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新浪新地产联合推出 望京十年楼盘置业生活专辑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18 新浪房产

>>进入论坛参加望京老照片 精彩酷评征选活动

  10月25日,新地产策划机构将推出经过精心策划的望京置业生活专辑(11期刊出)。

  在北京的新编城市总体规划中,望京功能被规划为构筑以城市中心与副中心相结合、市区与多个新城相联系的新的城市形态。现在,望京首先是北京的一个“黄金枢纽”,其东
南与CBD相接,北临奥运村,西接中关村,毗邻三元桥国门商务圈、丽都商圈、亚运商圈及燕莎商圈;另外,它还是北京的一个世界知名企业的创业基地,目前在望京高科技园区汇集了摩托罗拉、德国西门子、韩国LG、日本松下、北方电讯等国际品牌企业以及奔驰亚洲总部,望京浓郁的国际氛围已被更多的国际巨头企业所认知。

  随着规划蓝图的付诸现实,高科技园区的建设,交通、生活、教育、医疗、购物、娱乐的配套日趋改善,就业环境与居住品质的提升,使望京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值望京十年之际,新地产特别推出望京置业生活专辑,详细介绍了望京的十年发展史。而望京的名盘、新盘、重点盘也娓娓述来;区域发展、商业配套、地理交通、社区

户型、价格走势等等都将详细介绍……一册在手,望京全貌,了然于胸。

  同时,新浪网是此专题的协办方。新浪网友关注,新浪班车助力。网友的精彩评论将发表在新地产杂志上,此外,新浪网的网友将持新地产最新专辑,于10月29日乘新浪看房班车现场感受望京楼盘,届时,有相关专业人士为您答疑解惑。

  此次专辑将特别推出网上“望京十大酷评”,获选者将获赠新地产全年杂志,并有机会参加新地产和新浪的各项活动。

  ——附专辑内容介绍:

  《新地产望京置业生活专辑》

  ——记录望京10年

  【背景】

  在北京的新编城市总体规划中,望京功能被规划为构筑以城市中心与副中心相结合、市区与多个新城相联系的新的城市形态。现在,望京首先是北京的一个“黄金枢纽”,其东南与CBD相接,北临奥运村,西接中关村,毗邻三元桥国门商务圈、丽都商圈、亚运商圈及燕莎商圈;

  另外,它还是北京的一个世界知名企业的创业基地,目前在望京高科技园区汇集了摩托罗拉、德国西门子、韩国LG、日本松下、北方电讯等国际品牌企业以及奔驰亚洲总部,望京浓郁的国际氛围已被更多的国际巨头企业所认知……

  十年时间,望京已具备了一个成熟区域应有要素:森林公园占地达28公顷北京最大的社区公园将成为超大“绿肺”。今年年内区内方便居民生活文化娱乐、大型商业服务设施的全部建成,这一地区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将达到2.5万平方米。华纳影视城、沃尔玛国际商业中心都将有可能进驻。

  随着规划蓝图的付诸现实,高科技园区的建设,交通、生活、教育、医疗、购物、娱乐的配套日趋改善,就业环境与居住品质的提升,使望京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望京10年,承载了北京太多希望,见证了北京的发展。它由昔日的“城乡结合部”,睡城,堵城,发展成为如今,亚洲最大的国际化的“新城”。

  【定位】

  值得纪念——望京十年精华版

  值得珍藏——置业生活全攻略

  【出版时间】

  出版时间:10月25日随新地产11月号发行

  【出版形式】

  新地产单独成辑,全版手册

  新浪协办(新浪网友关注 新浪班车助力)

  (10月29日新浪班车持手册看房/新浪网友望京酷评)

  【内容结构】

  内容构成:

  一、认识望京

  经济地理人文版图

  望京区域地理概况

  望京外联交通与内部格局

  望京经济与产业

  二、望京成长录

  望京人文记录与历史档案

  望京发展的关键节点

  望京新城、风格雅园、上层建筑、联想橄榄城等

  韩国城及国际化

  三、望京楼市地理

  望京典型板块(核心区,西区)

  楼盘分布图

  典型介绍

  

商业地产

  楼市衍进(望京十年)

  四、望京生活便利

  生活化娱乐化

  望京大家说

  五、居者、建设者、策划者齐说望京

  【发行渠道】

  印量巨大 全面覆盖 精准直投

  一、随新地产杂志11月号全面夹带发行

  遍及全国50个城市

  北京各大报亭均有出售

  二、望京地区及辐射地区重点直投

  望京核心区

  望京高科技园区(LG,西门子,松下,摩托罗拉,北方电讯等)

  CBD

  燕莎商圈

  中关村地区

  三亚桥商圈

  丽都商圈

  亚运村

  咨询电话:85650261

    看房班车报名电话:6267508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