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中国地产10大另类代言形象(2)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16 今日财富地产SHOW

  No.6 英式管家:洋为中用

  项目名:和乔丽晶

  代言形象:戴假发套的英式管家

  《地产show》解析:英式管家的概念由这里被提出来,也从这里被发挥得淋漓尽致。一说到英式管家,我们就能想到《大腕》里,李诚儒摇头晃脑的一番说辞。而这一切都是从和乔丽晶的销售理念中现搬现学的,提到英式管家,自然就会想到和乔丽晶。

  No.7 玫瑰:经典别墅代名词

  项目名:玫瑰园

  代言形象:玫瑰

  《地产show》解析:玫瑰园本没有玫瑰,梁希森接手后,修改规划,腾出大片中心空地,种了玫瑰,挖了水塘,这代价之大令人刮目相看。有舍就有得,玫瑰园从烂尾楼的代名词变成了经典别墅的代名词,所下的功夫非同一般。从此楼市但凡提到玫瑰,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玫瑰园。

  No.8 指纹:经得起时间考验

  项目名:倚林佳园

  代言形象:指纹

  《地产show》解析:倚林佳园的标志是一个“指纹印记”,指纹形似树木的年轮,寓意倚林佳园是经得起长时间考验的产品。2002年,倚林佳园决定将印有近千名业主指纹的巨幅宣纸,捐赠给国家奥委会。

  No.9 椅子:权利和地位的象征

  项目名:万泉新新家园

  代言形象:椅子

  《地产show》解析:万泉新新家园是一个高档小区,针对的人群主要为较有成就的人。椅子是权利和地位的象征,一把舒服的,合适的椅子正是这类人群需要而向往的。万泉新新家园取一把椅子来做代言形象,既不张扬又恰到好处,很有文化韵味,可以说是成功代言形象的典范。

  No.10 彩蛋:富力集团品牌形象

  项目名:富力城

  代言形象:彩蛋

  《地产show》解析:2003年3月19日,富力城销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为彩色椭圆形球体结构,被外界称为“彩蛋”。这个彩蛋现在已经成为北京双井地区的标志性建筑物。后来这个彩蛋造型又被富力集团同样运用在其他项目上,取得效果都不同反响,已经逐渐成为富力集团的品牌形象。尽管富力城也邀请影视明星为项目代言,但社会光注度都不及彩蛋。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地产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