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品牌地产逐鹿CBD东区 高性价比产品拔得头筹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2 新浪房产

  在“城市向东移,我们向东移”的口号响彻整个楼市的同时,独具魅力的CBD东区也借势成为一个热点区域,而在此安营扎寨的地产大腕们更是将这块倍受关注的土地炒得沸沸腾腾。从以华业·玫瑰东方为代表的高性价项目的热销来看,该区域价值已经被购房者所接受与认同,区域价值也正逐步释放出来。

  品牌地产淘金CBD东区 共筑CBD新生活区

  随着北京CBD核心区版图的扩大,北至朝阳公园区域,东至金台路慈云寺区域,南至四方新区,新项目层出不穷,住宅项目扎堆。CBD东区也无疑成为了整个北京楼市最为活跃的热点区域。

  而今年的CBD东区最大的特点莫过于显示出来的大腕风范。先是乐成集团的乐成国际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公寓使出杀手锏—乐成学校成为西大望路的亮点;首创的阳光上东与纽约上东区进行高层对话,乐此不疲的领军上东板块;广州宏宇集团的星河湾大耍神秘噱头,朝阳北路的最高单价令人乍舌,今典集团以及和记黄埔地产也在朝阳北路拿下住宅用地。

  而更吸人眼球的由深圳地产界颇具良好口碑的华业地产打造的高品质项目华业·玫瑰东方则以一鸣惊人之势成为慈云寺桥板块的地标建筑。2003年,华业地产悄无声息的拿下一块土地,但是项目开盘到现在为止不到三个月便创造出了80%的销售率,成为CBD东区不折不扣的黑马。

  华业地产负责人分析,从CBD核心区目前的交通状况以及相当成熟的人口密度看,随着核心区向东扩已经是必然的趋势,包括北京政府的两轴两带多中心大的规划,也带动了整个CBD东扩的必然。可以说,现在CBD的核心区越来越成为一种商业办公的区域,向东则是生活区、商业区以及休闲区,而华业·玫瑰东方的产品定位也基于此。

  区域竞争白热化 高性价比产品拔头筹

  有业内人士指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CBD东区的发展已经是有目共睹,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要想在这个区域站稳脚跟,产品品质将夺得市场发言权。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北京楼市经过近一年的新政洗礼后,基于对价值与风险的考虑,高性价比的产品似乎成为了购房者心中的香饽饽。

  华业·玫瑰东方项目负责人表示,一边是品质,一边是价格,要保持两者的平衡,关键在于开发商的一个态度。华业集团之所以将在京的第一个项目选在CBD东区,挑战与风险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华业集团有一贯打造高品质风格的作风和实力作为基础,自然有信心将项目打造成为CBD生活区的高品质住宅社区的典范。

  无论是独具创新的四季主题园林概念,抑或是秋园里被保留的大量的梧桐树、槐树等原生树和银杏之类的高贵树种,还是室内精装修采用的价值不斐的国际顶级品牌,如德国西门子电器、汉斯格雅的卫浴、瑞士弗兰卡水槽、澳大利亚科马洁具、劳伦斯淋浴房、恒富立的户门、FSB门锁、欧神诺瓷砖等等。项目用每一个细节来征服购房者,同时也给其他同类产品带来极大的压力。

  而华业·玫瑰东方的热销秘诀更是在于华业地产一种价值的取向。经过几轮的调价带精装修的售价目前也只有11000元/平方米,与周边一些项目动辄过万元,甚至近两万的价格相比,玫瑰东方无疑具有很大的价格优势。销售总监告诉记者,华业·玫瑰东方产品本身也为业界高度认同。有一位圈内的资深人士一次认购了4套大户型单位;一些新闻媒体人士以及名流大腕也托关系,希望挑选到一套房子;就连华业·玫瑰东方规划中的写字楼项目,也有著名机构欲整体“吃下”,改做国际公寓。可以说,这种优势在专业人士的眼里,不仅仅只是一个价格的衡量,更重要的是一种价值的体现,再加上作为CBD配套居住的东四环给予的长远投资价值与潜质,华业·玫瑰东方足以倍受关注。

  而在这不经意间,华业也印证了这样一个真理:好房子永远热销。

  品牌营销再掀CBD东区销售热

  品牌营销在

房地产市场已不是稀罕事,在品牌地产开发商扎堆的CBD东区,品牌营销则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无论是华业集团、宏宇集团、合生创展,还是乐成集团等等,其品牌效应都给它们带来了一定的人气。

  如华业地产因在深圳等南方城市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一系列的玫瑰产品如东方玫瑰、南海玫瑰等良好品质与高升值潜力已经得到了一致的认同,以“不去卖最高,给业主预留升值空间,给业主创造升值空间”为做事原则的华业集团使得这些购房者在品牌跟随的影响下千里迢迢飞抵北京前来购买。

  作为一个品牌开发商,华业地产时时以消费者的利益为主,以为“城市创造风景”的开发理念打造项目精品,也正因为如此,华业·玫瑰东方一直受到市场的强力追捧,为答谢广大业主的厚爱,华业地产特推出老客户带新客户获赠管理费和部分单位特惠的活动,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