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05届年会 > 正文

大腕名流共聚博鳌 地产六方会谈即将开启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15 新浪房产

  8月4日,政府官员、著名学者、金融界专家、开发商、专业服务商以及传媒机构代表等500余人集聚海南博鳌,参加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新浪房产与中国房地产报联合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他们将共同探讨地产行业最前瞻性的话题,为中国房地产健康有序地发展做出责任性和历史性的思索,共同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历届年会上,组委会根据当年中国地产界的最新动态设定不同的主题,并邀请当年最具
影响力的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的首脑人物进行深度交流,研讨最新市场语境下的中国房地产政策,解构行业发展新路径。据组委会透露,今年的主题为“地产进化论:宏观调控下的物种选择”,在延续过去几届年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次论坛还将首次启动“中国地产行业六方会谈”。

  另外,“博鳌·21世纪高尔夫名人赛”将汇集来自各地出席年会的近百位地产界、金融界、新闻界的知名人士及政府官员。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网及国内数十家媒体将应邀观摩球赛并进行全方位深入的报道。

  目前,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已经吸引了中外地产人士的踊跃参与。作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已经成为行业人士一年一度的期待。几年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的凝聚效应不断放大,论坛浓缩的行业顶级智慧,已经深深影响了行业发展。

  博鳌论坛也已成为中国房地产界的“奥斯卡”,大腕名流将汇集一堂,对地产业如何面对政府宏观调控的习惯性动作等话题,发表自己的观点,指点中国地产业的未来之路。届时,各位代表作为论坛嘉宾,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地产商的应变之道。

  地产博鳌,能否做出建设性的意见,人们拭目以待!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日程安排

  爱问(iAsk.com)博鳌 相关网页约513,746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