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财富公馆开创中国首例 看房空乘私人专机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13 新浪房产

  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经济扮演了全球经济领跑者的角色,连续十多年保持了7%以上的高速增长。中国内地的经济活力带动了人民币的预期升值,使得财富阶层的消费观念和兴趣比肩世界高度。近年来,商务私人包机服务备受中国名流、富豪、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的青睐,乘坐私人包机往返城际间不再遥不可及。资料显示,自2001年底以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商用飞机中心平均每天要起降4至5架商务私人飞机,可见私人包机在社会精英阶层上空孕育了无限空间.

  日前,亚洲首架豪华私人观房专机在北京启用,财富公馆携手金鹿航空公司最先进的豪客800XP喷气式公务机专属接送贵宾看房。从陆地御驾升级到空中交通,财富公馆继联姻世界顶级轿车宾利后又推出了中国首例看房空中客车,这一事件成为中国地产界私人包机看房的创新之举。

  财富公馆依傍北京国际生态走廊,是集自然环境之大成而为的鼎级别墅群落。欧式经典别墅大宅的建筑样式,将古典与摩登元素共冶一炉,流露出高雅细致的品味。温榆河南岸的绝佳地理位置,高品质便捷的交通组织体系,驾车至首都国际机场仅需5分钟,与周边众多国际教育医疗机构为伍。全程仅设172套尊荣宅院,单位面积都在1500平米以上,售价一律2000万人民币起。登峰造极的尊贵感觉不单在建筑材料、环境应用和建筑美感上体现,更是对峰层人士生活方式的引导和影响。

  财富公馆的室内功能布局更是极尽豪华之能事,融入了众多匠心独运的经典元素,其中特色之一便是为业主配置了私家保险库,将业主多年游历的贵重收藏、房契、股票、家传的信物亦或一些对个人具有特殊价值的纪念物妥帖安全地保藏,并可以随时把玩欣赏,以生活的品质成就了艺术的品位。类似的特制细节不胜枚举,水族游泳池、法式燕尾弧形双梯和画廊鉴赏室等,不但满足业主们的特殊生活需求,同时也营造出一系列阔绰气派的场景感和居家空间,引发峰层人士无穷的生活方式原创意念。财富公馆逾万平米的SPA主题会所,更是集商务、康体主题融而为一,打造业主全方位享受生活的宫殿。世界顶级俱乐部管理公司的进驻,待客尊尚及现代化的服务水准,让宾客畅游于财富生活圈。

  在谈到为何率先在国内推出私人包机看房的顶级服务时,财富地产营销总经理李世濠先生谈了自己的观点:

  首先,海南航空集团下属的金鹿公务机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亚洲最大的公务航空公司,拥有亚太地区独一无二的豪华私人专机机队,并占有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最高份额,作为世界最大的“美国公务航空协会”(NBAA)的成员,金鹿航空凭借多年经验保证运营中的每一个细节都符合国际标准。自运营以来,金鹿航空曾多次执行国际间最高等级的包机服务,已载宾客2000余人,服务对象主要为政府高官、商界领袖、演艺明星等。在其曾服务的客人名单中不乏象美国副总统切尼、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澳门行政长官何厚铧、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这样的知名国际政要与爱立信、西门子这样的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其服务品质在整个中国公务航空界首屈一指。今年杭州道远集团的裘德道先生购买了私人专机后,特别将这架价值6500万人民币的首相一号飞机放心的交给了金鹿公务机公司管理。因此我们相信金鹿公务机公司会为我们的贵宾提供最专业的公务机服务。

  而财富公馆的发展商财富地产集团则是国内专业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精英团队作为强大的后盾支持,公司以打造财富地产品牌、塑造财富系列地产项目为目标,联手国际一流的合作公司,从产品定位、设计、规划、建筑、营销及管理上都达到最优秀的水平。财富地产更是凭借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力求完美的高品质开发理念,在业内取得内良好的信誉与口碑,并荣获2004优秀企业品牌奖,财富公馆更以自身尊贵品质被评为中国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传世建筑大奖。因此,实力雄厚的两家公司能志同道合为国内的财富高阶提供珠联璧合的产品和服务。

  其次,财富公馆联合金鹿航空为客户提供纯西方化的高尚航空飞行服务和最弹性化的看房预约服务。商务私人包机服务的主要优点是节约时间,作为财富公馆邀请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个性化的时间、空间安排来控制行程。飞机的航线、起降时间均按客户意愿灵活安排。同时,商务私人飞机亦能提供一个不受外界干扰的办公环境,便于贵客在旅途中处理紧急事务,提高工作效率。商务私人包机可确保商业机密,除了可以隐蔽行踪、避免无谓的应酬,还能有效地控制随机人员,从而消除不必要的干扰等人为隐患。财富公馆的客户很多是名流绅士或国际巨星,更可以避免传媒的跟踪。而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商界人士而言,即使乘坐飞机头等舱,除要顾及航班时间外,很多时候还要在中途转机,甚为不便。而乘坐私人飞机,除可以最大程度节省时间外,还能减少外界干扰保证客户的隐私,既快捷又气派。

  还有,这些只是财富公馆为制造中国最上乘的居家型社交场所而提供的最前端人性化贴身服务之一。财富公馆倡导的“生活+生意”理念不仅要为尊荣的业主提供美轮美奂的场所和舒适贴心的环境,还要配备只有少数颠峰人士才需要的专业罕有服务。我们在售前、售中和售后都将一如既往的贯彻全程服务的大管家服务标准。比如我们有业主坚持手写书信的习惯而且每次都要熨纸的话,我们有专业的熨纸工。再比如太太们聚会,为主宾特地设宴需要蒙古草原的发菜做汤料,我们灵敏的采购服务生会在期限内将汤料备好。

  财富公馆捆绑金鹿航空的战略联盟,准确洞悉了财富层峰?人士的心理特征,而且他们在探索中国财富阶层的生活方式面前大胆走在了前面。它所蕴藏的文化内涵和价值已经超越了简单的生活范畴,它诠释了文化哲居和社交往来所创造的高尚生活。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不仅制造了成千上万个新贵阶层,更重要的是创造了比肩世界最高生活水准的财富生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财富公馆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华硕极限北极探险计划
租房管理办法推迟出台
2005年房地产蓝皮书
北京十四热点购房区域
提前还贷该收违约金吗
北京期房交易上网登记
商品房预售合同范本
最新购房还贷计算器
2005北京四季房展春展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