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置地公寓:《看上去很美》开盘公映庆典(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4:35  新浪房产
置地公寓:《看上去很美》开盘公映庆典(组图)

图为《看上去很美》剧组与到场嘉宾合影

置地公寓:《看上去很美》开盘公映庆典(组图)

图为《看上去很美》导演张元

  奢华&艺术的碰撞

  ——置地公寓 (论坛 像册 户型)-《看上去很美》开盘公映庆典

  置地公寓 (论坛 像册 户型)总占地面积4.49公顷,地上建筑面积12万平米,容积率2.67,它由3栋高层板楼和3栋多层板楼组成,共有600余套公寓,以74 - 160平米的一、二、三居为主,绿化率 30.1%,西部有4300余平米的主题商业街和功能完备的健身会所。源至地下3000米的温泉使得置地公寓的业主可以足不出户的享受天然温泉。

  置地公寓于3月18日下午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同步电影《看上去很美》公映,以下为此次活动流程:

  活动流程

    15:00-15:30 来宾、媒体签到入场;视频循环播放华润集团介绍DVD、[看上去很美]拍摄花絮、预告片

    15:30-15:40 大屏幕播放Phoenix 3置地公寓Flash为短片

    15:40-15:50 大屏幕播放《看上去很美》片花

    15:50-15:55 《看上去很美》导演张元致词并恭贺置地公寓开盘,预祝销售长虹!

    15:55-16:00 华润置地(北京)公司总经理陈鹰致词并恭贺《看上去很美》柏林获奖。

    16:00:16:05 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尔可-穆勒致词

    16:05-16:10 特邀嘉宾代表致词

    16:10-16:20 童声合唱

    16:20-16:30 马尔可-穆勒京剧

    16:30-16:40 雷动天下现代舞

    16:40-16:50 意大利交响乐大师卡尔洛指挥交响乐《看上去很美》影片插曲

    16:50-17:00 活动结束

  现场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奢华&艺术的碰撞——置地公寓·[看上去很美]开盘公映庆典,我是CCTV6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非常高兴为大家主持这场活动。刚才大家看到的是香港著名现代舞团“雷动天下”现代舞。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到场子的尊贵的嘉宾们。

  他们是: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尔可·穆勒,这位是张元导演的好朋友陈张良先生,麦克波尔曼先生,意大利大使馆参赞保拉女士,泰禾集团王伟先生,艺术家曾梵志,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先生,著名演员李立群,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鹰先生,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朱华越女士。还有我们很多的媒体朋友,嘉宾朋友,欢迎你们的光临。

  《看上去很美》这部电影是在意大利完成的,今年2006年是意大利年,如果这部影片在今年公映是非常有意义的,下面以热烈的掌声有请这部影片的导演张元先生为我们致词。

   张元:真的很高兴在这个地方和大家欢聚在一起,来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年的一部电影,就是到今天终于可以和观众见面了,我刚才在记者会的时候,我就讲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曾经有人给我们开错了一张发票,叫“看上去很忙”摄制组,我们在柏林的时候一出机场来接我们的时候,就说你们是不是“看上去很好”摄制组,我到昨天看到有一个“看上去很疯”,为什么呢,因为《看上去很美》这个电影和我们的华润置地在路上有非常大的广告,他就说现在房价涨得很厉害。

  那么我们华润的凤凰城是很好的房子,当然是看上去很“疯”。今天在这个地方,我特别感谢所有的朋友,在这个地方和我们一起来为我们这个电影,为我们大家欢聚在一起,我很高兴,高兴得我有点语无伦次了。

  我现在也想我们这个电影的联合制片人,我的老朋友,专程从意大利赶来的马尔可·穆勒先生,来为大家讲讲话。

  马尔可·穆勒:你忘了说一句话,看上去很不错。这一次我们有不错的机会已经有十几年了,这部影片的后期有一大部分是在意大利做,我们的电影的作曲家他从第一天就和导演一起工作,天天和他商量一些事宜。

  张元:刚才我们听到的音乐,就是为雷动天下舞蹈团伴奏的音乐就是我们电影的主题曲。所以说我刚才再一次听,我觉得还是非常的优美,那是意大利的一个大师级的一个作曲级卡拉维力。

  马尔可·穆勒:我的意思是意大利部分,可能真的没有加上,这部电影本来就不缺少什么,我们没有加上什么。

  主持人:刚才听说您是一个中国通,又对中国的京剧非常喜爱,张导演把你请到台上来了,又是远道而来的朋友,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马尔可·穆勒先生即性唱一曲。

