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顺驰领海:用时间验证产品 品质决定市场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8:38 新浪房产

  365天-----让时间验证领海

  ——6月19日开盘一周年大型明星演唱会

  6月19日在顺驰领海爱琴海边举行了大型周年庆典演唱会,现场邀请了台湾著明音乐人歌手熊天平及前国足杨晨等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当晚礼花绽放,歌手们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
曲,杨晨和大家一起演唱了《真心英雄》,祝福领海的明天更好!上千人聚集在爱琴海边,欢度领海周年

  时间验证领海,品质决定市场。领海通过一年的销售,用骄人的销售业绩,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现在已拥有近千多名业主。

  独特的产品形式,造就了领海独特的气质。地中海式的社区生活,给京城带来全新生活理念。3.8万爱琴海是领海景观环境的灵魂所在,其北岸设计风格采用规则的几何刚性线条,同时建造了亲水木栈道和临水大平台,充分体现了地中海的风格,建筑与组团花园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提供了更大的亲水空间。南岸蜿蜒柔和的海岸线,是另一番景致,岸边缘质地柔软,疏林草坪上有漫步道、草坡、滩涂。建筑产品异常丰富,室内空间多样化,有空中别墅,空中长廊等的设计。主力户型阳台宽阔,视野开扬宏放,可观赏园景、海景及城市多种景观。

  领海自拍地第一天起,就注定了他将是北京房地产发展史中浓重的一笔,不同的开始写就了领海卓越的成绩:

  2003年12月8日,大兴区黄村卫星城北区一号地是北京市首次挂牌拍卖的土地,在激烈竟拍中顺驰一举成功,顺驰最终获取了该地使用权, “世纪第一拍”让今天的领海名满京城。

  2004年4月9日领海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将项目的规划向社会公布,超前的规划理念又一次震动行业。

  2004年6月19日领海项目盛大开盘,完美的示范景观,吸引着京城更多关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2005年9月18日二期顺利开盘,市场又一次抢购。

  2005年1月9日在领海现场举行了小二期封顶仪式。

  2005年3月20日三期奉献社会,市场印证了领海品质

  2005年5月1日二期湖面完美呈现,海景观京城罕见。

  适逢开盘一周年之际,珍藏楼座隆重推出,其目前为准现房,不久即可入住,270度观景电梯,小进深、大面宽,宽阔海景一览无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顺驰领海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房屋转让营业税细则
7部委出新政稳定房价
北京6月新盘全接触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中国明星如何装修家
最新预售楼盘信息
新浪评房团强势出击
六一快乐儿童房
懒人装修全攻略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