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顺驰领海与老业主共庆开盘一周年庆典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47 新浪房产
顺驰领海与老业主共庆开盘一周年庆典

图为在顺驰领海举办的绿色家园活动现场

  6月11日,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的来临之际,顺驰·领海联合200多名老业主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弥漫着海风气息的节日。这也预示着顺驰·领海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序幕从这一天起正式开启了。

  顺驰·领海的端午节庆典联谊会主题以“美食”和“欢乐游戏”为主。活动邀请了3个家庭上台参与包粽子比赛。业主们纷纷展示高超厨艺,比谁花费的时间短,而且包的粽子形
状好看。业主们品尝着亲手包的粽子,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只是顺驰·领海周岁生日的庆祝序曲,在6月19日顺驰·领海开盘一周年的纪念日当天,还将有一场众多明星出席的大型“明星演唱会”将顺驰·领海周年庆典推向最高潮。这天,业主们还从有关顺驰·领海的八套邮票中投票选出了“最受业主喜爱的四套邮票”,6月19日当天,这套珍贵的顺驰·领海周年纪念邮票集将送给业主作为永久的纪念。

  顺驰·领海开盘一周年以来,业主们每天都在感受着顺驰·领海日新月异的进展:小一、小二、小三期已经正式推出,业主们梦寐以求的3.8万平方米的海面拓展到三分之二,爱琴海风情广场、里亚托桥已完美呈现,顺驰·领海社区的文化氛围和社区配套已经成熟。10月份,顺驰·领海将迎来第一批500多户业主的入住,顺驰中国·北京集团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领海住宅产品的价值价格比,拉动京城人民住宅水平的整体提高与区域土地价值的全面提升。

  此外,6月10日,以“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2005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区活动也在顺驰·领海的3.8万平方米的湖边全面启动。国家环保总局环评司司长牟广丰、中国室内空气监测中心主任宋广生、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李经纬、北京装饰协会秘书长朱希斌等政府官员、专家及40多家媒体和开发商代表参加了该启动仪式。

  据了解, “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主题旨在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建设生态省、环保模范城、生态工业园区、绿色社区等环保实践活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家园。同时,在领海售楼处举行了“绿色家园”研讨会,与会嘉宾纷纷就如何建设绿色住宅话题展开讨论。中国环境学会的专家透露,目前中国环境学会正在联合建设部、环保总局、中科院的领导、专家制定一份环保型人居工程评估的试行导则,需要开发商予以积极的配合。

  据顺驰·领海营销副总王玥介绍,顺驰·领海作为顺驰中国·北京集团的标志性项目之一,一直非常注意社区内环境的营造与维护工作,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具体到绿色住宅来讲,顺驰从来没有把它仅仅当作一种概念,或者营销手段进行炒作,而是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去。从前期策划开始,就从规划用地、建筑设计、物业管理等方面都努力在向“绿色社区”看齐。可以说,领海的各项生态因素都是与当前最先进的绿色环保标准看齐。作为地产界的领军企业,顺驰始终把社会责任感摆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因为土地是稀缺且不可复制的,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不能专注于利润,而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人、建筑、环境三者和谐共生的绿色社区的经营上来。

  另据了解,国家环保总局、建设部、中房协等目前已达成共识,将组织有关专家和学者,加紧进行“绿色住宅”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将启动“绿色住宅”的认证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顺驰领海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房屋转让营业税细则
7部委出新政稳定房价
北京6月新盘全接触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著名歌星程琳的家
最新预售楼盘信息
新浪评房团2期
六一快乐儿童房
懒人装修全功略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