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22日顶秀青溪 水墨林溪全接触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42 新浪房产

  新浪房产频道推出“新盘全接触”专栏,邀请北京在售新盘或即将开盘的项目老总详细介绍楼盘。   

  本期“新盘全接触”将在本周四(9月22日)下午,邀请:   

  顶秀青溪副总经理刘新虎和水墨林溪总经理刘涛、副总经理赵凤春、张龙华做客新浪“新盘全接触”,分别向网友介绍顶秀青溪和水墨林溪的最新情况。

  >>进入顶秀青溪   >>进入顶秀青溪业主论坛提问

  >>进入水墨林溪   >>进入水墨林溪业主论坛提问

  顶秀青溪项目简介

  顶秀青溪位于亚奥板块昌平区东小口镇中滩村,立水桥轻轨站西南侧,是北京城上风上水之地。项目西南边为2008年规划中的奥运区域,其中包括13000亩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项目南侧为两万余平米大地景观风景带;项目正西侧为40万平米绿化隔离带,顶秀青溪项目便坐落于这样的天然绿色的大氧吧内。

  泰福恒公司坚持将顶秀青溪打造成为自然、和谐、温馨、舒适的生态宜居生活典范社区。从而兼顾了社会层峰人士商务活动与舒适生活的完美结合。顶秀青溪成就了人们各自心目中的理想幸福家园。

  水墨林溪项目简介

  水墨林溪位于北京西南重点镇和全国重点小城镇——窦店镇,占地55万平米,建筑面积63万平米。东临京石高速,南靠规划中的六环高速出口,北与京周快速路相接,交通极为便捷。社区地处燕山山脉,足不出户即可眺望燕山,地理位置优越,规划的龙形水系连贯整个社区,依山傍水,尽享自然田园生活。

  水墨林溪为龙形水系连贯三个主题分区,龙形道路的交通体系和各分区主题景观紧密结合,步随景移。在快捷的交通出行的同时,享受完美的生态环境。根据项目的地貌,由

清华大学顷力打造的小区峡谷景区,更是京城绝无仅有。

  产品定位为“慢调坡板,写意栖居”的全生态、亲水社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