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入住时间国际做时间的主人 时间国际答谢业主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23 新浪房产

  2005年1月16日晚,时间国际新年业主答谢会在昆仑饭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聚集在此,共同庆祝由时间国际倾情主办的“时间之舞”新年联谊会。

  晚会于下午6点正式开始,应邀参加活动的嘉宾以及时间国际的新老业主早已经提前来到会场,昆仑饭店比平日更显热闹喜庆。金碧辉煌的多功能厅,在精心布置之下具有浓重的新年气息,令所有到场的人都感到精神振奋。

  整场晚会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息,四个大头阿福手舞足蹈的出现在舞台上,掀开了晚会吉祥喜庆的序幕。时间国际领导人以质朴深情地开幕词打动了现场每一位业主与所有了解、钟爱时间的各界人士。源自爱尔兰民间艺术的《大河之舞》将难得一见的踢踏舞搬上舞台,激情奔放的劲舞、色彩炫目的法国康康舞都给人不同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各种形式的游戏与抽奖活动贯穿晚会全程,“猜词”与“猜价格”游戏令台上台下充分互动,不同规格的奖品在娱乐身心的同时还能够小有收获,真可谓皆大欢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还邀请到著名歌手刁寒,为现场观众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花好月圆》。刁寒的出现自然引起了现场的热烈反响,明星献艺也为本次盛会注入了一丝别样的惊喜。

  短短的三个小时,晚会内容的丰富多彩令人瞠目结舌,舞蹈、歌曲、游戏、抽奖、新民乐表演和少儿京剧大串烧,一连串的精彩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的成功举办赢得了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士好评,也为时间国际的新年推广奠定了好的开始。本次活动是一次开发商与业主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是一次让未来的时间主人深入洞悉开发商真诚理念的契机。本次活动的适时举办,恰恰为时间国际的以往业绩与来年展望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时间国际自2004年6月开盘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若干场大型公关活动。其中与奔驰汽车合作举办的“时间 奔驰 超越无限”开盘活动以预定300人的规模吸引了近500人光临,不仅取得了广泛的传播影响,同时借助品牌嫁接赢得了良好的项目口碑,为时间国际打响了占领国门商圈的第一炮。为庆祝时间国际隆重封顶,特与北京吉普联手举办“激情时间、关爱无限”中法文化之旅活动。以及为解决业主的实际装修问题,特举办样板间设计方案评比活动。

  “时间之舞”新年业主答谢会是由时间国际的开发商---颐德房地产开发公司全力主办,旨在回馈所有支持时间的业主与社会人士。作为颐德房地产公司首度开发项目,时间国际凝聚了由上至下所有时间人的心血与努力。

  主办方在日期选定上也颇费心思,尽量避免与业主活动排期相冲突;巧妙的节目安排也充分考虑了业主的身份,礼品设置更是力争让每一个前来参与活动的业主都能够有所收获。

  时间国际是位踞三元桥畔黄金点位的高端建筑群,以其傲人的地段与交通优势成为国门商圈的商务与居住新宠。与凤凰城对峙而立的时间国际不仅贯通东三、四环与空港高速路,燕莎商圈也成就其国际化商务氛围与人文气息。A座智能商务领地,更是以现代感极强的外观与高度的智能化内设令每一位珍惜时间的成功商务人士所青睐,设于楼体顶层的商务行政层为现代商务人士提供了休憩、会谈的延伸空间,成为您理想的第二会客厅。

  据时间国际领导人介绍,自2004年5月22日内部认购以来,已完成销售额5个多亿,实现逾70%的惊人销售率。随着2005年5月底入住的来临,时间国际将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

  便利的交通、绝对优势的区位、简约实用的空间布局、体贴入微的人性化智能设置,成就时间国际国门商务与居住神话。

  时间见证,入住时间国际,做真正的时间主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主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推 荐
2005新春购房指南
北京地产资信20强评选
2004深圳楼市黑红榜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经济适用房全攻略
世界建筑之旅活动评选
2004地产年终六人谈
中国房地产语文班
京城小户型购买指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