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2005北京地产国际形象大使展示正在推介中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08 新浪房产

  “2005北京地产国际形象大使”大型展示推介活动

  北京2008,全球瞩目焦点,世界潮涌颠峰。

  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全球国际大都市心脏 ---北京城市形象,北京都市景观将是迎纳世界宾朋的面部表情。

  景观建筑是城市名片。人居环境是都市代言。北京房产地产雨后春笋,群雄逐鹿,百花争艳。特色地产建筑将在相当程度上代表城市景观形象。

  一、活动主题:“诚信,美丽、和谐、——”宜居城市,景观北京。

  主题解析

  a. 形象大使

  形象大使和美是分不开的。它是美丽,魅力,爱心,美好,智慧,良善,诚信,天使,高雅,独具一格等领域的象征、化身和代表。

  b. 景观地产形象大使

  代表城市的风貌、形象、人文,精神等重任。

  c. 八条标准

  展现北京“国家首都、国际城市、文化名城、宜居城市的都市形象定位”。

  符合“以居住为主,以市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住宅为主”的促进市场健康发展的原则。

  领潮未来北京。城市景观形象。改变未来北京人居环境。

  代表未来北京板块地标。勾勒未来北京走向风貌。

  传承古老北京传统居住美学,构建健康、唯美、高雅、艺术的人文社区。

  开拓务实前瞻创新理念。注重主流生活情调。倡导优雅文明和谐居住文化。

  凸现未来北京魅力价值。关爱公益慈善等爱心事业。

  对社会、对历史、对城市、对消费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及诚信感。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天天房展(www.tthouse.com.cn)—中国区首家宽带门户房产视频网站,采用“网络+电视”的形式,引领房地产行业提前进入网络电视时代。

  联办单位:新浪网、人民网、投资北京、北京青年报、北青网、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五合国际、长安俱乐部等媒体

  执行机构:地产原创集中营—羽桥机构(北京)。

  三、活动目的

  落实“以居住为主,以市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住宅为主”的原则,维护中低收入阶层的利益。

  突出北京宜居城市城市的主流定位,描绘未来北京广大市民的美好家园。

  宣传北京地产,提高全球对未来北京的认识关注,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让世界对北京的城市发展、北京地产景观形象和人文居住环境有更深入的了解。

  丰富房地产文化内涵,提升北京地产国际影响力,促进楼盘销售,拉动经济增长。

  “北京景观地产形象大使”―充分展示北京的人文魅力和城市风貌、地产精神,宜居城市的景观形象代言,代表一定的主流利益,文化内涵和时代特征。

  四、活动特色

  新经济时代的地产文化盛会,北京地产业的美丽盛宴。

  北京国际地产形象的首席代言,2005年中国房地产风向标。

  地产产业链的全新整合,现代时尚生活与人居理想的完美演绎。

  群英荟萃、星光闪烁,明星楼盘与形象展示立体互动。

  地产行业人士思想碰撞、激情演绎的聚焦点。

  深度揭示地产文化内涵,给地产企业与相关行业的动态化、个性化提供平台。

  活动格调高雅,规格超群,相关报纸和网络联手宣传,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展示楼盘特色,迅速被亿万人群记忆与认同。

  注意力经济时代,形象代言大大提升项目关注度和销售力

  五、活动基本流程

  活动推介候选时间:2005年7月1日-2005年10月1日

  通过全球网民投票、业界国内外专业人士考证、权威媒体深入报道从北京特色楼盘和知名地产企业,领袖人物中选出候选国际形象大使进行网上展示及推广。期间邀请国内外业界知名人士进行各种主题的峰会论坛。

  选出北京地产国际形象大使并举行大型颁奖盛典暨新闻发布会,在各主流媒体进行全程报道。

  活动展示时间:2005年10月1日-2005年12月31日

  全方位具体展示国际地产形象大使风采!

  “2005景观地产(北京)形象大使”组委会

  电话:010-62613939-820,85863159,85862279

  传真:010-62613322

  E-mail:mdhmxh@163.com,yangyang@times-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产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