是主要原因。但是这个问题比较大,我觉得你刚才说的控制,这其实是个非常新的观点,你想想,十年前我们没有提这个词,控制比赛、控制比赛节奏,那时候讲人球结合是否完美,比赛技术我们发挥的如何如何,控制应该是最近几年提出的新词,另外是诊断性。中国足球在某一环节,如果隔成幻灯片,中国足球其实不差,但是连起来,90分钟有60分钟不行,30分钟行,我们现在如何把30分钟扩大化。其实这次朱广沪这次讲,他说第一我要对球队控制,另外我的诊断性,现在我只能控制我的球队在30分钟内发挥很好的水平,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大,包括队员的心理、压力,还有跟环境有关。世界杯刚一完,我为了董路,跟董路交流,中超我看了,但是我真看不下去,我从来不洗衣服,但是我自己把衣服脱了来洗。我很难坐下来,别说45分钟,看20分钟都不行。都不养眼,传球绝对不能超过6次以上就会失误地我看关键还是环境问题。

  【主持人 蔡鸿岩】我看了世界杯,我说中国队的差距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差距,你不同意。

  【陶伟】现在虽然澳大利亚来了,关键自己要有信心,现在亚洲水平整体衡量下来,其实每个队最多45%对55%,就这个比例。你有效的调整很容易就把那5%给弥补了,就对半开了。

  【主持人 蔡鸿岩】我们奖励这位球迷一个足球。

  【陶伟】光说没有意思,如果现场有谁垫球能超过雄飞就奖一个球。

  【主持人 蔡鸿岩】这有点难度,我们设几个问题抢答,谁抢答下来给一个足球,如果表现好还送一本黄健翔签名的书。第一个问题,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进球是哪场比赛,进球队员的名字叫什么?

  【观众】德国的拉姆。

  【陶伟】你的问题太简单了。

  【主持人 蔡鸿岩】我们是重在参与,你们是专业的,不能拿你们的专业水平来要求我们的嘉宾。第二个更简单,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在哪个城市举办?

  【观众】开幕式在慕尼黑,闭幕式在柏林。

  【主持人 蔡鸿岩】第三个问题,这比刚才有点难度,本届世界杯意大利是第几次夺冠,以前分别在哪年拿的冠军?

  【观众】第四次,前面三次是34、38、82。

  【陶伟】十六张黄牌、四张红牌是由谁判发出去的?

  【观众】伊万诺夫。

润枫水尚的现场球迷与到场嘉宾互动环节(组图)
 
图为润枫水尚的现场球迷与到场嘉宾互动环节

  【冉雄飞】我问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这会变成讨论。从本届世界杯来看,足球又往前走了一步,我想问一个问题,因为世界杯之后,可能真正的专业人士不会去关心这个问题,但是我们作为球迷会关注,意大利队为什么会夺得冠军,我希望大家都畅所欲言,每个人都拿到一个奖品。

  【主持人 蔡鸿岩】所有回答这个问题的,不管对错都有。我作为主持人我授权同意他的建议。

  【观众】我觉得意大利为什么夺冠,我说,为什么美国会赢得伊拉克战争。

  【观众】虽然世界杯没有在意大利而是在德国,但是意大利在场上的美男太多,所以场外拉拉队阵容比较强大。

  【董路】这回答有点特别,因为有人说意大利队是男模队。

  【主持人 蔡鸿岩】我补充一下,因为当时全场球迷是蓝衫。

  【董路】我来说几句,其实关注中国足球是球迷要关注的,我的问题是今天晚上中超,北京国安对谁?

  【观众】北京对深圳。

  【主持人 蔡鸿岩】本届世界杯诺纳尔多一共进了几个球,他在世界杯的总进球数是多少?

  【观众】一共进了15个足球,这次世界杯进了3个。

  【主持人 蔡鸿岩】本届世界杯最快的进球发生在哪场比赛?射进球的队员叫什么?

  【观众】加纳对捷克,吉安进球。

  【主持人 蔡鸿岩】送一个足球和一本书。

  【陶伟】这次意大利队在这届世界杯上有多少人进球?

  【观众】不加乌龙球九个。

  【陶伟】应该是十个。

  【主持人 蔡鸿岩】应该鼓励,送一本书。我接着问,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进入淘汰赛后,一共有几场比赛是互发点球决出胜负,分别是哪几场?

  【观众】三场,一个是阿根廷对德国,法国对意大利,瑞士对乌克兰。

  【主持人 蔡鸿岩】恭喜答对了。大家看到我们的润枫·水尚LOGO的颜色就是欧洲杯的颜色。

  【董路】丹麦、德国、法国有两个国家进入四强。

  【主持人 蔡鸿岩】得问开发商,世界杯是否是你们操控的,为了今天主持,我穿的也接近这个颜色。关注世界杯,也感谢世界杯,世界杯给了我们这么多兴奋、这么多快乐,今天我们也感谢这三位大腕,虽然我们球队没有进去,但是我们的嘴进去了,我们最起码能说世界杯,世界杯之后我们还能说,还能在润枫·水尚说,所以我们感谢润枫·水尚,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我代表开发商说,也代表业主说,希望你们都能来当我们的邻居,也希望业主们都能够跟讨论世界杯话题一样,生活快快乐乐、轻轻松松,我们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