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华业玫瑰东方:京城全景豪宅的第一代言人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53 新浪房产

  25万平方米CBD国际顶级社区,

  24000平方米园林式观景长廊,

  百余种上千株珍贵花木组成的生态氧吧,

  坐拥朝阳公园、红领巾公园20万平米绿色林区的全景豪宅,

  澳洲设计大师倾力演绎的浪漫主题Town Home——华业玫瑰东方

  品质VS价格的优势平衡

  参加过华业·玫瑰东方开盘典礼的人们一定记得2005年8月27日,在东四环内侧红领巾桥旁,华业地产以全精装修9300元/平米的低均价推出玫瑰东方,一些名流大腕闻讯赶来了,一些远在深圳的“老玫瑰”赶来了,更多期待以久的客户赶来了……

  一个月内,华业·玫瑰东方狂销七个亿,创造了北京房地产项目的奇迹。

  玫瑰幽香香千里。每一个成功的房地产案例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策划者高瞻远瞩的魄力;设计师匠心独运的精巧;营销人群策群力的辉煌……综合各方见解,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超高性价比是玫瑰东方受到各界金领和新贵青睐的主要原因。

  一、天时指城市新贵们经历了远郊别墅的不便、无序和重负之后重新回归都市豪宅

  这两年,曾经倍受推崇的“住宅郊区化”的模式有点降温,究其原因,除了费时耗力和服务设施不便外,维护费用高、升值前景渺茫也是重要原因。而交通便利、设施完善的市区精品豪宅项目却弥补了这些缺憾:华业·玫瑰东方项目距国贸五分钟的车距,“云间会馆”的豪华室内恒温泳池,颇具异国风情的四季景观以及五星级装修,都使到过的人难以割舍。再加上去年8.31京城地产重新洗牌限制了市区内住宅项目的开发,从而对市内在建高端住宅项目产生了拉动效应,自去年十月以来,新开盘的住宅大都以绿色、生态、豪华的姿态入市,且业绩斐然,而玫瑰东方更以CBD最后一个精品豪宅和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抢得先机。

  二、玫瑰东方接势CBD东移,占尽地利,升值潜力巨大

  华业·玫瑰东方位于慈云寺桥沿线,尽享朝阳路、朝阳北路的便利,又毗邻红领巾公园、

  朝阳公园,畅捷的交通可使你尽享没有距离的驰骋快感和与家人的天伦之乐!目前,CBD东扩趋势已成必然,央视东迁,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跟风东进,作为第二条传媒大道的要塞,玫瑰东方可谓独享“地利”。

  此外,“玫瑰东方”周边的10余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轻易连接城市多条干道和京承、京沈、京通、京津塘高速公路。同时“华业·玫瑰东方”还占据着辐射市中心的至高点,无论你是在东方新天地、还是在京广、国贸,抑或是燕莎商圈,你都可以享受到四公里车程的轻松与愉悦。

  三、高层次的人脉资源与高品质的社区使玫瑰东方成为绩优股

  2006年,CBD住宅项目开发进入“尾声”,而CBD核心区及周边的在售高档公寓却是凤毛麟角,华业·玫瑰东方区位利好自然吸引着CBD庞大置业人群的高度注意力。有不少购房者甚至一口气买下华业·玫瑰东方的好几套房子,其中一部分需求用来自住,另一部分则是看好项目巨大的升值潜力。可以想见,随着阳光上东、国兴·观湖国际CBD东都华侨城山水文园等东四环一大批优质物业入市和几个大型商业项目即将问世,东四环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黄金商务带;东四环商务带的形成提升了项目周边配套,同时也为项目带来了更大的增值空间。

  正因为“华业·玫瑰东方”独一无二的位置、优雅流畅的气质以及国际豪宅的品质,使其完全有理由赢得高价入市的机会,华业地产却选择了将更多的可预期升值留给业主,而业主也以租住并举的多套购买方式和超高的人气指数给予了回报,与某些只求一时高利润而使整体品牌形象大打折扣的开发商相比,华业地产在京的“第一枝玫瑰”实属棋高一着。正如北京高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翔宇所说:“华业·玫瑰东方追求的不是短暂的耀眼,而在乎品牌内涵的持久不变。因为一个好的产品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失色,相反它的价值会与日俱进。我们希望业主们能够长期的住在社区,亲身体会玫瑰东方每一处细节的历久弥香。”

  景致VS格调的和谐统一

  人们对板式住宅并不陌生,因为光照通风好而成为地产市场比较推崇的楼型,但是板楼在设计上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楼体的造型容易显得比较呆板,外观比较单一等。但到过“华业·玫瑰东方”的人却多会被其典雅、大气又不失韵味的外观所打动。这是因为采用独特的退韵式半围合板楼结构,