  马尔可·穆勒:(演唱京剧)。

  主持人:谢谢,也谢谢导演张元。下面有请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鹰先生为我们致词。

 
图为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鹰先生现场致词

  陈鹰: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们觉得华润置地和各位文化、艺术界的人士还是很有缘分,包括凤凰城这个项目,也是和文化和艺术非常有缘分,因为就在去年我们凤凰城就承接了首届中国建筑艺术双年展,并且请了国际上十位建筑大师做了室内建筑,今年和张元导演一起合作《看上去很美》电影。

  我们觉得生活就像电影艺术文化的名字一样,不光是看上去很美,而且实际上也很美,祝大家今天都高兴。

  主持人:谢谢陈总,下面我们来欣赏一段《看上去很美》的片花。

  (大屏幕播放片花)

  主持人:看完片花以后,我们要欣赏一下《看上去很美》的电影插曲,由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交响乐团为我们带来。

  (交响乐演奏)

  主持人:刚才这首插曲把我们带到了影片当中。大家都知道,孩子的戏是很难拍的,这部戏的拍摄花絮非常有意思,所以今天在首映庆典上我们一定要看一下,现在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影片花絮)

  主持人:真的是太可爱了,这个是方枪枪吗?来,都来,小朋友们。

  你就是方枪枪吧?

  董博文:对。

  主持人:你叫什么?

  董博文:我叫董博文。

  主持人:你刚才怎么那么踢人家。

  董博文:我忘了。

  主持人:你拍了那么多哭戏,以后还拍吗?

  董博文:拍。

  主持人:拍了多长时间?

  董博文:3个月了。

  主持人:三个月都没回家?

  董博文:回家了。

  主持人:你想跟张元说点什么。夸他也行,骂他也行。

  董博文:你拍戏的时候怎么那么厉害啊。

  主持人:真的厉害吗?

  董博文:厉害。

  主持人:下次张元找你拍戏你还拍吗?

  董博文:拍。

  主持人:为什么啊?

  董博文:我想拍。

  主持人:这位小朋友,你演什么啊?

  小朋友:我演豆豆。

  小朋友:佳佳。

  宁元元:我演南燕。

  主持人:今天觉得我们这里好玩吗?

  董博文:不好玩。

  主持人:你们会唱《看上去很美》的主题曲吗?

  董博文:不会唱。

  主持人:我们的大姐姐会唱《看上去很美》。

  方子怡:这首歌叫做《水珠爱上天空》。

  主持人:好,现在大姐姐演唱,你们在旁边伴舞好吗?

  齐声:好!

  (演唱)

 
图为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

  主持人:谢谢方子怡,谢谢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谢谢我们剧中可爱的小朋友们。刚才我们看到花絮的时候,大家都在笑,我看到窦文涛大哥和李立群大哥也都一直在笑,欢迎两位上台为大家讲几句。

  李立群:我们俩心情应该是一样的,第一是为老朋友张元这个新的作品站脚助威。我刚才看花絮时居然掉眼泪了,为什么呢,已经被我遗忘的童年又被他捕捉回来了,大家都说小孩和狗是最难拍的,看到是他这么细心地慢慢去诱导这些孩子们,实在是太高了,谢谢你,祝福你。

  窦文涛:今天非常好玩,不像电影公映,像幼儿园开会。你看你还不让我说,你还不让我说,我马上就走了,行吗?小妹妹。因为这个电影还没有看过,只能是充满期待,我觉得我来这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张元,为什么来这呢?因为张元是我特别喜欢的这么一个人。

  我当年第一次见到他,我就觉得他很奇怪,怎么还有人长这样,他的头发很奇怪,而且眼睛特别亮,就给我的印象特别深,我当时就问张元,我说你是不是小时候触过电啊?头发这样。当时我们是在残疾人运动员的慈善活动上,我是主持人,张元和残疾运动员在一起,我上去一握手,问他擅长什么运动。

  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玩的人,从刚才的片段能回忆起和张元的这些年,想起张元的言行,其实在某些方面张元本身就是一个大孩子,就是一个大儿童,所以他拍这个片子和孩子有很多的沟通,会成为他一生难忘的回忆。而我也希望我喜欢的人,拍出来的作品也是我喜欢的,看完之后我会把意见告诉你,现在只有祝贺,祝贺张元。

  主持人:谢谢两位的祝福。其实真的像李大哥说的那样,童年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历程,在我们的心中会留下烙印,有的时候我们会忽略这一段,希望大家可以看这一部《看上去很美》,我想会勾起许多人童年的回忆。我们今天的公映庆典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各位小朋友们,谢谢媒体的朋友,谢谢。

  本次活动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