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北京豪宅别墅多 哪些最有希望成为富人区(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52 科学投资
北京豪宅别墅多哪些最有希望成为富人区(组图)

图为北京豪宅代表和安花园楼王,价值1000万元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北京豪宅别墅多哪些最有希望成为富人区(组图)

图为北京豪宅代表玫瑰园楼王,价值3800万元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据了解,当前市场上定位于豪宅的有玫瑰园三期、位于京东的“和安花园-国际使馆村”等。这些每平方米起价在1200美元到2000多美元之间、单体价格在五六百万以上的高档别墅显然瞄准的都是当今豪富一族,即消费金字塔塔尖上的那部分人。

  北京CBD建成后,将集中国内外的大公司,必然成为高薪人士出没的地方,由此必然会改变这一地区的生活、消费结构,北京CBD也将成为富人区。

  从2000年开始,北京CBD就出现了地价飞涨的情况,该区域及周边地区在售及待建楼盘炙手可热。CBD区域的楼盘已经具有了明显的“三高”特点——楼盘品质高、价位高、认购率高。这一区域所开发的楼盘多半是面向商务白领阶层的高档公寓项目。事实上,从20世纪90年代早期售价在两三千美金的外销别墅、公寓,到现在售价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内销公寓或者是SOHO,这一区域的楼盘无不在各自时期领导着北京高档物业的时尚潮流。此地区去年上半年售价每平方米近8000元的阳光都市红极一时,仅三四个月时间就告售罄。随后推出的位于华普中心北侧、环境上佳的蓝筹名座,也引导出一轮商住两用式楼盘旺销的热潮。CBD及周边地区物业开发的优势条件之一是它的需求量很大,周边外企林立,富人出没,在这一地区,高档豪华型物业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从设计规划到主体人群,CBD都在成为类似香港浅水湾的富人聚居区。

  另外,北京地税局的数字显示:西四环和北四环沿线也正在成为本市的新富人区。

  2001年,四环路的开通改变了中关村的发展格局,原来散落各区的“一区四园”(昌平园除外)被这一条交通干道联成了一体。北京的科技精英们每天就工作在马路两边密集的高新技术企业中,这使得四环沿线的几十个房地产项目也陡然升值。

  四环在带动中关村高新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使沿线的房地产项目火爆起来,一大批高收入者已进住到这些新兴的房地产项目中。在四环沿线的万泉新新家园紫竹花园曙光花园等项目中置业的主要是中关村新贵和IT白领。

  北京市海淀区地税局的消息证明了上面的事实。仅2001年前9个月,该局的房地产营业税收了1.3亿元,是2000年的近3倍。其中,紧邻四环的涉外房地产营业税达1.2亿元。

  相关新闻:富豪买豪宅:有权炫耀财富无权浪费土地资源

            香港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龙生前豪宅沦为色情场所

            Google员工身价千万狂购豪宅 房产商乐翻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楼市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