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富力新论坛: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地产商(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53 新浪房产
富力新论坛: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地产商(组图)

图为北京富力城副董事长谢强

富力新论坛: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地产商(组图)

图为“地产大腕VS清华学子两极对话”现场

  “地产大腕VS清华学子两极对话”

         ——地产商首次揭开暴利之谜

  房地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然而,这个快速奔跑的“巨人”近年来却频频遭遇各种非议。“暴利之首”、“哄抬房价”、“为富不仁”、“要
挟中国经济”等一些贬义词罩在地产商的头上。

  7月3日,北京富力城副董事长谢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银信投资董事长张民耕、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总裁魏建军、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新五位地产大腕走进清华大学,与清华学子零距离接触,亲口揭开房地产业的诸多谜底。

  这是著名房地产开发商第一次直面青年学子。这场命名为“地产大腕VS清华学子两极对话——富力新论坛: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地产商”现场对话会作为“首届北京大学生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特别推出。本次对话会由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和北京大学生建筑文化节组委会权威主办,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今日财富·地产SHOW》联合承办,活动受到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的大力支持,百名大学生将现场“发难”地产大腕。

  据悉,当代大学生除了对房地产是否“暴利之首”,开发商是否“哄抬房价”、“为富不仁”、“要挟中国经济”等热点话题感兴趣外,还对这些成功开发商的成长经历、成功经验及建筑文化方面的话题兴趣浓厚。

  北京大学生建筑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透露,首届北京大学生建筑文化节自从6月5日在清华大学盛大开幕以来,受到房地产企业和大学生们的积极评介和热烈响应,目前系列活动有序展开,“百名建筑专业大学生眼中的十佳楼盘”评选关注率最高,“新城市·新住区·新建筑——首都大学生观摩团”、“大学生建筑评论有奖征文”、“社区商业街设计大赛”等活动此起彼伏,高潮迭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富力城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