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新浪房产摘录楼市一周精彩语录:热销 别逗了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0:05 新浪房产

     编辑整理:木水

  “那种疯狂与当年的股市一模一样。”

    一位在上海炒股多年的朋友表示,上海楼市很可能会重演股市的悲剧。

  详见:上海楼市正在失去基本面 放量暴跌即将展开

  “其实我是演员,我也能看出来他在演戏。”明星刘孜作客新浪聊维权,痛斥开发商在法庭上颠倒黑白。

  详见:新时代的秋菊:美女刘孜誓将维权进行到底(图)

  “刘小姐,你买的不是公寓,一层住不了,可以住二三层。”明星刘孜买了复式楼之后,遭遇维权问题,项目开发商这样回答。

  详见:新时代的秋菊:美女刘孜誓将维权进行到底(图)

  “期房,中国人的第五大发明”

  1953年,霍英东成立的房地产公司,一改当时的现楼销售政策,提出“预售楼花”,并提倡分期付款。随后其他地产商纷纷效尤,成为香港房地产市场的一大经营特色。从1955年到1965年10年间,香港地产业蓬勃发展。炒楼花也因此被老外戏称为“中国人的第五大发明”。近期央行发布房地产金融报告建议取消期房预售制度。

  详见:期房成中国第五大发明 取消房屋预售有点难 

  “如果对房地产的健康发展有利的建议就是有价值的;如果是添乱的,让房地产大起大伏的,不能使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就是没有价值的。”央行发布的2004房地产金融报告后,房地产商潘石屹致信新浪房产对“取消预售房建议”发表看法。

  详见:潘石屹:央行取消预售房建议无益于行业发展  

  “明知道自己买不起,而且越来越买不起,可是看到的消息却是房价会越来越便宜。”一位网友在新浪房产地产圈论坛发贴。

    详见:等不到房价下跌的理由

  “最近公司的空调温度都调高到26度,很抱歉没有穿正装接受采访。你知道,万科开始准备过冬了。”房地产新政频出,万科总经理郁亮用20天走完了万科所在的18个城市,目的还是在于向员工灌输:冬天真的到了。

  详见:地产新政实施百日:开发商放弃博弈 

  “为什么不能给富人盖房子?”

  最新的REICO统计报告表明,按收入的比计算,穷人的房比富人的房子好的多。任志强觉得应该扶持和支持、引导高收入者住大房子,别把房地产商人都说成是坏人。

  详见:华远总裁任志强:为什么不能给富人盖房子(图) 

  “热销,别逗了!”某知名豪宅在宏观调控房价期间逆势开盘,满世界打广告说开盘成交三位数,实际被查得成交仅得个位,一个多月后,网上显示成交52套,并有3套退房记录。北京晚报评论说。

  详见:热销,别逗了 

    声明:新浪房产独家稿件,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8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