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潘石屹:中国版的《学徒》提倡一种奋斗精神(5)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51 SOHO小报

  自己演自己,我还有一点信心

潘石屹:中国版的《学徒》提倡一种奋斗精神(5)

“演自己还有一点信心”

  【娃哈哈】:潘总在网上看到您就要被好莱坞继成龙、李连杰后大陆第一个签约的“艺人”,对此您能透露一下吗?您会把重心往娱乐圈方向转移吗?众所周知,进军国际影坛最基本的通用工具是语言!却听说潘总的英文似乎还停留在“rose”阶段?

  【潘石屹】:确实很惭愧,学英语做了很大的努力,但是老是停滞不前。尤其到国外和香港更感到不会英语的困难。对我来说学语言是最大的困难,普通话还没有讲好,又要开始讲英文。

  【娃哈哈】:请问潘总您在娱乐圈发展是否会比地产圈更出色?会出演更多的影视剧吗?您希望成为影帝吗?。

  【潘石屹】:我不是一位演员,23号与好莱坞代理公司CAA签订合同的电视节目主要是一个真人秀,我演我自己。

  【zhanghe4】:潘总,您签约CAA,是准备做中国版的《学徒》,请问这档节目将在什么时候推出呢?

  【潘石屹】:是的,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

  【有余】:9月8日,北京秋季房展已经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了,本次展会共有77个房地产项目参加,其中28个新项目,现场人气依旧很火爆,潘总去看过吗?不少项目都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一扫上半年市场的阴霾,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潘总怎么看?老潘9月23日将正式签约CAA,CAA为世界三大艺人经纪公司之一,与WILLIAMMOR.RIS、EVOLUTION两大艺人经纪公司基本上掌握了全球70%的歌星、艺人组合、大牌影星。潘总您觉得自己在演艺方面有星相吗?您出于什么方面的考虑要签约一家艺人公司?

  【潘石屹】:如果我回到北京,展交会还没有结束我会去看看。我不觉得在演艺方面我有什么特长。记得上中学时,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都表达不清楚,与美国这家制作代理公司签约,主要是我自己演我自己,这样的话我还有一点信心。

  【有余】:潘总,这些年您的末位淘汰制曾经PK掉很多销售副总监,这个制度与《超级女声》的竞赛规则非常相似,为什么这种PK擂台会这么聚集人气,会有这么大的生命力?

  【潘石屹】:竞争、冲突、悬念都是聚集人气的,就像篮球、足球吸引人气的道理是一样的。

  【我无后座力】:听说你最近在研习《学徒》,能谈谈感想吗?接下来的动作是否与《学徒》有关?

  【潘石屹】:我让秘书买了几套《学徒》的DVD,还没有来得及看,等我看完后再跟你谈感想。

  【小梵】:《学徒》在美国创造了一个收视奇迹,您认为在中国市场上能引起如此轰动的效应吗?

  【潘石屹】:我不知道,因为他们对我说,《学徒》在美国的影响力就跟《超级女声》在中国的影响力一样,但是我想任何简单的重复、模仿是不会有长久的成功的。

  【花月夜】:听说潘先生已经正式签约世界三大艺人经纪公司之一CAA,而且将会在9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不知道消息可靠吗?您能给大家说说具体情况吗?

  【潘石屹】:我只知道他们计划9月23号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的地点和内容我还不太清楚。

  【小猪头】:请问中国版的《学徒》在竞争形式上会延续美国版的模式吗?会不会有更大胆的创新?

  【潘石屹】:具体的模式是制作公司引进美国的模式。但是在内容上面,我们应该表达我们的想法和我们的价值观,鼓励那些没有背景的,勇于自我奋斗和创新的人才脱颖而出。这样的人才也是我们公司所需要的人才。我就是从中国最贫困的地区,最贫困的家庭中走到今天的,我希望这些年轻人能有平等机会,有信心去大胆地尝试。在给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也让自己和自己的家庭富裕起来。我们公司不可能给每位优秀的人才提供位置,但我们也要倡导一种向上的、进取的精神。

  【潘石屹】:好,谢谢大家,今天的网聊就到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潘石屹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