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顺驰北京三大项目欢乐共享2005社区文化节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57 新浪房产

  2005社区文化节——顺驰北京三大项目欢乐共享

  9月3日“我的城市,我的家”顺驰社区文化节——北京站在以“今生与海相约,共享蔚蓝世界”为主题的首届北京社区海洋节活动中盛大开启后,进入9月中,北京区域三大项目结合各自项目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举办了各种彰显社区文化和生活品质的特色活动,使业主在分享欢乐的同时对顺驰品牌的理念和内涵有了给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9月10日,顺驰林溪举办的"顺驰乡村别墅金秋奢华明品盛宴"盛大举行,上午十点,伴着美妙的乡村音乐,隆重的名品盛宴及节目演出正式开始,"名品饕宴"--全球奢侈品展也于当日在顺驰林溪揭幕,经典手工宾利与劳斯莱斯超豪华顶级世界名车现场在顺驰林溪荣耀亮相,映衬项目奢华尊贵品质。香车,美女,豪宅,交相辉映。顺驰林溪举办的这次车展,让所有到场年宾客都沉浸在了华美的生活格调与品位之中,尽享奢侈与艺术盛宴的难得机会。当天到场的嘉宾主要有来自各个行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其中包括顺驰林溪的新老业主、北京市政府官员,北京律师同仁等嘉宾,以及来自中央电视台,焦点房地产网,参考消息,和讯网等众多媒体朋友共同享受这奢华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让所有到场的宾客都沉浸在了华美的生活格调与品位之中。最让来宾兴奋得是,顺驰林溪为当天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获奖业主纷纷表示,十分高兴能在此风水宝地构筑自己美好的家,并感谢顺驰林溪为所有的来宾精心准备的所有节目!

  9月17日,继上周成功举办航模挑战赛之后,为期一个月的北京首届社区海洋节为业主们推出了更为精彩的节目,泼水节、傣族歌舞、海洋生物展、海滩美女超级秀等一系列与海洋有关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北京城里的人们尽享海的浪漫情调。活动现场,被邀请的社区业主们可以乘坐热气球在空中尽赏领海全景,俯视爱琴海的迷人风采;也可以感受到泼水节圣洁的祝福,可以斯文的泼,可以狂野的泼,被泼人不但不怪,还会报以笑脸。当然,还可以与善舞的傣族姑娘小伙一起舞蹈,还可以尽情观看异域风情的大象表演。

  当天,数百名穿着节日盛装的欢乐人群将组成耀眼的五色彩带,一盆盆祝福的吉祥水、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幅盛世的画卷、一个和谐的社区、一个欢乐的海洋,在这里,亲水是唯一的理由,在这里,人们找到久违的欢乐。

  9月18日晚,顺驰·蓝调新老业主及各项目合作伙伴共庆中秋佳节,由顺驰·蓝调举办的“游园惊梦”古典中秋晚会在现场几百名业主期待的目光中,激情上演。古色古香的北京大观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小朋友及项目领导们与现场客户共同举杯唱响蓝调.国际一周年生日快乐,隆重拉开当晚活动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时尚电子大小提琴激情表演、汉唐民族舞蹈表演、给人以古典文化美的熏陶;有各大明星到场的倾情演唱、还有现代芭蕾及爵士拉丁秀。还有众人参与的互动游戏等,让大家享受快乐的同时获得意外的惊喜,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优美的旋律中结束。

  位于北京西二环和西三环之间的丽泽商圈与东部的CBD建筑群落交相辉映,成为北京市经济腾飞的双翼。顺驰·蓝调国际公馆,作为丽泽商圈中标志性居住区,翘首商圈核心位置,率先为睿智精英们提供离职场零距离的国际化生态居所。受到了广大业主的支持和肯定。蓝调以这种方式来庆祝项目开盘一周年,也别有一翻心意。

  作为一家专业的全国化主流

房地产
开发商
,尊重客户、实现客户价值一直是我们的理想和信条,相信伴随“我的城市,我的家”顺驰社区文化节的深入开展,顺驰业主将能更多地享受到来自非产品层面的增殖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