户型主要采用大面宽、短进深,大面积的玻璃窗、橱窗,包括室内的花园、双主卧设计尺度的把握,使业主感觉它很多的细节在里面体现。另外,外立面采用了法式风格,凹凸中带有系统的轮廓,从而使楼体富于变化和层次感。

  “华业·玫瑰东方”的景观由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美国EDAW负责,他们充分挖掘出了玫瑰东方丰富的景观资源,通过大量运用室内花园和户外阳台,以及创新性的“空中院馆”设计,突破了常见的围合组团式布局,营造出了一种“家家有景,户户有景”的良好居住环境。小区园林充分利用了地块楼宇之间的宽度,在地块的南、北两个区域,各打造了一条长达300米的景观轴线,由4米架高,24000平方米的生态园林走廊连接,并以不同的树林主体形成视觉焦点,沿轴线形成层次感极强的风景带。

  玫瑰东方的住宅绿化率占50%,其独特的园林景致令人留恋往返。社区景观按四季划分为春、夏、秋、冬四个景区,内有水系贯通,即使在萧瑟的冬季也显得生机盎然;漫步小区内,你随时可见通幽小路、邻里绿地、和富有韵味的文化小品;小区里的花木美不胜收,有公园里常见的黄栌、元宝枫等变色树种,也有紫薇、银杏和木香等奢侈花木,水溪里的睡莲、鹫尾和金鱼草下各色鹅卵石相映成趣,水景树影亲近如画,滋养着园林风水。春的风,夏的雨,秋的叶,冬的雪,“玫瑰东方”别样的景观设计充分考虑建筑与人、建筑与自然、人与自然的相承的依赖共生关系,使建筑、环境与人和谐统一,是休闲、生态、居住的国际典范。

  自然VS奢华的完美结合

  “按照别墅的标准造公寓”是华业地产精品豪宅的开发理念。玫瑰东方汲取了国内众多高档项目的设计精华,运用了法式别墅的设计手法,以“TOWNHOME(别墅型公寓)”为产品定位,将绿色、自然与豪华的装饰完美地统一起来,实现了居住理念的超前创新。

  走进奢华的样版间,你会不时听到购房者轻声的赞叹和略带狐疑的提问:“交房时我们的房间会和样版间保证一样的品质吗?”“厨柜和洁具是一样的品牌吗?”当得知这三间豪华样版间将一直保留至业主收房,房内70%以上的精装修及品牌都与

样板间一致时,许多购房者毫不犹豫地定下他们心宜的户型。

  然而,正像玫瑰的美不只是外在的娇柔高贵,更在于她内在的芬芳和气质一样,“华业·玫瑰东方”的诱人之处也远不只在美丽的外观,更在于每一点设计中体现出的高品质、高品位。简约而考究的家具摆设,切合尊贵人群的生活习惯;无线上网及地板采暖等高科技的运用,为居住者提供自由舒适的生活环境;精装材料及设备均为世界顶级品牌并采用最新流行款式,满足生活更是一种精神享受。

  现代豪宅不仅体现在装饰的华美,更在乎人文、生态和自然风情。“华业·东方玫瑰”通过巧妙的设计,使每个家庭都有专属私人楼梯、走道、露台、花园、绿地,充分考虑到人性的需求;同时,富有韵律的建筑风格,浪漫、悠闲的社区氛围,构造出健康生态的人文社区;这里有国际标准双

网球场,标准泳池,SPA馆和健身中心,你可以在饱和的阳光与绿色里,尽情享受舒适与惬意。与之相对应的是“玫瑰东方”精心打造的法国欧风国际商业街区、精品文化商街,这是一种绿色与奢华交融的生活,是一种品位,一种时尚的艺术。

  华业·玫瑰东方是华业地产继深圳玫瑰系列产品后在京的第一朵玫瑰,除了在品质上对玫瑰系列的继承外,更多地致力于在CBD营造出属于玫瑰的浪漫的城市风景。华业地产的负责人认为:“开发商要对城市的建造富有使命感,建筑不应该是简单的用水泥、钢筋这样的东西堆砌,而应是都市中的一道景观。”

  驱车东四环,你会看到那一片异国风情的法式建筑群:没有浮躁,没有喧嚣,这只东方玫瑰只是在春天和煦的阳光下静静地绽放着:清新的格调,雍容的外观,超前的规划和完美的细节……“华业·玫瑰东方”无愧于京城全景豪宅的第一代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