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玫瑰园这样定义豪宅 爵世王座演绎楼王故事(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29 新浪房产
玫瑰园这样定义豪宅爵世王座演绎楼王故事(图)

图为玫瑰园爵世167#王座实景图

  豪宅土壤

  在洛杉矶你不用离开城市就可以目睹社会名流及好莱坞大腕的栖息地,但在好莱坞影视城向西平均每小时以100公里的匀速,需1个半小时的路程同样可以见到成片的豪宅区。

  豪宅 龙脉天境·北京玫瑰园

  在北京豪宅大多集中在昌平与顺义,从北京城长远规划的角度看,昌平地区在北京的上风口,又有燕山山脉、太行山余脉、西山环绕着北京的北部地区,自然地势、地貌、植被生态条件以及空气指标在京城始终是最佳标准,极适宜居住,天生的豪宅土壤。交通便利,城市规划轻轨将直达昌平及八达岭。

  北京玫瑰园别墅爵世家族恰巧就座落在这环绕的平原地带,周边名校林立、国际级历史遗迹、旅游名胜众多,一直以来为历代皇室首选的宝地。玫瑰园新推出的号称爵世双娇的王座别墅在这片土地的坐轴心点,以他壮丽的景观又一次引起世人的关注,演绎出又一段玫瑰园的故事,让到场的意大利SICC公司董事长惊叹不已,看不懂在中国竟还有人能住这样的别墅。错了,中国已与历史的中国永远分手了。

  风格独特

  大凡别墅区,多为户型雷同,稀缺个性化豪宅,而独有又显珍贵,因地因势而建者,豪宅也。特有而又不显奢华,国际化之中内含传统,自然风光因景因地因势融入一体,色调不燥且稳重,专属不可替代的领地,敬仰之中成就了“尊贵”,也成就了珍贵,像是玩物,爱不释手,流连忘返,由豪宅的空间环境诱起想象力,一种占有欲望油然而生。成功者是然,未成功者叹然,渴望成功之快感,拥有之。

  20世纪现代主义最著名的赖特杰作“流水别墅”,从僻静的山间,到流动的溪水、茂密的山林,再到建筑风格、内部的装饰无一不是特有的,它给了大自然以灵性的基础上画龙点睛,难怪每年都有超过10万的游客访问。北京玫瑰园的人们力求完成赖特在中国没有完成的事业,向世人演绎一代又一代的楼王故事。成就后代贵族世家的梦想,演绎中国历史新时代的开端,拥有与占有并非个人享受,而流传历史则几代人付出辛劳。

  宅园的私有感

  中国人几千年的居住建筑设计理念,不论从什么角度都无从谈起私有与归属。小平南巡,开创中国人历史文明的新篇章,开创了国人居住的私有领域感。而按劳分配成就了新一代企业家,它们终于有了私有领地,也就释放了自我的情怀。痛定思痛,决不能几代人同融,决不能寄人篱下,久而久之,真应了中国人的一句古语:“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玫瑰园爵世167#王座基于这种私有,基于国人的情怀,分设双重主卧,界定身份与高低,有尺有度的把握了尊贵与尊重的关系,既私有又舒适,完美恰当的呈现了豪宅身份的独有与私有。而分设与墙外及道路甚至室内的监控机构,加之夜间德国原产的警犬,又为那些有非分之想的“猎人”增添了不可逾越的警戒线。故而,私有也罢,领地也罢,怎样才能尊贵与享受,没有了安全也就无从简朴的生活。

  豪而朴素

  并不是豪宅就是贴金挂银。钻石本身是石头,是在特殊环境,特殊背景,特殊的气候条件下生成的,豪宅也如是,脱离了本地源泉,堆积了来自世界各方之材料,只能让人看上去是在做时装展示。“宅”自有它特殊含义,非自然,非本土,似像不像的材料语言让人感到异样,专业人士如是,买家心里也像喝了什么不对劲的东西。而且玫瑰园的精神就是利用国外的优良材料,恰如其分的运用,使其娇而不躁。

  精工创新

  一部手工的劳斯莱斯、一幢豪宅,当它成就历史浮沉的时候,它的艺术价值才能体现。玫瑰园几经磨难终于有了一群能工巧匠,他们跑遍了北美各个角落,挖掘在北京能雕凿的“洞穴”,雕凿北京别墅豪宅的精神,用言简意赅的材料语言塑造建筑文化,刻画精神生活的未来,创造时代财富的梦想,以科学观运用材料的质感,开创审美价值精神的居住生活。简而言之,生产是工业化的产物,创新才能为工艺带来革命,永无止境的开掘、探索、研究,不屈不挠,像文艺复兴时期的米开朗基罗,像拉斐尔塑造圣母,达芬奇创造历史文明一样,开创别墅的里程碑,开创精工创新的别墅丰碑,玫瑰园167#别墅是他们辛勤劳动的又一结晶。雷达表或劳力士戴之手腕,仅是局部的炫耀,简单的身份证明,而拥有167#王座其价值是炫耀,财富、成功,艳羡和崇拜,所有的目光神秘的、不解的,他为你奠定起事业的坚实基础。

  科技化含量

  玫瑰园爵世家族里极为突出的专属167#别墅王座,拥有高技术和智能化控制,完全区别于园区其它宅院,但表面上极富人性化的居住空间,使你的生活增添了北美式传统生活的意味。可遥控的窗子,智能化灯光场景的按钮,连泳池地面也采用地板送暖的方式,使您的生活达到尊贵极至。

  实景的魅力

  北京玫瑰园167#别墅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成功人士流连忘返,他那极具吸引力的空间,层层展示着生活的魅力,艺术家的创意灵感将油画般的图案揉合在优雅的脸盆里,直接将艺术带进生活中。私家的独立电梯,私家恒温泳池、桑拿,智能灯光场景控制完全使你享受到国际级至尊生活。这儿不是旅游的五星级宾馆,也不是度假村,完全是你个人拥有的独我享受,感悟生活,事业成功,喜悦、兴奋的结晶。你应该得到这样的生活,高品质的尊贵享受。不用出示名片,不用标价,什么都无须表达,让人猜吧,谜。

  就在我们距167#爵世王座完成倒数计时还有两小时的时候,恰巧来自意大利的供应商到访,有意思的是他们三个极像电影里面的三剑客,既沉稳又风趣,当他们散步在167#爵世王座花园里,对景观之独特,建筑与下沉花园那种完美结合,不仅叹为观止,异国园林情调使他们焕发出另一种眼神,就像从来就偏见的目光,突然意识到玫瑰园不仅豪宅峰级,连玫瑰园的人物也是峰级。

  看不懂中国人,更看不懂玫瑰园——别墅地标。

  爱问(iAsk.com)玫瑰园 相关网页约216,746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