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北京怡海花园6期工地起火 尚在调查原因(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1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怡海花园6期工地起火尚在调查原因(图)

2005年10月7日,17:30北京怡海花园六期工地发生火灾,30分钟后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信报讯 (记者 刘春燕 谢长艳) 昨日17时30分许,丰台区怡海花园6期一栋未入住的30层楼顶层着火,该小区近百名保安爬到顶层及时把火扑灭。该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昨日17许,怡海花园6期一栋30层的高楼顶层的两个窗户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据小区内的居民、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时楼顶浓烟滚滚,还能看到火苗从窗户往外蹿。“那么大那么浓的烟飘在高空中,有一种乌云密布的感觉,没入住的新楼怎么着火了?”

  昨日17时40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顶层的两面窗户周围被熏得漆黑。起火的楼还没有完全竣工,所在工地的大门也被工作人员锁上,记者无法进入。

  怡海花园小区物业保安赵先生介绍,发现火情后他们及时断电并拨打了119,同时物业组织约100名保安爬到顶层灭火,消防人员到来后火已经被扑灭。起火原因是工人在房间内用电焊施工时,火花溅到旁边的泡沫才引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