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开发商要学习像芙蓉姐姐一样如何蹿红楼市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49 今日财富地产SHOW

  一个能让你迅速在楼市大红大紫的经典教材

  芙蓉姐姐的迅速窜红让网络又一次热闹起来,据说每天同时有5000多人在等着看她的新照片,一个貌不惊人,文不惊人的女人为什么会如此引人注意,一定有她的不同之处,“献丑”也好、“作秀”也好,创造了眼球效应是最重要的。吸引了眼球,就产生了兴趣,就能带来经济效应,我们的开发商挖空心思想要得到的不就是这个吗?不如向这个网络红人学
习学习。

  芙蓉姐姐能红,这绝对不是一个偶然现象,虽然她一直在口水的狂潮中前行,但依然拥有大批娱乐追求者,有人喜欢必是由于她的独特魅力,她的魅力在哪里?如何借鉴应用到我们稍显冷清的楼市呢?知己知彼,才能更好的学习,地产人士们在芙蓉姐姐的身上是不是也多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芙蓉姐姐特点一:自信

  芙蓉姐姐的自信,已经无人质疑,让我们来看看她是如何自信的:“我是天地间执著而叛逆的快乐精灵,没有天使般美丽的容颜,却有天使般善良的心肠;没有魔鬼般妖艳的身材,却有魔鬼般疯狂的激情。”如此这般的自信,恐怕就是戴妃、梦露在世,也会自叹不如吧?

  自信是魅力,在楼市中更是如此,就好像很多开发商总是给自己的楼盘编一些与众不同的特点一样。SOHO??尚都的“卖给少数人的房子”、非中心中鸿商务中心的“非中心并非无中心”等很多楼盘都抓住自己独有的特点大肆宣传,从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芙蓉姐姐特点二:忍耐

  “不管别人(尤其是网络里的人物)怎么误解我、辱骂我,我都会平静地等待真相大白的那一刻。”这是顾影自怜的芙蓉姐姐面对口水压力时的态度,真可谓,“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这是一种坚持,一种洒脱,更是一种忍耐精神。

  “能忍常人所不能忍者,方能负常人所不能负之重,成常人所不能成之事业。”地产业一直很热闹,今年宏观调控后,人们却忽然变得不那么激昂了,也许这也是一种忍耐吧。任大腕虽然也曾发表万言书,但却回应声音却甚小,想必他也有芙蓉姐姐那种无人共舞的无奈吧。也许忍耐是一个成熟的过程,就像大家愿意看到芙蓉姐姐的新照一样,关注地产的人们,也同样关注着这些大腕们的反应。

  芙蓉姐姐特点三:执著

  据说芙蓉姐姐是游荡在清华、北大的边缘人,考研三次失败,她说,“时候未到,蛹还未能变成蝴蝶”。由此可见,其超出常人、屡受打击却执迷不悔、越挫越勇的精神。

  成功是什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是经历了多次失败后总结出来的结果。百姓们为了能排到经济适用房,不辞辛苦,不管昼夜,不分男女,不就是为了拥有一套自己买得起的房子吗,此种执著也颇让人感动。虽然被抽中的机率微乎其微,坚持之人却直线上升,丝毫不见减少的势头。现在,国家宣布要在网上摇号了,可能我们再也看不到那些壮观的排队场面了,但想必还会出现另一种我们现在还预想不到的情节。(记者 李宛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发商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