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星河城盛宴迎佳丽 2005亚洲风采总决赛即将举行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45 新浪房产

  万众瞩目的亚洲顶级盛典―― “2005亚洲风采”总决选晚会,将于8月7日在北京著名“明星楼盘”星河城售楼处魅力盛放,届时将通过卫星频道做全国直播。适逢星河城·美冠喜获开盘红,创造“5小时劲售8000万”的业绩,为感谢客户支持与厚爱,活动赞助方星河城特备100席嘉宾礼券馈赠社会,以期共享盛典。

  “2005亚洲风采”从6月16日接受佳丽报名,广泛邀请18岁至28岁青年女性参与,突
出活动的公益性,不收取任何参赛佳丽报名等费用,经总决选评出 “青春丽人奖”、“美冠全城奖”、“爱心使者”三甲。总决选晚会并预约陈坤、胡歌等明星联袂登台。

  作为该项赛事有史以来内地首位地产赞助商,“玺萌置业+星河城”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三年来,李小双、葛优、关之琳等巨星的倾情联袂,星河城的名声早已传播至港澳台等“大中华文化圈”很多地区,如今,携手“2005亚洲风采”,星河城几乎以一己之力将北京地产的荣耀推上亚洲舞台。

  星河城三期东区品质钜作“美冠”顺势推出,与“2005亚洲风采”宣传口号“青春飞扬,美寓爱心”相映生辉,堪称“美文化”与“地产文化”的一次完美结合。业内人士认为,星河城此次高举文化牌,必将会提升京南地产界、京南城市的整体形象。这次文化联姻,已经跳脱了“仅仅将文化地产当作一个地产营销卖点”的传统操作,而是玺萌置业在经过认真研究和分析之后,以整个京南城市文化形象为视野的战略眼光的体现。

  爱问(iAsk.com)星河城 相关网页约9,957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