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天花板掉水泥块砸烂婚床 业主怒向开发商索赔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轰”的一声闷响,一块脸盆大小的水泥块从睡床正上方的天花板上脱落砸了下来,面对这一幕,刚刚起床的龙先生夫妇着实吓了一跳。这是近日发生在南海区某新建小区一幕。当事人表示,这样的房屋质量他们已经不敢继续放心居住,一定要开发商重新检修,经过权威部门检测之后才能够继续居住下去。

  龙先生去年在南海区城市桂平西路某小区买了一套100平方米的新房,经过装修后,龙
先生入住,之后结婚。他告诉记者说,数天前的早上8时许,他和妻子刚刚起床,两人正在洗漱之际,房间内突然传来一声沉闷而巨大的响声。夫妻俩闻声急忙过去查看,眼前的情景将他们惊呆了:只见刚买不到两个月的床上,赫然推着一块面积将近一平方米、重达几十公斤的水泥块,而崭新的床垫已经被砸破了表面。抬头一看天花板上留下一个相应面积的窟窿。由于不知道上面是否会继续脱落水泥块,两人一时间不敢进入房间。

  龙先生所住的物业管理公司派人现场查看后,建议保护好现场,然后让

开发商进行处理。一个小时后,开发商(某地产公司)人员来现场查看后,表示
天花
板的水泥层结构松动,在
装修
的时候受到震动而脱落的。

  开发商方面表示免费为龙先生进行修补脱落的部位,但是龙先生认为,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无继续脱落的危险,房屋的安全性已经令他产生怀疑,因此,他不同意单纯的进行修补,而是应该全方位的检查,将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清除。双方一时难以达成一致意见。

  南海区某开发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张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可了龙先生的说法,他说造成屋顶水泥结构脱落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在装修期间损坏了水泥结构的稳固性或者是其他原因。因此要派人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得出结论。至于怎么处理,要等待最终检查结果。

  龙先生表示,他已经向消费者协会投诉,向开发商提出赔偿其价值2000多元的睡床,并且全面检查、修补他的房屋天花板、墙面的水泥结构。目前消费者协会已经受理。(文/陈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