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北京富豪生活揭秘:住豪宅搭私人飞机品小吃(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42 重庆晨报
北京富豪生活揭秘:住豪宅搭私人飞机品小吃(图)

拥有全北京最高房价的贡院6号

  长安俱乐部:没5000万资产当不了会员

    贡院6号:刘永好看房未预约被拒门外 

    购私人飞机常去云南品风味小吃

  一位美国资深记者说,普通中国人对北京富豪的了解,远不如了解纽约老板和俄罗斯富翁。但是作为我们“身边“的这些富豪到底有何新鲜之处?日前记者在朋友帮助下,探访了京城顶级俱乐部,让我们一起走进现代富翁的隐秘生活。

  斯先生是京城

地产界有名的“大腕”,谈妥采访事宜后。他亲自开着自己那辆银灰色的
跑车
来接我和朋友。车在宽阔的长安街上行驶,经过长安俱乐部的时候我对斯先生说这里管理比较严格。特别是门童。斯先生说,是啊,出于一种对会员私密性的考虑,不是这里的会员或者没有会员引荐,就进不去。

  斯先生正是长安俱乐部的会员,十几万元的注册费以及一年近两万元的年费对斯先生来说是算不上多的。

  长安俱乐部:没5000万资产当不了会员

  走进长安俱乐部,首先在大堂见到的是一座气势不凡的“金銮殿”。富贵的气息即使跟故宫里的相比也毫不逊色。坐电梯去8层,那里有北京城最好的中餐厅之一“清樽红烛”,同时也是俱乐部里占地最大,装饰最下本钱的一个。大厅里不仅有巨幅油画”贵妃醉酒”,还有各式古典家具、古典灯饰,而一件件名贵的紫檀木屏风,更将皇家气派和优雅氛围上升到极至。中餐厅里可以吃到精致的粤菜和各地特色菜式。另外,它还拥有数十间贵宾包间,名字也很有意思:一品、双喜、三元一直到九如、十全。

  俱乐部第9层包含“日本桥”日式餐厅和“那不勒斯”意大利餐厅。问到这些地方的消费价格,斯先生说,俱乐部里有几款独创的菜单,都是根据全世界最好的食谱采用最好的原料制作的,价格从人民币8888元至48888元不等。

  斯先生说,加入长安俱乐部须经过他们的资料审核,中国企业家入会基本条件包含:45—55岁之间的男性,是企业的“一把手”,公司资产至少在5000万以上,要有国际化的意识,最好会说英语。

  贡院6号:刘永好看房未预约被拒门外

  “贡院6号”在京城可谓大名鼎鼎。三幢豪华公寓拥有全北京最高的

房价:每平方米4万元,顶级套房每平米6万元,最小的一套住宅133平方米,约530万元;最大的一套住宅面积470平方米。约1880万元。刘先生的家就住在这里。他说自己选择贡院6号还有另一大因素:低调和牛气冲天是这所豪宅经营者的两大特征。三幢公寓只有一栋对外出售,共50套。业内流传一个说法:大富豪刘永好来贡院6号看房子。因为没有提前预约,被拒之门外。

  刘先生在北京共有6处房产。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虽然房产不少。但在“贡院6号”的家却以一种贴心而不张扬的奢华最得他和夫人的欢心:客厅里一整面墙全是用金铂装饰,卧室里贴着真丝壁布便于擦洗,马尾编制的床头,制作时掺入金粉的威尼斯水晶灯具,百年榆木树瘤装饰柱,整张马驹皮手工缝制的茶几。

  购私人飞机常去云南品风味小吃

  云南、广东是刘先生去得最多的地方,有时候第二天就回来了。有时候今天去,明天就回来顺便看看当地的风景,呆上七八天。当然,现在北京也能找得到一些,但他总觉得不太正宗。比如云南傣族的一种风味小吃他只有看到周围的寨子才能“吃出感觉”,于是,他放弃了北京城里众多所谓的“地方特色菜馆”,继续打他的“飞的”一次次、飞来飞去之后,朋友建议他购买一部私人直升机,更加方便。刘先生动了这个念头,“买直升机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在国外的富豪中很平常,而且他们看重的是有没有私人游艇,有游艇意味着你住在水边,可以修码头。“上次本来打算去看珠海国际航展,结果有事没去成。后来听说深圳一位姓黄的商人在航展上订购了一台麦道直升机,800多万据说。陕西的民营企业家雒小平等人成立了中国第—个私人直升机驾照持有者俱乐部。我想随着国家对低空领域的逐步开放,今后私人飞机肯定会多起来”刘先生接着又说,当然,我的直升机梦很快也会实现的!

  《福布斯》上的内地豪宅

  上海紫园1号别墅1.3亿元

  位于上海国家级旅游度假核心区,由18个岛和1个半岛构成。该别墅占地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81平方米,是内地目前定位最高、售价最贵的花园别墅。

    上海檀宫1000万美元

  位于上海市中心,高达1000万美元的H型枫丹白露别墅,是一栋黄色外墙的三层法国宫延式建筑,有一个约1800平方米的私家花园。

    北京玫瑰园4000万元

  玫瑰园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馨香带刺,新闻一直不断,而是非人物刘晓庆的入住更给玫瑰园蒙上了更多的神秘色彩。荩荩广州广园东锦绣香江5000万元

  位于广州东郊,占地几十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颇为大气的私家花园,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

    重庆翡翠湖3000万元

  位于湖中央岛屿上的独立别墅,营造了一个绝无仅有的私密空间。占地4000平方米的岛屿上建有私人码头,这栋1300平方米的两层别墅,其内部设施完全依据买主的要求量身定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