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公园2008于10日开盘 主题园林同期开放(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1:03 新浪房产
公园2008于10日开盘主题园林同期开放(组图)

图为公园2008售楼处前众嘉宾为盛大开盘仪式现场剪彩

  公园2008 (论坛 像册 户型 视频)于6月10日举行了“08印象”园林赏鉴游园会暨『公园2008』盛大开盘典礼,并于当日隆重推出南北通透、观景阳光板楼—112#楼,并且在10日、11日认购的客户还可享受额外5000元房款优惠!

  在公园2008现场售楼处前,有近500多名客户应邀前来参加了本次开盘活动,并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公园2008于10日开盘主题园林同期开放(组图)
 
图为公园2008社区内目前园林实景

  公园2008占地约1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约41%的绿化率,完全人车分流。65000平方米的南派园林将8栋塔板融于其中,尽现参差错落之美。开发商对每一平方米都精雕细琢,用心思量,树影婆挲,满眼葱绿,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的清香和浓郁的喜庆。

  到场嘉宾

  徐贱云 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

  王汉军 北京城建股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文 北京城建股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书记

  祁恩才 北京城建股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书记

  高登广 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邹 哲 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王世全 朝阳区建委副主任

  赵万友 来广营乡人大主任

  齐淑萍 来广营副乡长

  以下为公园2008开盘现场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业主,大家周末好!“公园2008”开盘仪式现在开始,首先介绍一下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加“公园2008”开盘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徐贱云先生,朝阳区建委副主任王世全先生,来广营乡人大主任赵万友,来广营副乡长齐淑萍女士,城建股份公司总经理王汉军先生,城建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文先生,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登广先生,党委书记邹哲先生。

  【主持人】下面首先有请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登广先生致词,大家欢迎!

公园2008于10日开盘主题园林同期开放(组图)
 
图为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登广先生致致词

  【高登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公园2008”开盘仪式,借次机会我代表兴华公司全体员工向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今天开盘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高登广】北苑家园占地107公顷,总建筑面积230万平米,八个区,其中六个居住区、两个公建区,到目前为止,小区已经竣工了五个居住区和一个工建区,北苑家园开发过程中,我们以追求用户的需求为开发理念,通过不断的优化设计方案,使项目品质不断得以提升,北苑家园获得市“十优工程”奖项`13项,金奖两项,银奖五项,小区内交通便利,商业、教育配套设施完善,极大满足了广大业主的生活需求。今天开盘的“公园2008”是北苑家园升级产品,也是北苑家园收官力作。“公园2008”高使用率的中小型户型,价位适中,6500平米的南派园林和设施配套,将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公园2008”将成为社会各界朋友了解、认可北京城建品牌的新的窗口。最后再次对所有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所有关注我们项目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高登广】我们将会用真诚、专业、务实、创新的精神与您携手改造生活,共创美好的明天,谢谢!

  【主持人】谢谢高总,下面我们邀请北苑家园的老业主徐忠先生讲话。

  【徐忠】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业主代表,新老业主们,我是北苑家园的业主,我代表北苑家园的业主们欢迎新邻居到我们中间来,与我们一起共建美好的家园。我现在住在秀季园,是入住时间比较早的业主们,在这几年里,我亲眼看到社区周边的巨大变化。比如说教育,我们现在已经入住五个区,已有三区有幼儿园,四区有一座小学,五区有一所初中,另外北苑家园购物已经形成了气侯,有大型超市,也有各种活动设施。餐饮我看了一下,周边餐馆大的有24家,已经开通公交线7条,四通八达,北边有轻轨,西边有5号地铁。明年我们到王府井只要30分钟时间,交通非常方便。休闲场所门类齐全,这些使我看见了小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居住在这是有福气的。北苑家园作为优越生活其的代表社区,未来美好生活可以看见的。今天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代表北苑家园全体业主们,感谢北京城建兴华物业公司为我们营造了这美好的居住环境,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将来的社区越来越美好,生活越来越精采。也希望城建地产能够为老百姓建造更多、更好的住宅。并祝愿北苑家园收官之作“公园2008”开盘仪式圆满成功,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主持人】下面有请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徐贱云先生致词。

公园2008于10日开盘主题园林同期开放(组图)
 
图为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徐贱云先生致词

  【徐贱云】各位业主,在这阳光灿烂的好日子里,北京城建集团在这里举办北苑家园的收官之作“公园2008”的开盘仪式,我代表北京城建集团对这小区的开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各位业主光临我们北京城建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贱云】应该说这个小区位置得天独厚,刚才业主代表已经说了。我们离奥运中心区森林公园很近,我也祝愿“公园2008”小区在我们业主的共同努力下,把这小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宜居的小区,为建设新北京做出贡献,谢谢!

  【主持人】下面将要进行“公园2008”开盘的剪彩仪式,请各位领导上台。下面我宣布,“公园2008”正式开盘。接下来进行的是游园园林现场活动和抽奖活动。

  【主持人】我们本次“公园2008”抽奖活动现在开始,我们抽奖活动分成四次抽,第一次抽十位纪念奖,我认为是应该是高高兴兴的开盘奖。然后再抽三个铜奖,两个银奖,一个幸运大奖。一等奖三千块,二等奖两千块,一等奖一千块,纪念奖两百块。先抽纪念奖,请礼仪小姐将抽奖箱搬上来。先由业主们来抽奖,就这位老先生来抽五位纪念奖,这位小朋友再抽五位纪念奖。大家看好自己的奖券,我首先宣布十个纪念奖号。

  【主持人】纪念奖获得者第一组是:485号、462号、244号、393号、372号,请这五位去拿现金。第二组是:305号、343号、207号、243号、411号,恭喜这十位。下面请年轻同志来抽铜奖,就您来抽。第一位是007,获得1千元大奖,第二位是489号,第三位390号,恭喜三位同志,一人一千。下面是两千块的了,这位大妈您来抽。第一位是318号何清清,祝贺你,第二位张宏斌,312号,祝贺两位。最后金奖我来抽,三千元大奖,抽到了高高兴兴去购物,没有抽到的也别怨,这是运气问题,这是位女同志,是于登秀,恭喜您大妈,三千元大奖。

  【主持人】谢谢诸位朋友的参与,我宣布,“公园2008”开盘仪式到此结束,谢谢朋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