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2005中国别墅百强年会举办 经典康城获金奖提名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1 新浪房产

  2005年12月29日在北京钓鱼台隆重举办了 “2005-2006中国别墅百强年会暨Townhouse文化节“,会议汇聚了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地产大腕等中国当代风云人物,共同细数中国别墅风云变幻的历史;相互总结并交流了经验;树立典范;探讨发展方向。

  该年会旨在总结2005年全国别墅市场,分析宏观政策、金融政策以及目前国人居住理念对别墅产品的影响,同时展望2006年别墅产品的开发热点以及在开发中可能预见的方方面
面的问题,从投资、融资、营销、科技、管理等各方面不同视角透视别墅产品。

  会议并针对2005年以来在北京乃至中国

别墅产品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别墅项目给予最大的鼓励及荣誉。

  最终,2005—2006中国经典Townhouse金奖则由北京银信兴业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北京康城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获得。

  康城, 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凭借非凡的实力,高品质的生活,开北京TOWNHOUSE先河,引领纯正的TOWNHOUSE生活文化,其纯正的别墅特色和神韵,满足了社会精英人士的浪漫栖居梦想,被盛誉为“CBD的后花园”,并在高端客群抒写下难于逾越的别墅建筑经典,让 Cannes生活北京版实景上映!

  康城此次获奖,不仅是为自

宏观调控以来深受影响的北京别墅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针,更奠定了其在中国别墅市场不可超越的地位及荣誉,同时还为业主带来了无比荣耀与强大信心。

  康城,完美的建筑形态;稀缺的原生态环境; 浪漫的艺术气息;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使其继续着经典而永恒的美丽传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